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表白,她說沒有心動的感覺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2:13:44

1樓:

我說過表白從來不是孤注一擲的賭博,而是精心安排的水到渠成。

你愛她,但是不是用言語來打動她,給她想要的安排感。

比如,考試成績全班前列甚至年級第一,給她安全感。

比如,和異性保持距離,給她安全感

比如,改掉不良習性,增強道德感,強化社會認同,給她安全感。

2樓:徐然

俗話說好馬都不吃回頭草

你居然還奢求前女友對你有感覺

高中的時候,我非常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他喜歡籃球,我就去看nba只要是他喜歡的,我都願意去學

每天想著小心思來個偶遇什麼的

我以兄弟朋友的身份接近他

當然,我們在一起了。

但是他不肯公開,但是我還是同意了

其實他一直沒有那麼喜歡我,這些道理,也是後來分開了,不愛了。才明白。

我做了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

分手後,居然跑去問他一句很俗套的話

有沒有喜歡過我?

他沒有回答。

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完全失去的自尊。

後來想想,其實這一切挺可笑的。

就像我當初,以為自己失去再去愛上別人的能力但是,我現在結婚了。

並且,很愛我的老公。

so

為什麼要作死!

條件很好,但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HGDYURE 如果是迫於年齡,最好不要再繼續 如果你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想要了解他,那麼就繼續了解,也許在某個時刻因為他你不曾發現的優點而愛上他了呢 放飛心聲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的,不要覺得家境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要知道現在的社會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當然在家境好情況下,還要看看他...

現在和男朋友的關係不溫不火,沒有心動的感覺,不知道該不該分手,請你們給我支個招?

海的那邊 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不要把冷淡和平淡混為一談,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獨自承受一切,愛你的人不會不去找你。你可以試著一天不給他說話,他如果不理你,你自己可以想一下。 BINGO 其實任何戀愛,火熱期都不超過3個月,熱戀期過了,剩下的都是細水長流,很多人會把沒有心動的感覺和沒有新鮮感混淆,而提出分手...

和沒有心動的男生怎麼談戀愛?

這個我有經驗 我只交過乙個男朋友,但是並沒有喜歡的感覺。最好的建議還是不要試著去交往了,沒有結果的,到最後也是會分手的,我前幾天剛分,我提的,因為覺得這麼拖著沒意義。我和他做親密的事情的時候會有些抗拒,不喜歡接觸,這個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畢竟從內心就沒有感情。但是如果有某些非要交往的原因的話 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