王一博的綜藝有哪些?

時間 2021-05-31 23:40:42

1樓:

除了前面回答裡的,還有大牌對王牌 20151225期,uniq的兩隻小獅子都在,b站可以看。還有無與倫比的發布會 20170830期。

2樓:豆豆家sunny

1.《天天向上》, 臺的綜藝。很多一博的舞蹈,很帥很酷。作為主持人,很謙遜,很虛心

3.《快樂大本營》打卡這期吧,20180707期放狠話,哈哈

4.創造101,擔任舞蹈導師

3樓:一遊

友情提醒,在你考古之前做好心理防設,不然,你就被圈粉了。

當然首推極限青春。滑板男孩的起航之地。

在節目之前他不會滑板,但是節目中能看到一天天進步,隊友說太穿得不夠滑板,然後那段時間,穿的衣服都讓粉絲組隊去燒褲子。在活動中,需要揹著一人高的大娃娃奔跑,只為為自己隊搶得先機。隊友失利時他第一時間說沒關係,已經做的很好了。

從腿上經常看到傷痕點點,他的努力最終獲隊員認可,這些細節,真的很戳人心。

在101之後,曾經有段時間小爆,那可是踩點狂人的出圈之作。

初始出現時導師舞蹈,行雲流水炫酷至極。當導師時教學員耐心至極。帶領團隊跳女團舞,魅惑至極。哪個片段不顯示實力?

去看吧,入他的坑,絕對不悔。

4樓:Wu0912

1.《天天向上》,乙個老牌綜藝,不僅傳遞正能量、分享知識,分享美食,還能看到酷蓋一博的成長。ps:裡面有很多一博的舞蹈,很帥很酷。

2.《極限青春》,是乙個滑板節目,不僅有滑板選手,還有熱愛滑板的三位藝人。極限青春不管是綜藝活動還是後期剪輯都十分優秀,十分有趣。

夏天裡,直男隊長王一博與他的直男隊友們的精彩有趣表現值得一看!

3.《快樂大本營》,一期快樂大本營中王一博的連震舞以及放狠話環節出圈,指路2023年7月7日

4.uniq團綜可進行考古,b站搜尋uniq團綜就可見

5.最後說一句,b站搜素「神的孩子在跳舞」即可收穫一枚舞蹈 ,看了絕對不虧!!!

王一博參加過哪些綜藝?

EstherYeung 1.天天向上 20150619作為嘉賓 2016.1.1至今作為天天小兄弟和天天兄弟 除了20160212 20160304 20160422 20160506 20161209這幾期一博沒有參加,其餘每期都有一博 2.創造101全 3.極限青春全 4.無與倫比的發布會 20...

王一博有哪些很帥的圖

喵露露 我從沒想過我會喜歡上乙個畫眼妝的男明星,而且絲毫不娘,還很A很欲。王一博 好好看一男的 奧李子奧 一博弟弟適合濃妝啦 but我發現自己也並沒有存很多dd的濃妝圖下面上圖!101時期的藍毛弟弟簡直太可了 然後是mtjj們的mtdd 弟弟雖然是個酷蓋,但是王甜甜也不是浪得虛名 還有仙氣飄飄的藍二...

王一博好看的圖有哪些,有大神分享嗎?

章易雪 首先是我的珍藏,超級喜歡的,好看極了。還有創造101期間的,都很好看。還有微博裡的一些,以及網上的圖。都很好看啊,當然我還是喜歡下面這些。這些真的太吸引我了,以至於我時常忘了這是我的偶像,而不是我找表情包的物件。最後放一張王甜甜。 蕪羨 都是讓我心動的圖 有好多型別的感覺 剛剛天天向上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