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解連環偽裝成三叔的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3:32:59

1樓:慕名

嗚嗚嗚,最近二刷盜墓筆記。看了一遍實體書,覺得很多地方都被三叔改了。填了一點坑。

這個目的是因為其實吳三省他們那一代九門後人發現了另一股勢力在暗中引導這九門的人。解九爺和吳老狗最先發現了這個秘密。然後就想著要破壞他們的計畫,洗白自己家族,保護後人。

這個計畫一直到吳三省和解連環進行下去才得以完結。其實在海底群墓的時候,那也只是計畫的一部分,只是為了讓他們那個組織以為解連環死了。沒想到他們兩個是以同乙個身份去做事情,拖延了那一支勢力的腳步。

整個局其實是解九爺他們用計將要運進張家古樓的那個東西換出來了。然後謝連環就在地下室裡等到乙個時間,這個時間過去以後整個局就消失了。九門第三代也不會再捲入這一件事情了裡。

emmm,大概就是這樣。這是乙個大計畫,需要這樣做來混淆視聽。大結局第八本下裡面說的很清楚了。要不是最近二刷盜墓筆記,我也都忘記了。

我可能有點表達不清楚的,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將就著看看吧

盜墓筆記裡的三叔(吳三省)是好人嗎 ?

落硯 這個東西吧,你不好說,起碼對於吳邪來說,不管是吳三省還是解連環,這兩個人都不曾害他,不信你去看所有有吳邪和三叔的片段,他都沒有告訴吳邪太多,說明他倆都不想吳邪去冒險去淌這趟混水,但是吳邪自己趟這個就沒辦法了 事情總要有個結局,說回來關於三叔,他這個人,對於吳邪來說是肯定不會害吳邪的,但是對其他...

南派三叔《盜墓筆記》的影視改編,從《盜墓筆記》到現在的《重啟》,你最喜歡改編的哪一部?

哈哈 重啟 別的劇情和人物就不說了,至少在墓裡的部分是很棒的,特效,實景,刺激程度都是上乘的。而且鐵三角太有感覺了,三個人演的都很有對。對我而言這就足夠了。 黯淡了了 重啟和沙海叭 雖然東南亞台灣鄉土言情和日山傳令人無語。但有之前歡瑞的對比,就顯的很棒了。最偏心的當然是重啟這個嫡長子。而且重啟的鐵三...

為什麼南派三叔可以寫出盜墓筆記,是什麼樣的腦迴路?

大海怎麼這麼藍 我也想問!小時候看盜墓筆記就被驚到了那麼龐大的背景鋪設讓我都想去追查當時的歷史了我一直覺得三叔肯定是個閱歷豐富知識儲備驚人的人 文學歷史地理建築動植物各個方面!現在看裡面的大多數是奇幻無據可查但是他是怎麼想出來的這種神奇世界!更驚人了 無恙 以前我也覺得他腦子很神奇,因為書裡面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