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是氣質?

時間 2021-05-31 12:35:53

1樓:北冥有魚

你總會遇到那麼一些人,讓你感覺在他們面前你和之前的自己不一樣了,連說話都要小心翼翼,以免暴露自己的無知,我覺得這些人就是有氣質的人。

2樓:陌上花開

氣質,首先解釋詞語,氣,浩然之氣,質,品質,質量。在對人的印象中,這個詞語真的很重要。乙個人可以不漂亮,但是絕對不可以沒有氣質。

在我們生活當中,有部分人遺傳基因較好,有部分人,遺傳基因好,且父母的修養較好,這兩部分人屬於天生的。還有一部分人,長的不算漂亮,但是後天飽讀詩書,加強修養,內外兼修,乍一看不好看。其實非常耐看,這就是所謂的氣質。

古人云,腹有詩書氣自華,說的在理。

3樓:熟人太多利益相關

初中班主任是乙個單看五官絕對稱不上好看甚至有點難看的女人,但是她舉手投足的氣質和言談舉止間的神態讓旁觀者絕不會覺得這個女人不好看,反而有種獨特的魅力。

4樓:Leon

什麼叫氣質?

氣質這個東西,更像是乙個電腦的顯示屏,但是電腦顯示屏裡的東西都是由主機提供的。所以人也是這個樣子的,你呈現在外面的樣子,是由你的內在供養出來的。

——陳果老師

如何從日常細節中培養氣質!

一、不要駝背

二、學會穿搭

三、堅持化妝

四、少吃零食

五、適當運動

六、睡前看書

七、堅持使用一款淡雅的香水

八、堅持早睡

堅持做氣質女神悄悄努力變優秀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一起加油哦

你認為什麼是小資?

曲小玉 小資是一種懂生活以及懂得享受生活的一種有情調的優雅的生活方式,一種生活態度。跟有沒有多少錢沒太大關係,跟人的品味和文化底蘊 逼格 有關。小資是一種情懷,你喜歡,就覺得享受,你討厭,就覺得矯情和裝逼。所以有很多人不喜歡小資,並且嗤之以鼻。 我認為小資是懂的生活的,懂不僅是懂,更是懂享受生活,懂...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

這問題感覺像小學初中的作文題目,你問100個人就有100種答案,我記得我小時候寫作文幸福對我來說就是不用寫作業天天可以玩。現在對我來說,幸福就是家人健康,一切順心如意吧,主要還是家庭幸福是一切幸福的根源,再牛的人最終也是要回歸家庭,好多人到老了才懂這個道理。 業火燎原 關於幸福 幸福就是下雨了及時的...

你認為什麼是戀愛道德?

Mirror 答 如果,你敢不匿名地把自己的戀愛經歷去油減醋地扔到知乎上,底下幾乎清一色的 祝99 或 心疼題主 或 題主沒錯 等。那麼恭喜您了,您的戀愛道德已經站在了人類的金字塔尖上。如果,你敢不匿名地把自己的戀愛經歷去油減醋地扔到知乎上,底下清一色的 題主活該 或 心疼題主物件 等。那麼也恭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