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是應該找個自己愛的,還是找個愛自己的?

時間 2021-05-31 22:20:18

1樓:一言難盡

沒有具體的答案,人生本就是一場通向死亡的旅行,找個你從來沒想過的款型,是不是更有意思呢?都二婚了,怎麼不讓自己增加一些生活體驗呢?

我看下面的回答都千篇一律,實在不能苟同,千萬不要相信所謂的這些人總結出來的規律。一塌糊塗。他二婚過嗎?沒有,他的男女朋友可能還沒出生,還在用自己的左右手!

比如,真實事件,夫妻感情特別好,特別恩愛,但是她妻子不會開車,倒車時沒剎住,踩了油門,把丈夫撞死了。瞬間讓孩子沒了爹,要找乙個繼父來繼承曾經如膠似漆的夫婦共同財產,你覺得這個五好妻子,除了不會開車,別的到底好還是不好呢?她是不是變相潘金蓮呢?

有人說,這是小概率事件,我告訴你,扯淡,這種事的概率只有零和一,所以我建議二婚,就要找刺激自己的,價值觀不太一樣,自己不是不喜歡而是從來沒考慮過的。

因為你已經對自己判斷不自信了,弄到婚都離了,那最大的可能是你是乙個渣男渣女鑑別器。你認為靠譜的,大可能就不太靠譜,你喜歡的,大可能就不太喜歡你。你認為有特長的,他可能特短,真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不要怕二婚,三婚,都不是事,多體驗一下,一定會有新的答案。

2樓:有魚的海

你這問題是奔著再次離婚去的?別管幾婚,單一付出的永遠不會長久,如果實在是找不到你愛的和愛你的正好是同一人,那就找個彼此順眼的但彼此人品好的,簡單來說就是彼此對對方好,彼此負責的人,這樣也會有幸福的家庭

二婚應該是找個多金的寵愛自己的還是找個寵愛自己多點,正在努力生活的?

慎行謹言 二婚是乙個比頭昏更難的命題,所以更應該慎重對待。應該找乙個自己愛的還是愛自己多的,要從幾個方面來看 對男性而言 首先,如果你對自己的內心感覺要求不高,並且你有自己的事業在做,甚至你已經沒有拼搏的心了,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那麼你就找個愛你多一點的,因為你不用再為了愛而在乎對方太多,在乎的不...

找個二婚女性會有什麼結果?

小吃貨 其實我媽媽帶著我改嫁給後爸,後爸有個兒子,長大後卻是他們嫌棄媽媽是累贅,想把我媽踢走,並不是女的不要男的,我也嫁人了,條件也一般,我老公家也不可能把我媽接過來養,我自己也能力一般,我媽也是普通的農村婦女,所以這才是最現實的生活,不要給人當後媽是真的,因為老了後,人家有兒子房子,你這個後媽就是...

二婚女找個二婚男帶男孩該不該結婚?

伊壹11 我是跟你類似,目前在談婚事,想想可笑,已是一地雞毛,在想怎麼沒傷沒痛的撤退,似乎很難 好累好累,累到不想說話,想想自己為什麼開始,就會覺得我是鬼上身了,不是做事累,而是沒完沒了的雞零狗碎累,沒完沒了的不確定累 重頭再來 呵呵,你都知道她頭婚是出軌離婚的,你還敢要?甘願幫她養孩子,甘願她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