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有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5-12 11:53:18

1樓:

這王一博多忙啊根本沒時間談啊並且公司也知道現在他粉絲女友粉居多,不可能不盯緊他

乙個靠流量紅的愛豆,之前沒火的時候有女朋友都沒被扒出是誰,參考天天向上的回答『目前單身』

除非他從流量轉為實力派,粉絲百分之五十以上接受談戀愛,才有可能公開,因為鹿晗這個前車之鑑

我們看到的是明星想讓我們知道的

除非有卓偉那樣的狗仔,並且沒有明星給錢買料,不然根本不可能知道某些大瓜

當然,還是有意外,比如吳亦凡,比如羅志祥

2樓:

有炮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蠻多

最近因為避風頭收斂了好多

順帶提一嘴吧,如果有大概率你們也不會知道,除非女朋友咖位和他一樣或者比他才有公開的可能性吧

如果你們覺得是貶義,沒錯我這樣說的確是貶義,可這個圈子裡的人並不這麼認為。

沒人就繼續悄咪咪的更一點,bo和xz曾經有同乙個金主,所以一起搞了個陳情令 。當然現在都換了。xz給我的感覺是想悶聲發大財,可是這群粉絲真的不行,當然他家粉絲也有臥底,感覺又會整點事情出來。

3樓:心情香蕉

設想下這個公關是王一博團隊做的,先是買了何老師,半上午都是何老師第一,後是買了李易峰撐了上午的下半場,「鋪墊」的不錯,下午王一博就用了一分鐘的時間熱搜第一了第一,破費的甭管是樂華還是王一博這不得一口老血噴出來。

王一博的藝術家的性格決定了他會找尋找乙個什麼樣子的戀人!現在主要流行的人格學說——九型人格,很好的闡述了不同地人格對於戀人的要求,想知道你是幾號人格,喜歡什麼樣的人嗎?

建議進行測試一下九型人格,根據九型人格的測試結果,更好的去分析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伴侶!

測測你的九型人格傾向,以及身邊戀人的匹配度(測試免費,深度報告19.8)>>

九型人格測試量表

4樓:西澤庭

我不是粉絲

就好奇微博熱搜都爆了但是點進去之後一點實錘都沒有這算哪門子爆料啊??

你放個敷衍的夜裡車窗倆人坐一起的糊照也行但是一點證據都沒有怕不是把人當傻子?你說有就有啊證據啊

5樓:

有,女方跟他同台過,女方名字裡帶x字母,是圈內人但是不火,其實仔細看一博看他的眼神就能看出來了,兩人因為戀情公關上花了好多錢,女方也跟肖戰關係挺好的。女方節目裡的性格都是人設,私下是個蠻不講理的人。

女方跟王一博的戀情並不甜,兩人經常吵架

6樓:

對於乙個2020接了30多個代言,3部劇,乙個綜藝的人來說,每天72小時估計都不夠用,要是這樣都能抽出時間談戀愛的話,我只能說你是時間管理大神!問這種問題的人,腦子都在想什麼……

7樓:毛毛蟲蟲

不知道。

如果是圈內,比較期待他和楊紫的合作,平時工作忙,肯定沒時間。他說他喜歡比他大的姐姐。趙麗穎我也覺得不錯,不過結婚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王一博吧,他喜歡就好。

王一博真的有女朋友了嗎?

一直有。圈外人但是是圈內人介紹的 差不多17年就在一起了 我只知道大概 感情挺好的一博很喜歡 就是18年感覺淡了很多 18年有段時間他們都沒怎麼見面因為一博當時有四個月在拍戲嘛期間還有綜藝通告一直在組裡也挺忙的見面就特別少 不過最近沒怎麼發了基本從過年到現在都沒發過上一條還是無感的宣傳 這條這小子應...

如果王一博有女朋友,你會脫粉嗎?

Nana 不會,我是媽粉。我只是有投喂的想法,我一直琢磨如果誰把孩子送過來就天天給他燉肉吃,然後rua孩子奶膘 而且每次看節目裡性格長相都可愛的女孩子或者我喜歡的女演員我就希望他能多接觸 親情友情愛情,我希望孩子擁有一切平凡的幸福。 酒笙蕭女 不會。因為愛豆也是人,會遇到喜歡的人,我喜歡的是他的處事...

如何成為王一博的女朋友?

綿綿思遠道 比如有一天你變成了乙個電單車,或者變成了乙個滑板,或者變成了乙個頭盔。這樣你就可以做王一博的女朋友啦!他會騎著你踩著你帶著你。 楊茜茜 1 概率上你得能遇到,偶遇太賭了,得一段時間內造成來往和溝通得上 2 人生軌跡上得大致相似,指的是經歷的人生階段差不多 領悟和現在自我階段一致 3 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