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很好,但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時間 2021-05-31 09:37:18

1樓:HGDYURE

如果是迫於年齡,最好不要再繼續

如果你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想要了解他,那麼就繼續了解,也許在某個時刻因為他你不曾發現的優點而愛上他了呢

2樓:放飛心聲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的,不要覺得家境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要知道現在的社會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當然在家境好情況下,還要看看他的人品,人品是關鍵,如果人不好,那麼再有錢也是浪費時間。最後你說會日久生情嗎?

這個問題我可以告訴你,肯定不會。愛情最後都是變成親情的,所以日久生情無非變成了自己親人一樣安穩過日子。

3樓:

我也曾遇到與你一樣的問題除了長相真的其他都好性格脾氣好包容我對我極好三觀也正有上進心事業心有孝心兩個人也是能聊的但作為曾經的顏控確實很在意長相.一度不能接受.如果覺得長相100分頭一次見面覺得只有59分吧不及格.

但是我也告訴自己人無完人不要因為長相去否定乙個人如果錯過再遇不到其他方面都符合的人你會不會後悔期間做過無數的心裡掙扎不停的肯定與否定但他很耐心給我時間有一年吧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試一試給自己給對方乙個機會.

4樓:

以女生的角度回答,日久生情的可能性極大。從你的表述來看,此人條件不錯,對你好,身高也符合要求,說明在你心中這些都是加分項。

顏值方面可能沒達到你的要求,暫時沒有心動的感覺,但顏值這種東西難以衡量,有些人還怕未來另一半太美(帥)被人拐跑了……我覺得普通人吧不用太在意顏值,生活中能否合拍更重要。

建議你可以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三觀,性格等合不合適。

5樓:石頭做成的船

瀉藥這是我個人猜測啊要是不對麻煩糾正輕噴

糾結說到底還是有那麼一絲絲感覺吧,真毫無感覺換大多數人早就朋友找我有事告辭三連了。真喜歡就別騙自己,真不喜歡就不要耗費自己和別人的時間,總之這事最終還是看你自己想法,別被我們這些吃瓜群眾影響太多。祝你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對男友沒有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排斥親吻是什麼狀態嗎?

夜冽 可能沒有了最開始的怦然心動,但他還是你願意依偎的那個人。不知道你說的不排斥是一種怎樣的狀態。希望這是你們已經進入平穩期的表現,熱戀很容易啊,難就難在在這之後的平淡如水。別因為這就輕易否認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也別在這種時候在另乙個人身上找自己想要的那些激情,我怕你離開之後,才發覺他原來還是很好。只...

和男朋友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沒有心動,但是我很認真的考慮過也相信會走到最後。不心動真的可以嗎?

情蜜有品 小樣 可以,但你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內心有矛盾,你對心動的感情還有所期待,你怕自己做了錯的決定,無法獲得想要的幸福。你還沒有考慮清楚吧?你可以問問自己如果現在出現乙個讓你心動的異性,你會不會放棄現任?不過從你的問題可以看出,其實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雙方生活太平淡了,沒有激情,但這就是生活的...

對我好,聽我話,但是我沒有心動感覺的人,能和他在一起嗎?

不行行不 最好不要在一起,你圖他什麼呢?圖他對你好?對你好這件事是最經不住考驗的,也許結婚了就不好了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如自己過 餅乾E 別在一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不要讓自己難受,也不要耽誤對方。到頭來難受的就是你們兩個人,你辜負了他,對他滿滿的愧疚,他可能還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