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青銅門後面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0:08:29

1樓:符號

我覺得有這種可能性。門後面有乙個空間。沒有時間流動(時間終止)。

只有黑色玉隕做成的大棺材。萬奴王就是這麼進進出出的。陳文錦她們應該很容易就發現了這個現象。

比如逃避人面鳥而進到門裡面,待了好幾天,出來後發現外面還是剛進去的樣子。可能是死了的怪物血還是熱的,火把還是那樣燃燒。這不可思議的現象就是終結?

終止?終極!?

至於為什麼陳文錦,霍玲,考古隊不在終極裡面防止自己變成禁婆。可能是覺得棺材太小了。不夠這麼多人休眠,而給了當時屍化最嚴重的齊羽。

(人數和順子說的不對,可能是當時的齊羽已經不像人了。只能把他放在附近的山里藏了起來。)

2樓:祁靈

看你這情況應該沒看過15年更新的盜筆番外十年,剛好是817前一天晚上更新的,說的就是817無邪他們去接小哥在青銅門外等候的那段時間,其實那段時間寫的很有深意,因為用三叔的話講就是無邪睡著後好像進入了青銅門,並且看到裡面的東西,但是後來無邪醒了只是把那個當做乙個夢,其實是不是三叔在暗喻什麼也不得而知了,我當時看的時間挺久了,也不太記得了,但是記得裡面引用了一篇古語,講的是一件神之又神的事,估計三叔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填,所以還是說裡面那東西就是終極,只能這麼解釋了

盜墓筆記青銅門後面到底是什麼?

太空飛行員 520號 個人認為有可能在青銅門後,時間或許是靜止的?這樣可以照應上 世間萬物的終極這句話 因為時間都消失了,那萬物也就不復存在了。就是說,青銅門後可能不是乙個地方,是乙個比較抽象的東西。好了成功的把我自己繞進去了。 Back alive 所有去過出來的人,被問到青銅門後面是什麼,說的都...

盜墓筆記中張起靈在青銅門後面看到的終極是指什麼

薄情 這個說法很多的,本人覺得有三種可能,乙個是青銅門的背後是陰間然後這是網上說的,還有乙個就是在藏海花中吳邪和胖子一行人到了喜馬拉雅山下的另乙個複製的青銅門裡裡面都是塔,然後在十年之約裡,他們又去長白山青銅門那邊兒然後吳邪在門前休克了,夢到黑瞎子帶他進去青銅門了,裡面是無數個石胎,聽黑匣子說那是張...

《盜墓筆記》裡面的青銅大門裡面到底是什麼

雙魚live小妖 如果一件事情,你知道有答案,但是不知道答案是什麼。那麼他是神秘的未知,擁有令人著迷的的力量。如果長久以來,別人的敷衍讓你了解到他本來就沒有答案。那就是無知,擁有令人唾棄的力量。 佛山黃灰紅 青銅門背後可能是乙個平行空間,或者四維空間,或者是地獄地府,或者是伏羲遺址,也可能是能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