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戀愛 但是沒有遇到那種感覺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楊希

耐心等待,在這段時間努力提公升自己。可以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認識一些新朋友,說不定在某時某刻你就遇到了那個感覺對的人了。

2樓:阿爾卑微公主

3樓:大海說灑灑水

題主和我的感覺一樣啊…

講講我的前段時間的經歷吧:

就在朋友幫忙下,認識了乙個男生,當時我挺心動的,我以為我喜歡他…個頭挺高,長的一般,因為我一直是顏狗,所以看上他的時候,我閨蜜挺驚訝的…哈哈…後來聊著聊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他也不主動了…我也無感了,應該就是所謂的新鮮感過了吧,我也沒有什麼過多的感覺,也沒有難過,當然他開始冷淡的時候,我是挺難過的哈!後來漸漸的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說怎麼多,其實想說…本來遇到他的時候,我閨蜜都以為我是認真的了,但是我真的認真了啊(我發誓!)我以為自己也是很認真的……但就發現…原來不是那種感覺的人啊就是自己想談戀愛的心思在作怪,想趕緊找個男朋友吧!但相處下去就發現不是那種感覺…就是新鮮好玩罷了。

所以…想談戀愛很正常,一直保持對戀愛的憧憬,但不要隨便找個同樣孤獨寂寞冷的人一起將就了…那樣更沒意思。

這是一張在乙個軟體(忘記是哪個了!!)上看到的乙個圖…上面的話我很喜歡,給大家分享一下下~~

4樓:沐寒

說句不太好的方法,

單純為了戀愛而去戀愛,其實這種戀愛完全可以不必要,低質量的群聚,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對於您現在的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戀愛這種東西,不是遇沒遇到合適的人,而是看自己是不是那個能遇到合適的人。

與其不分底線的追求,不如提高自己,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其實鄙人也和您一樣,想戀愛,但一直不敢付諸於心動,雖有心上人,雖旁敲側擊,表露心意,曾奈個人魅力不足,往往吃鱉虧。

相信自己,待到花開爛漫時,自然會有蜜蜂盤旋於此的。

加油陌生人

5樓:Zero

談戀愛不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談的嗎?如果談的那個人不是你喜歡的,讓你心動的,而只是單純的想談的,那不就跟走個過場一樣嗎?要是給自己留下不好的戀愛感受,恐怕以後都不敢戀愛了!!

你想想,你要是跟乙個不喜歡的人談戀愛,跟他約會能提的起興趣?但是人家都約了你,你身為戀人要是不在狀態,對方肯定能感受到,這一感受到就必定會鬧矛盾,鬧矛盾又會心煩,心煩又會影響你一天的心情,降低你的工作效率……#想想都可怕#

簡直就是給自己找了個麻煩。難道單身它不香嗎! 想玩遊戲就玩遊戲,想幹嘛就幹嘛,沒到節假日不用愁著給物件買禮物。又省了一筆錢 。

所以鴨,談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心動的、帥氣好看的,每天都能看到一張好看的臉,想想都開心!!心情不好看看那張好看的臉,好像也沒有那麼不開心了。畢竟人人都有愛美之心,喜歡好看的,尤其好看的那個人還是你的,睡覺都能偷著樂!

哈哈哈(ω)hiahiahia

6樓:繁星

這個怎麼說呢,緣分未到吧!我跟我老婆就是打遊戲認識的,一年多就結婚了!我只想說可能是緣分未到吧!加油,遲早會有屬於你的幸福

7樓:小綠

那就不要著急呀,如果沒有感覺,再怎麼去嘗試或者培養也是徒勞的呀。感情的事著急不來,遇到了就好好抓住,沒遇到就好好充實自己,這樣遇到了才能更有底氣和他憧憬未來呀

8樓:哦吼

還是不要談了。

你為什麼想談戀愛,你想談戀愛的原因不就是覺得戀愛很甜嗎,但真正的戀愛可不一定是很甜的,也可能很苦,你可能在戀愛中還要考慮很多因素,萬一發生令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就會很難受,而且既然談戀愛了,就要考慮後果,不能只想著現在這一階段的過程吧,而且如果最後沒有結果的話,那豈不是更難受了

