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戀愛的時候沒有物件,有了可以談戀愛的物件,又開始害怕戀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3:21:55

1樓:黎黎

怎麼說?前段時間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有了可以談戀愛的物件,又害怕戀愛。我覺得主要的乙個原因是自己乙個人呆久了,習慣了自己單身的生活,如果突然有乙個人來到你的身邊,你的生活不如從前了,你可能會感到恐懼,或是一絲恐慌。

我認為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你對你的戀愛物件還滿意的話,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畢竟不要留下遺憾嘛

2樓:戲子

說白了,就是看別人談戀愛,又想那種甜甜的戀愛,自己乙個人又羨慕,這輪到自己呢,又害怕受傷害。自己想嘗試,可以嘗試開啟心扉一下,但是最好一半兒一半兒吧

3樓:橘子洲頭

人的本性是自私的,我們都想從某一段關係中獲取,而卻忘記付出代價。

沒戀愛時候,需要陪伴和性;

戀愛之後,渴望自由和空間;

如果兩全其美,那麼需要尋找匹配的物件,而這需要極大的幸運和磨練。

通常意義來看,磨練的多一點的人一般「幸運」的比例會高一點。

所以,我們要從戀愛中成長。

4樓:周國棟

都是自己的原因,現在的自己是以前的你選擇的結果,以後的你是以前的你+現在的你+以後的你,所以遇到心儀的一定要改變自己做起,兩個人最好的情感應該是共鳴,相識一面猶如多年的窖藏老酒飲下不辣口又清香餘口,又如多年老友幾世家人般的親密一句話就可以到達彼此的心間,都不需要太多言語乙個眼神就夠了,溫暖滿足一切都不足以描述。相信我如果你選擇了更好的自己也會有所謂的那個正確的人。

5樓:神眷YG

我也是這種心理,一般我都是表面,,再加上異地不會天天見面,不跟對方交心的,對方和我好了好幾個月連我的基本喜好都不清楚哈哈

我是乙個男生,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想談戀愛,有了女朋友之後又覺得每天都要聊天很累,這種情況正常嗎?

幹了這碗毒雞湯 正常。太正常了。因為你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久了,有了女朋友之後,不太適應。你去問問結了婚或者談了戀愛的人,懷不懷念單身時候的自由瀟灑無憂無慮?大家都差不多,等自己擁有了,就會想沒有擁有的東西。反正我現在有時候很懷念單身的時候跟朋友們喝酒打球,網咖開黑的自由日子,沒人管你,沒人打擾,無憂無...

跟相親物件見了七八次還是沒有任何想談戀愛的感覺,但對方各方面條件都還挺好的,性格也好,該繼續下去嗎

青小青 接受相親已經半年了,這半年來見了幾個人,但都是看上我的我瞧不上,好不容易有乙個我瞧上的吧他又對我不冷不熱的,總之就是燒火棍子一頭熱。我不太相信一見鐘情,如果人品不錯那培養一下感情也無妨呀。 田開心 妹妹你這不是耽誤人家嗎?不喜歡就早做了斷啊,成年人上班已經那麼累了,還要開乙個小時的車過來見你...

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很想談戀愛,談了戀愛之後又很想分手,這是為什麼?

先知 華晨宇說過 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要因為喜歡上了一女孩或男孩才去談戀愛。否則喜歡的人都沒有還想談戀愛,就說明你是寂莫,孤獨,需要找個伴。那你介意你還是找個同性做做伴吧,要不然就別禍害其他異性了。我很喜歡一句話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如果找到了乙個懂自己的人,理解自己的人,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