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組cp賣腐?是弊大於利還是利大於弊?

時間 2021-06-05 22:19:08

1樓:唐璜

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說,現在的內娛到多數都在搞cp,這樣確實能夠非常快速的吸粉,詳情可以參考bjyx。但是對於孩子們來說,這個真的沒有必要。

1.十八樓一直以來最吸引人的是小孩兒的少年感,養成系的快樂就在這裡啊,但是一群是五六的少年之間的兄弟情有什麼好磕的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是粉絲年齡太小了,每個人的高中班上總有幾個好兄弟沒事就喜歡一塊兒玩吧,兄弟之間說個悄悄話,摟一下抱一下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好磕的。

如果這都能磕的話,我可能在高中就磕死了吧。

2.每次我看小孩兒日常的時候,也就會想起我的高中時光,這是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彈幕刷出來的都讓我非常無語,心智未成熟的妹妹們,好好讀書就行了,不要有事沒事兒在那裡說什麼磕的滿地找頭,你們是硬糖少女嗎?還是我這個大學老阿姨不懂了?

3.小孩兒沒有這種意思,但他們可能上網的時候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如果不想看著他們之間刻意保持距離,沒有兄弟之間的小互動的話,各位就繼續當硬糖少女吧。公司的決策在我看來已經在改變了,他們沒有在刻意組cp,但是這也受不住我們那些百萬剪輯師啊,有的沒的都可以給你組乙個,讓大家磕的滿地找頭。

4.如果孩子們以後還想登頂的話,就一定不能靠cp粉,靠自己的實力組合的實力,時代峰峻最不缺的少年感,這都是娛樂圈缺少的,孩子們還有機會,努力一把給娛樂圈注入新鮮的血液。

2樓:三哥

事先說明本人磕cp,屬於內心瘋狂,行為理智的那種(就是看到官博下面有人舞,分分鐘舉報的那種)。下列說法純屬個人看法,請勿上身真人。

首先說說家長組,其實祺鑫cp感覺是弊大於利的,因為他倆更偏向於互相幫持一起為團隊努力,偏向事業批。cp粉大多數時候比較理智也不會在官博下面舞,加上倆人在之前都有大勢cp,對於很多人而言,那更是她們的意難平。但是也正因為這樣,現在都祺鑫cp粉把握的很好,cp超話一直保持在前十,但是又不會勢頭太猛,就算三大勢要拆第一反應也不是拆他們。

cp粉做到了既可以磕糖又不會有大風險被拆,是真的很厲害。而且,很多先被cp吸引上樓的,最後可能會成為他們的唯粉或者團粉,甚至轉移為磕兄弟情。

文軒,感覺是最近三大勢中勢頭最猛的一對,而且我覺得這倆從20年下半年就粘得更嚴重了,真的對對方上公升至友情以上也不一定(抱住狗頭,別噴我)。這個對於他們來說,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說之前紅利大於弊端,那現在可能趨於弊大於利了。在三大勢中,文軒的cp粉是最多的,他倆也是從小到大陪伴長大的,也就是說磕他倆cp會磕的很開心,因為之前的大勢和現在無法比,也沒有什麼分別的梗。

但是,隨著年歲長大,他們會出樓去獨自外務,在這過程中不可避免會和女星接觸,這時候cp粉的弊端就暴露啦。 就拿芽芽去王牌對王牌,和關曉彤跳過幾次舞,彈幕上除了誇倆人的,說酸了的,感謝鹿晗的,還有就是cp粉呼叫劉文,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彈幕上刷鹿晗可以理解,人家是公開的情侶,刷劉文是幹嘛呢,那些本來打算去了解一下軒軒的,開彈幕第一印象就是十六七歲的少年炒同性cp,初次印象就不好了。

另外,他們以後長大如果接戲,和女主有感情戲,cp粉第一感覺自己被欺騙了,有些帶節奏的黑粉去罵女主角cp粉跟著起鬨,那對這倆個孩子的未來是非常不好的。我們理智去猜想,如果官方未來將他們拆掉,cp粉的走勢會如何?其實,大多數cp粉是偏向一方的,而就我磕cp的感覺,偏芽芽的多。

可能因為劉文每次都是表情管理離家出走,而芽芽大多數都是委委屈屈(沒有說劉文不好,也沒有女化軒軒的意思),所以一旦倆人意見相左,大家都袒護芽芽多一些。那麼,文軒被拆的話,cp粉中一部分會變成syx唯粉,少部分會變成lyw唯粉,但是一些比較偏激的可能會轉變成黑粉,對他們進行攻擊謾罵。所以,我認為文軒想要長久,cp粉可以借鑑家長組cp粉的做法啊

翔霖,嗯下次再說

3樓:萌新

好傢伙二代別的不知道 3給4艹「好男友」人設,把3剪成「撒嬌賣萌小女友」這不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連3自己都說「原來我在綜藝裡是這樣的啊」好傢伙狗屠麥麩又不是一次兩次了二字花了多久才改變粉絲,路人對他可愛,軟萌的看法的?宋現在不就是當初的二字站位麼?