還有啊,談戀愛嘛,是因為有了乙個喜歡的人才想談戀愛,而不是想談戀愛了去找乙個人和自己談

對哦,就慢慢等吧,我想肯定會有乙個人和你在一起的,為了以後那個喜歡你的他,就慢慢等嘛,在這個等的過程中,提公升自己,可能說的有點老套俗氣,但和自己喜歡的人旗鼓相當是很好的一件事吧,因為我怕自己配不上他

9樓:揮枝少年

你想談啊,那我直接就把要談戀愛當成前提條件了。

首先來講,你遇到都是沒感覺的。說的是什麼感覺,視覺?聽覺?觸覺?味覺?還是性格?你要先知道。

性格什麼的,得先相處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這個人人怎麼樣,暴躁的還是和善的。你肯定也有相處過的人是吧,發現不行,都不喜歡 ,果然還是視覺,觸覺更靠譜。

那就街上逛一逛遇到過得去的,觸覺感覺很爽的,打個招呼,聊一聊,要個手機號碼,剩下就不要教了吧。

好了,不廢話了,假如你真的沒感覺,觸覺什麼的無所謂啊,我就是沒感覺,就是想談戀愛,我教你秘籍:

隨便遊戲,開啟大廳,輸入咒語cpdd,意思是「車票都懂」,噢,然後就有人找你談戀愛了。

10樓:陳詞

慢慢遇吧。有的人你剛開始沒有感覺。慢慢相處就有感覺了,你都沒有給自己乙個開始的機會。

你怎麼知道結果呢?緣分也是靠自己追求的。與其這樣抱怨。

不如提公升自己。希望你能找到對的人。加油!

11樓:muy

怎麼說呢,反正就是覺得也不是不想談戀愛,也不是不羨慕人家那種甜甜的戀愛最近也不想刷抖音了,因為總是刷到文案就很煩,,掏心掏肺對自己好的人吧,遺憾自己從來沒有被全心全意的愛過,所以看到別人可以這麼幸福就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並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堅信自己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就像那句話說的「我相信世上有甜甜的戀愛但是我不相信我會遇到」若是可以,誰不想可以有個人抱抱呢?

12樓:喬玄雲

不要談,真的不要談,想談隨便找個人談戀愛沒什麼意思,過了熱戀期基本上很容易分手,而且會消磨你對愛情的憧憬。

還是自己找找有意思的事情做做,轉移注意力,談戀愛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我今年19歲,想談戀愛,談到結婚那種,但是又害怕談戀愛,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liuu.sure 我對我未來的伴侶還是有堅持的標準的,不會為了一定要和現在身邊這個人結婚就遷就降低。所以pua什麼的我覺得不會對我管用的。你也是同樣,不要想太多,真的想談就試試看嘛。只是一定要堅持做自己。 Yeo 我個人覺得,不要有想談戀愛這種想法,很容易發展成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樣的前提下,你...

生活好像只有工作了,想談戀愛,又沒遇到,感覺生活有點無聊,怎麼轉變自己的想法?

繡花球開了 人們經常說在工作中與家人聯絡需要更長時間。中國有句話叫愛情與日俱增,男人專注做事的時候最帥。所以,在職場上,難免會有感情,從工作交集開始,到工作習慣,再到工作依靠發展,整天見面,一起工作,互相陪伴,這樣愛情才會逐漸浮現。一起工作,互相欣賞。這也是人的正常行為,因為雙方都很了解對方,一起做...

很想談戀愛,但是遇到乙個沒有太多內涵的男生該怎麼辦?

G pioneer 之前在網上看過一段話 人的一生太長了,一定要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如果彼此真心喜歡的話,有什麼問題都能一起改進,兩個人共同進退。但要是沒有那種見到對方時怦然心動的感覺,只是為了有乙個物件而去隨便找乙個伴侶的話,請務必再多想想。人的一生說長也不長,但是也絕對不短,等待乙個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