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肖戰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7 04:59:46

1樓:森林也維納

這麼說吧,真的呢你不會有證明!假的呢,你也看不出來!

真正的普通兄弟情呢,應該像張藝興一樣拉著dd走!見面打招呼!

如果越是有什麼才會因為我們的態度而避嫌!活動現場太誇張了!

關係不好,一般一定會維持表面的,不然就打死不同臺!

反推是最好的證明方式!

這裡不會有真正答案,沒有當事人誰也解答不了!

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也有可能在一起過呢!

2樓:

我也在博君一肖裡躺了很久,但是!!!看他倆互動看多了就會感覺真是好朋友而已,我和我的小姐妹也會這樣,說cp的最好就在劇裡磕磕吧,真朋友。

3樓:北笙

不請自來,發表個人看法啊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

我是cp粉,在很多時候會有莫名的喪,會想可能這種種一切都是一場戲,畢竟在娛樂圈裡,這樣的cp真心不少,到最後呢,幾乎沒有真成的吧,哦,可能真的動過心,但人考慮的事畢竟很多,很少會有為愛不顧一切的,是的在我預設他們有感情時,我連一點保障都沒有,我們的依據在外人眼裡都要加「cp腦」。也許在外人眼裡我們不可理喻,但我們就像dd說的一樣,也是用了真情實感吧。

我真的看到了他們眼中的溫柔,真的看到了莫名的雙標,真的感覺他們在對方眼裡不一樣。我可以接受他們不是aq但他們一定是彼此的特殊,那東西不一樣你知道嗎。

因為嗑他們真的需要勇氣,唉:-(,最讓我帶在坑里不走的是因為玄學。好的,我就是迷信,從他們人生到現在,他們算出現在對方的人生轉角吧,就像他們說的,像一顆流星刺破平淡的夜空,,,,額好像有點跑題。

回來講,我覺得以dd直不冷登的性格最後肯定會公開噠,我們都會心照不宣的等噠!

那啥我第一次發這麼多,真哪句話不對,不不要罵好嗎

4樓:

沒啊 w自己闢的謠別總給他舞恐女人設了他直男喜歡女的去考古一下這位同學以前的採訪吧比如和彭昱暢借位說還是換個女生吧和南韓美女打鬧看著漂亮女主持ying了真別覺得蒸煮真的很喜歡cpf 當時w談個戀愛都讓你們給攪黃了肖也直花絮說空調是老婆試問乙個gay這樣??

倆人都直男 w轉換快 x已出戲夏天有過忘羨szd博肖sjd 還不讓人出戲了?戲和現實要分清曾經愛過就夠了

5樓:pisapi

乙個是傾慕,乙個是溺愛,DD以前的世界有點冷非常需要溫暖的GG,從DD的眼神動作裡看出DD非常傾慕GG的投入、顏值、真誠和幽默,同時有點離不開那種對他寵溺的暖意,能放得很開的打罵,甚至沉溺在互懟中!CQL大爆後GG明顯收斂了許多,至於本人怎麼想的不敢亂猜測,但從採訪得知,雙方這一年裡並不相當清楚對方的微小行程去向,平時應該也少交流了。

DD是在比較開放的南韓長大,韓團本身就親密慣,從不拘泥這些,而GG是在非常傳統的中國長大,在國產團裡被迫賣腐都賣不出樣子,頂多就害羞一下,由始至終都未見過GG主動跟誰有過分的親密接觸,別人親他摸他都很自然的避開。

我性格有點像DD,怕黑怕鬼,喜歡刺激好玩,從小有點缺乏愛,會傾慕GG這一類的人。

6樓:

有可能,我追劇到現在,越看越真,我覺得他們已經在一起了,只不過,現在2人都事業剛起步,再加上肖戰還在和公司打官司中,解約需要賠錢,當下之餘應該是好好掙錢,他倆都還年輕,都需要好好掙錢,先有經濟基礎,再說別的,所以即使他倆在戀愛,也不可能會現在公布的,可能會等到2人事業有成,錢也賺夠的時候公布戀情。在我眼裡,他們已經在一起了,如果你願意等的話,我們一起等到他們官宣。

7樓:小沫沫

不可能吧!感覺大學很多男生都這樣玩的很好很幼稚,就是只跟自己玩的很好的朋友開玩笑,你戳我一下,我打你一下這樣,而且,就算是真的也不會這麼明目張膽,這麼講的話CQL劇組其他cp也有可能是真的了?醒醒吧!

