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樣的規則設計乙個懸疑推理類的綜藝節目是否可行

時間 2021-05-31 21:02:22

1樓:幻可可

我覺得其實綜藝最重要的就是綜藝感,說白了就是單純閒聊水一集都能看得下去的那種,早期湖南經視的《越策越開心》就是純粹的跟一些大爺大媽聊天,但是成功了,是當時湖南台本地觀眾滿意度最高的節目。

其實重要的就是感覺,模式什麼的其實倒不是很重要的。

2樓:

這樣的節目無法通過廣電總局的審核。

另外明星參與的節目一不能太難,太難的話除非事先給劇本,不然明星是很難破關的。

二不能太耗費體力,否則萬一明星因個人原因出點事,你這個頻道會被一群「粉絲」追著罵一年。

3樓:小耗子

其實很多國內綜藝的點子都很不錯,差就差在了製作上面。換句話說請哪個明星並不重要,製作人、主持人、攝像和剪輯的水平我覺得才重要。

4樓:freiheityume

那你得提前把破局的劇本也寫了,如果是乙個明星和乙個愛好懸疑的普通人,你得讓明星不能輸,至少是不能輸得太慘,那就不是真人騷了,劇本感太強了,不如直接演懸疑劇好了。流量明星本身解密水平就是普通人,也不太可能比愛好懸疑的人有經驗。另外這年代的某些粉絲什麼水平…

算了算了…

乙個有趣的葫蘆娃懸疑推理問題?

雪夜 第一 老大a死了,而且是一擊斃命。而現場卻沒有打鬥痕跡,很乾淨。說明 1有內鬼。2老大是好人 狼人一開始自殺沒意義的 3老大確實死了 第二 二娃b倒地而死,死因不明,爺爺把他和a一起埋了!而且1中說 大娃的屍體是被二娃發現的。可能1 老二b真的死了!b是好人 可能2 老二裝死!2.1因為發現了...

酒館戰棋設計這樣乙個英雄強度如何?

tom233 其他答案都已經說明了為什么二三本都有很穩定不錯的強度,但是四本以上就會出現多個回合不能買怪 但是前期兩個發現的六本 還是沒辦法想象 這裡就先假設四五六本過於不穩定,我們全都不想要選到 題主提到不可以選一本,那麼沒有二本三本的情況是出現六本,五本,四本,概率為 1 5C3 0.1,也就是...

怎樣以乙個設計師的眼光看待一件服裝?

王裁縫縫裁王 其實一件衣服是由消費者的需求和設計師的理念共同創造的,並不存在哪個更好更重要的問題。兩者更像是相生相剋的關係,好的消費者不會盲從設計師的觀念,會去質疑設計師的表達或者提出新的問題。好的設計師不會一味的迎合消費者,敢於把自己的思考和理念傳達給消費者 當然這裡說的理念不包括空泛浮誇的理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