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產品經理培訓機構倒閉的一波接一波,為什麼海綿學堂貌似越做名氣越大?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男人有大姨夫才公平

還真是這樣的,在18年的時候就有機構在水軍群裡黑海綿學堂,找大量水軍去刪海綿學堂真實學生發的帖子,他們那時候就感覺到海綿學堂的實力威脅到他們了,就找各種手段打壓海綿學堂,但是這也不影響海綿學堂的發展,人家海綿學堂那時候期期都爆滿的那種,還有很多跟不上當期的,都排到下期去了,那些小機構還對外宣傳自己是小班授課呢,每期不超過15人,人家都有不是傻,如果感覺15人小班好的話不都去了,為什麼非得排到下期還在人家海綿學堂學習呢?課程質量有問題唄。

剛才說有小機構創始人在水軍群裡找水軍,可以去看看海綿學堂官方機構號發表的申明,別在有水軍來洗白了,板上釘釘的事了,人家海綿學堂還保留了最原始的通過記錄。

2樓:然後不吃飯

我了解,在我看來海綿學堂的名氣真的是越來越大了,現在很多小型機構都開始盜用海綿學堂的就業資料和簡歷模板了,就連合夥人都時海綿學堂家畢業的學生,這完全可以說是海綿學堂的影響力可以撼動整個產品經理培訓圈了。

海綿學堂現在每期都爆滿,也有很多都是在海綿學堂學完,感覺學的不錯,就把身邊的朋友介紹來學習的,這種也非常多,我上次去試聽的時候看了乙個遍,很多很多,一時半會也看不完,你們去試聽的時候可以自己去看吧,畢竟我描述的可能不是很清楚,看的時候別讓老師給你看截圖,拿東西都能造假,就對著聊天記錄看,先看誰在這學的,在看他介紹誰來的,一定要看全面了。

3樓:

產品經理培訓機構並不太多,全國加起來不到20家吧,產品人講究資料說話,請題主給出對應的資料再提問,至於海綿學堂「貌似」越做名氣越大,這個貌似就意思了,我覺得題主還是弄清楚再提問,也是對知友的負責。

4樓:

首先,來回答提問:貌似是表示不確定對吧?

我了解到的提問前提並不成立,海綿學堂的名氣越來越大?不好意思,題主你大街上隨便拉個人問問,聽說過海綿學堂嗎?或者網際網路圈子裡,各種社群,隨便找個做產品的或者開發的,深圳測試運營問問也行,聽說過海綿學堂嗎?

海綿學堂挺有意思的,我啥時候詆毀你們公司了?不存在的事情我還莫名其妙承認了?!

就這??

名氣越來越大嗎?我們來看看海綿學堂學生的實名評價:

上課的內容,被乙個成熟的產品經理採納的就一兩點,換位思考下,如果這位在職的產品是面試官,這學員面試能過?

5樓:克拉克嗯

唉,近幾年網際網路行業其實並不景氣,別說產品經理培訓機構倒閉了,就是其他網際網路行業相關的培訓機構倒閉都是一波接一波的,這很正常。這是個弱肉強食的時代,沒有能力自然而然會被這個社會所淘汰。如果不想被淘汰,就要去提高自己的能力,並與之抗衡。

能存活下來也是有一定道理可言的。這家機構在行業內是有一定實力的,做產品經理培訓也是比較專業的,並且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所以名氣才會越來越大。

哪家的產品經理培訓機構良心一點?

產品幫 產品幫是良心的機構,產品幫給大家不止是提供培訓業務,還提供實訓業務,實訓就是直接進入公司內部進行學習的形式。實習 培訓的模式是當下最適合學習的一種模式。專門針對零基礎小白做的培訓。產品幫官網 產品經理培訓 產品經理培訓班 產品經理培訓課 產品幫 嘍囉 我認識個培訓機構 小機構,學生老師百十個...

哪個產品經理培訓機構真正的包就業?

不可能包就業的,請恕我直言,因為就業是誰說了算的?是人家外面的企業,企業決定要不要你來面試,決定錄用與否,培訓機構是管不到外面企業的,有的培訓班可能會說自己和企業有合作,那不存在的,什麼樣的企業,能吞下這麼多學生?難道幹兩天就給開除那種?那不是套路是啥?即便是產品經理培訓行業就業率和口碑數一數二的產...

產品經理1 3年線下培訓,有什麼好的機構可以推薦嗎?

空空的克萊兒 不太能理解為啥要選擇線下培訓,去參加線下的培訓成本還是挺高的,比如交通成本 時間成本 地點成本.1 3年的產品很多基礎概念和知識都不夠系統。這個階段無論是線下還是線上,更多在系統地學習產品經理應該掌握的技能知識,形成知識體系。選擇線上還是線下,就看投入產出比。我個人認為線上的好處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