怎麼可能,只是一部劇而已,現在的cp宣傳只是為了流量

8樓:

我是覺得可能的,愛心痣把我錘死了。

感覺其他人判斷真的不是很準吧(直還是彎兩個角度都是)

無論是不是真的,我都祝福他們。

題外話:我之前有個男性朋友,正好我們共同的女性朋友喜歡他,我還幫妹子助攻…我們就這樣一年過去了,最後那個男性朋友終於忍不住對我們說他是gay,我們倆腐女一點都沒看出來。

另乙個是我同班同學,男生跟我關係不錯。因為我腐的人盡皆知,我一直跟他開一些玩笑…但我心裡一直相信他是直男。幾年後,有幾天他心情不好,跟我講他上學期告白乙個男生失敗了,這是他第乙個喜歡的人,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彎的,他以前也跟其他男生一樣喜歡看好看的女生什麼的…我那以後都不開玩笑了

以及我另乙個女性朋友喜歡的男生是gay,但他以前有女朋友。

這些經歷告訴我性取向這種東西真的沒那麼絕對,還有你可能覺得自己能看出來,但其實看不出來,只有當事人知道。

所以我覺得真相如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就算是真的否認也很正常。不是真的否認就更正常了。

還有一點,這三人有乙個只自己看了一些花絮覺得王一博話癆這麼奶應該是受(我當時滿頭問號,他話多? ? ?)覺得肖戰一看就是器大活好的(我當時立刻制止了他開車)

另乙個覺得他們是真的,還跟我說kb的時候gg黑臉那一段。

再加上我本來就磕,現在我真的出不來了…

為了保護隱私我匿了。

9樓:

沒可能!

之前王一博被黑八天八夜,按理說以他的咖位不值得這麼大手筆的黑。

分析一:如果王一博真的接到有匪,搭趙麗穎,那就值得。

分析二:如果王一博後續沒搭檔趙麗穎,很明顯之前的黑就是對家的提純操作。

就算分析一成立,肖戰也在王一博被黑中收穫不少紅利,所以兩人的確有了心結。參看cql慶功宴,王一博一直黑臉,被黑這事,在他心裡不是容易釋懷的。

10樓:

個人覺得web挺喜歡xz的,看xz的眼神,對xz很聒噪,喜歡撩撥xz,是愛情的概率很小,但確確實實是很喜歡xz這個朋友的,xz對web我就不知道了

11樓:

沒有可能!姐妹清醒

你磕的糖都是別人加工的!包括採訪花絮圈內大手,都有個人濾鏡的!尤其的採訪會刻意引導你磕cp!

清醒啊!他倆是真的除非母豬登上喜馬拉雅山!太扯了!

但是他們的友情是真的!我們可以磕兄弟情!

包括ttxs的標題!你以為是糖嗎?其實只是在利用xz和wyb目前的關注度而已!順便幫cql做宣傳,因為這劇也在熱播。互利而已,可以磕別想太多

最後他們都是直男!在咋好也是兄弟!記住了!

12樓:明燭天南

不可能,我已經嗑過無數cp。終於明白,大部分男男cp都是假的,只是在這個特定的環境下我們會格外上頭,信以為真。

等你冷靜下來的時候,或者你把自己脫離出來,你會發現那些互動其實是很正常的,根本沒有任何超出友情以外的動作。

13樓:「已登出」

現在很多人看劇的最大弊病就是帶入現實。

現在更多的是直呼演員的名字。

以前將乙個演員名帶入角色,是對其演技的高度贊可。

是時代變了吧,演員似乎離得很近,其實依舊遠。

14樓:cherry

沒可能,大家都看得出兩人是很好的朋友,磕cp的也只是自娛自樂而已。磕cp可以圈地自萌,但不要舞到蒸煮面前,還有,認真你就輸了。

肖戰喜歡王一博嗎?

xz喜歡wlw,威威姨肖是真的,給web立痴情人設的水產您歇會吧,web隨便跟乙個女明星的眼神都比跟你割割真,0212了水產怎麼還不放過web?是前姐夫跑路了還是新嫂子滿足不了你們?新光大閃圍脖之葉遍地撒糖多甜呢,水產還不趕緊去磕頭認嫂,我乙個不嗑cp的都kdl 不好說。印象最深的是肖戰說的那句 好...

王一博肖戰是情侶嗎?

南橘北尾 意外看到,不請自來。怕不是瘋了,他們倆,情侶?那我們先假設,他們是情侶,那麼必然有乙個0和乙個1在你們心中誰是1呀?不會真的以為拍了腐劇兩個人就是cp了吧?現實點吧 放過自己吧 圈圈 更希望他們是很好的朋友,演員的作品不要上公升到個人,作品成功不代表作品以外就應該延續,希望兩個人都能好好的...

2020開頭有肖戰,結尾有王一博,博君一肖是不是真的?

美好Ovo 天天向上是王一博的 家 你說為啥2019年天天向上11周年的時候王一博帶肖戰回了他 家 王一博那麼多朋友,那不是應該帶好朋友回家嗎,為什麼要帶乙個和自己關係不好的人呢? 首先,我願意相信兩人都是直男,只是一起演了部劇。其次,特想問一句,乙個人偷瞄另乙個人,所以他倆就在一起是啥邏輯 難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