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都有哪些cp?大勢都知道的,就比較全的一些?

時間 2021-05-06 05:29:06

1樓:降智小甜餅

我真是乙個平平無奇嗑冷cp小天才,四子那時候我嗑二戀……咳咳我現在嗑銀河系閃耀星……

正文(二代真大亂燉,每拉出來兩個人都有cp)以下按粉絲數量排序

(更新於7.8號)

翔霖 (嚴浩翔×賀峻霖)23.1w海鹽糖

文軒(劉耀文×宋亞軒)22.6w海石三

祺鑫(馬嘉祺×丁程鑫)19.9w七芒星

文鑫(劉耀文×丁程鑫)9.5w文曲星(完年,你是我帶大的弟弟,哥哥不會讓你受傷,弟弟不會讓你失望,從你的伴舞到你的舞伴)

祺軒(馬嘉祺×宋亞軒)4.9w慕斯(馬背上長大的魚,大家都知道馬哥對亞軒「家教嚴」,我們倆都不太能吃辣,本來想養乙個想亞軒那樣的孩子,沒想到把自己搭進去了越來越奶)

源軒(張真源×宋亞軒)3.7w白蘭地(留意你的一舉一動,察覺你的細微神情,我們是最佳拍檔,你長在了我笑點上,真秀,真厲害)

祺管嚴(馬嘉祺×嚴浩翔)3.2w七里香(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氣場卻像是相識已久,這裡掛嚴浩翔,馬嘉祺大型掛件一靠近馬嘉祺就變得奶fufu)ps:馬哥直播唱了七里香……

銀河系閃耀星(嚴浩翔×宋亞軒)2.4w銀杏葉(小熊和洋娃娃,顏粉的天堂,大家不吵不鬧很安靜,巴蜀飯搭子,我們曾一起度過的聖誕奇幻夜,我剛來,你卻要走)

文祺(劉耀文×馬嘉祺)2wRomance(他是個天生勇敢的人,馬嘉祺你別踹著弟弟,我保護你你相信我)

鑫祺(丁程鑫×馬嘉祺)2w粉絲……(也是沒上戶口,不過逆cp還這麼高絕了)因為冬日限定小馬奶fufu,夏天已經到了小馬還是沒有變成金瓜我有點慌了……

浩瀚鑫空(丁程鑫×嚴浩翔)1.9w向心力(當年兩個哥哥帶你走現在又把你送回了家又有哥哥陪著你,受傷了呼嚕嚕給你順毛,你是我脫口而出的嚴浩翔,等你再叫一聲阿程哥)

文霖(劉耀文×賀峻霖)1.8w畝新大陸(曾經我有很多哥哥,可你只有我乙個弟弟,你陪我在這過了零點就行了何必在乎那個時間呢)

祺霖(馬嘉祺×賀峻霖)1.5w麒麟er(17年相遇,19年重逢,累了吧,叫我小賀,叫我嘉祺,你要吃香菜啊)

源霖(張真源×賀峻霖)1.3w秋海棠(18年到20年,我背了你三次,我們倆從15年就在一起從未分開過,我毫無條件相信你,是陪伴是巧合是宿命)

軒文(宋亞軒×劉耀文)1.3w粉絲……(霸氣摟腰軒軒子,小時候是軒文啦,耀文有時候會撒嬌不定期掉落,軒兒有時候超A不定期掉落……)

翔源(嚴浩翔×張真源)1.1w十六(816×416,十六少年,竹馬成雙,我們的友誼不因時代峰峻而起也不會終於時代峰峻,你是我三年在上海對重慶唯一的聯絡)

鑫霖(丁程鑫×賀峻霖)1.1w星鈴(我在川渝交流會見到了你,在碼頭的擁抱轉圈圈,你是我的女神,我是你的阿程哥)

累死我了

我不管銀河系閃耀星就是最好聽的!

2樓:

張真源和丁程鑫:真誠的園丁!他們自己官宣的(開玩笑)真源和小丁應該是:真鑫

三大勢cp名:

馬丁(馬嘉祺丁程鑫)

文軒(劉耀文宋亞軒)

翔霖(嚴浩翔賀峻霖)

其他部分cp:

文霖(劉耀文賀峻霖)

文鑫(劉耀文丁程鑫)

銀河系閃耀星(嚴浩翔宋亞軒)

真翔(張真源嚴浩翔)

浩瀚鑫河(嚴浩翔丁程鑫)

真文(張真源劉耀文)

文言文(劉耀文嚴浩翔)

為什麼時代少年團現在的三大勢cp是三大勢? 主要是想看3大cp背景故事)?

劉文 三代勢,不就是文軒,棋鑫,翔霖 文軒小時候還好,長大了不得了,他倆就是年齡相仿有共同話題,經常在一起,其實以前劉文是很以丁程鑫的 棋鑫其實丁程鑫以前也有宋文嘉後來走了他也變成團裡最大的了,當了哥哥,以前他也是個弟弟啊,他跟馬嘉祺又年齡相似,都是家長輩的,關係自然而然也好了 接下來就是翔霖了,這...

時代少年團都有哪些名言警句?

啵費年 因為算半個丁唯,所以小丁的比較多 按年齡番來的小宋和小張張的整反了別罵我別罵我 丁程鑫.希望星星和月亮一直永遠陪伴著你,當你開心或者傷心的時候,都可以抬頭仰望星空看到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沒有遺憾的,也沒有人是不想讓某一段時間倒流的。但是生活的法則就是過去的事情追不了未來的事情也不可估測...

求推薦時代少年團的cp文

18LLLLLLLLL 以下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文,風格很多種,啥都看點。有些可能因為記憶比較久遠形容的有點誤差請見諒 排名不分先後 1.婚姻是人生大事 職業球員翔 演員偶像霖 這篇是樓裡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的top1,是個HE,中間有虐。非常非常喜歡貼臉的文,誰能想到這是16年寫的,大預言文!看完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