宋亞軒和劉長的一樣高肩膀不知道比他寬了多少好傢伙還搞嬌羞小女友的糖呢?就這wpp都磕的下去?

4樓:

說只是關係好沒有麥麩的那些人腦子裡面裝的是豆腐渣嗎怎麼可能不是麥麩

這樣的麥麩得看唯粉和cp粉數量

cp粉多於唯粉絕對是不好的

損害到兩方的利益

因為cp粉或者雙擔粉都容易被提純

也可能會反踩另一家

但cp粉多也能帶來利益,不過這只能是才出道沒人氣時的策略,不是長久之道

你們tnt媽粉濾鏡挺大啊

他們都十五六七八歲的人了

還有啥不懂的

5樓:

關係好並不是賣腐。 總有人腦補很多畫面,可是他們還都是孩子而已。

算是文軒的路人粉吧,倆小孩關係是真的好, 而且也算是一起長大的,說實話我很羨慕他們的友情,看到他們的相處就覺得很甜很開心,但也真的是很好的兄弟之間的相處。這倆孩子我都超喜歡,希望兩個小朋友一直這麼好下去。

6樓:天氣很好

難道不是都是粉絲在狂舞嗎 ?為什麼把賣腐這個帽子扣到孩子頭上孩子都是好孩子都是很好的朋友有時候的行為放到現實生活中我對很好很好的朋友也這樣。不過都是粉絲在yy罷了

7樓:小肥小肥

成員之間沒有賣腐的意思,但公司絕對有,還有粉絲濾鏡,磕cp別太過,看不出那種很自然的cp甜,公司營銷太過,從17年開始就能看出官推cp了,過度營銷到讓我感覺這個團的cp有點油膩

8樓:

利大於弊啊。

先火再說,黑紅也算紅。

不賣腐,憑什麼吸引粉絲來看你家小孩?小屁孩要啥沒啥,唱歌唱的難聽跳舞跳的難看又沒有好的歌(同齡人中當然屬於優秀的,但是放在出道藝人中間還是差著呢),誰要來看啊?你以為粉絲都喜歡養成啊?

你以為十八樓的粉絲都是為了養成來的啊?

十八樓從來不攔cp粉,甚至官推cp,是為什麼?因為賣腐能火啊,火了能賺錢啊!你以為十八樓的生意人那麼多高材生真是吃乾飯的,真不想掙錢?

弊大於利他們會不管嗎?真是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掙錢第一啊,誰會跟錢過不去?

你以為一代團不是靠賣腐發家的?現在沒人說了而已,火了之後都不用公司說話,他們自己的唯粉自然就罵得cp粉閉嘴了,人家從來都沒出櫃過,cp粉當然會被指著鼻子罵臆想症了。

而且對於蒸煮來說也是,在十八樓,賣腐真是直公升電梯(適用於整個sdfj所有藝人及練習生),而且是最主要的直公升電梯,尤其是練習生時期,練習生時期火不火全靠cp感強不強,因為大家水平都一樣爛,cp感最強的很容易直飛到上游,但是出道後的東西看造化,也有靠自己真實水平翻身的,但是賣腐電梯上來的永遠不會太差就是了

不過粉絲眼光很嚴格就是了,公司安排這些東西歸公司安排,只要小孩最後做的事情不油,賣腐就是鐵板上釘釘子的直公升電梯。

sdfj把cp粉當墊腳石是常用招數了哈,踩著cp粉一路吃著cp紅利把團捧紅,到了團紅了有個資不用繫結了,不再運營cp,cp雙方一副不想再來往的樣子,cp粉團粉這時候就當然自動脫飯或者成為唯粉去給自己家哥哥拼命了,常常忘卻哥哥當年要是沒有賣腐帶火只靠自己是不可能這麼年輕就火的。然後公司又來搞下一批,再來一遍,合適啊,公司血賺不虧。

別真的覺得沒人會用這個招數,甚至有渣男靠賣腐泡妹的,還不允許人家大公司靠賣腐走紅了?

現在的三大勢,哪個能把團帶火都算(已經算火了,三對都多少有點功勞吧),公司在這裡主導三大勢是真的,小孩和小孩黏也是真的。不是說只有三大勢黏,每個小孩和每個小孩都黏,公司只給觀眾放三大的片段罷了。小孩不是傻子,當然知道公司在幹什麼,當然知道自己有cp粉,當然知道自己的大勢cp是誰。

我看回答裡還有說二團某乙個黏人的,拜託,你真是盯著他乙個人看吧,所以你才這麼覺得,忽視他們團六個人黏著他乙個人搓他臉的時候,忽視他們團總有人愛對著他摸摸抱抱的時候,光看著他黏別人了,看不見別人黏他,也看不見別人黏別人,是吧?

公司給你放啥你信啥,醒醒,別被公司牽著鼻子跑了。

最後說一句,不帶粉籍,別給我瞎扣帽子

9樓:故里

利大於弊是真的

當然只是我個人的觀點,不需要大家都認同

首先我覺得mf這兩個字用的不太恰當,小孩們都是彼此來之不易的朋友哎該怎麼說呢?靈感忽然就飛了等我想起來再說吧seeyou

10樓:

你這個問題就有問題,你怎麼就知道人家是在麥麩,關係好就麥麩了?之前都呼籲開放心態,接受不同形式的愛情,現在呢?就因為人家兄弟之間再正常不過的剪輯就大呼受不了。

就因為你們這些人,公司都禁告他們不准在鏡頭面前有親密接觸了,無語

11樓:kkkk醬

我感覺那應該不是他們自己要組cp,而是粉絲因為喜歡他們才會這樣的。詳細的說就是好多女粉絲看到自己的愛豆還未成年活著剛剛成年會不希望他們談戀愛(可能我是這樣吧)或者和別的女星炒cp,就會嗑起來樓內cp,這樣就算自家愛豆被炒cp了也不會有要塌房的感覺啊,畢竟嗑的兩個都是自己喜歡的而且還是兩個男的哈哈哈哈哈哈(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12樓:

唯粉當然覺得弊大於利啊,尤其是女友粉多的

參考戲媽經典發言「敢不敢有沒有魄力讓戲影批全部偏影」,拜託那可是六百萬誒!戲媽唯愛櫻子娘

13樓:江逆

祺鑫翔霖應該都是利大於弊,其他的cp不大了解

其實也不能算賣腐吧?

換位想一下,儘管我們都吃cp,但是畢竟他們是兩個男孩子,兩個積極Sunny向上的男孩子,絕對不可能·····額·····再比如你和你閨蜜,會經常一起做親密的事,有時候會覺得有對方甚至不需要另一半了,但不可能說你和你閨蜜是·····吧,說狠一點,大部分的cp只是我們腦補而已,只是公司吸引我們的一種手段罷了

14樓:

不是賣腐吧,cp粉目的也有為雙方爭取鏡頭的原因 ,誰讓sdfj鏡頭分配真的很迷呢,我覺得。都是男孩子,玩在一起關係好。在現在耽比較流行的時段裡也有過分解讀的意思,但有些雙擔粉也是因為喜歡兩個人才入cp的。

反正我不了解讀成愛情,就是單純的從小一起長大的孩子關係友誼很珍貴。

15樓:小丑

抱歉只是關係好而已 ,而且對於男生來說那些互動非常正常,cp只是粉絲愛好而已。還有沒有人在賣腐,這個問題就對時代少年團有侮辱傾向。還請大家不要用那些骯髒的心裡去揣測別人。

時代少年團算是賣腐嗎?

無菌玫瑰園 上樓初期團粉來著,物料基本都考古完了,我覺得還是能客觀說兩句的。算賣腐嗎?在我這答案是肯定的。我一直覺得這個年紀的男孩子之間自然的相處就足夠讓人舒服了,一切美好的詞都能去形容他們之間的關係。CP可以有,那是外界對他們關係的一種看法和猜測。但是為什麼?你公司要刻意去引導呢?如果說物料裡的鏡...

路人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的cp?

首先小孩們的關係都很好,但是你所磕到的都是他們想要給你看的。他們知道粉絲喜歡看什麼,所以不必要抱有太多的幻想 你們圈地自萌就好。我不是路人,但勝似路人。文軒很雷我,主要是粉絲。天天跑別人cp說這個小三那個小三的。一群妄想症的人想著兩個男孩結婚,一點小事就異想天開了,把syx那麼女化我真的無語了。gs...

時代少年團怎麼樣,如何看待時代少年團成員人設問題?

我是真的很煩,公司加的人設非常死板,而且加的方式真的非常生硬且無聊,讓我非常的無語。你立你的,我看我的,反正我心裡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小孩了,人設符合不符合,誇張不誇張都妨礙不到我,人設早就不能懵蒙蔽我的雙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嚴浩翔 財閥 人設絕絕無語 最近的物料裡好像就跟浩翔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