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些類似的美劇 黑道家族 盾牌 火線 海濱帝國 絕命毒師 寫實的?

時間 2021-05-31 08:32:53

1樓:

《ER》講芝加哥一家醫院急診室的,對人性、道德以及社會各階層的人的生活狀態都有細緻的描寫,頭幾季還有大帥哥喬治·克魯尼以及前兩年憑藉《The Good Wife》拿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朱麗安娜·瑪格麗絲,此劇乃醫務劇這個劇種的里程碑之作,拿獎無數,後來的《House》《Grey`s Anatomy》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 PS:此劇已完結,共15季。

《Blue Bloods》,好吧,看來寫實總擺脫不了警察這個題材。這個劇講的是乙個警察世家,爺爺是曾經的紐約警察局長退休多年,老爸是現任紐約警察局長,大兒子警探、二兒子殉職、小兒子哈佛法律系畢業卻當了巡警,唯一的女兒還是個檢察官,雖然人物身份設定可能脫離現實,但是這一家子接觸的社會層面包羅永珍從紐約市長到街頭混混,大大小小的案件也算寫實吧。演員陣容方面老爸的扮演者看過《老友記》的都不會陌生,演大兒子的唐尼·沃爾伯格出演過《兄弟連》,也是好萊塢當紅明星馬克·沃爾伯格的哥哥,出演女兒的布麗姬·穆娜也是著名演員,作品有《戰爭之王》《我,機械人》《洛杉磯之戰》等等。

PS:此劇未完結,今年秋季將播出第四季。

求推薦類似的動漫?

Daysgone 鋼之鍊金術師fa 如果受不了打擊或者內心較弱的話可以就看 鋼之鍊金術師 補番,EVA 這個神作不能少。不知道你適不適應,我個人覺得 Fate zero 很發人深思,特別是男主魏公切絲。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我永遠喜歡薇爾莉特。彈丸論破 這個不清楚算不算,但如果要看的話還是需要很多心思。...

求推薦看美劇的軟體或美劇推薦?

鵬小爺 人人美劇和愛美劇 楠木 但凡遇到推薦美劇的問題,那我就不得不說說老爸老媽浪漫史了。三男兩女的搭配。每個人物都有自己鮮明的特點,我還買了裡面的周邊,巴叔寫的兄弟法則。現在正在看第三遍中。 籃球我能一直侃 專業美劇迷,專業推薦,看下去,不要懷疑好不好看,很多好看的每局都是慢節奏,要慢慢品,如果剛...

求推薦好看的英劇美劇?

單純美好 權力的遊戲,是大臣,是首相,it狂人,布萊克書店,極品基老伴,摩登家庭,好兆頭,古宅老友記,我的天才女友,9號秘事,使女的故事第一季,致命女人第一季 布穀 目錄 摩登家庭老爸老媽浪漫史 skam 有劇照美劇摩登家庭 這個是處境喜劇家庭類很暖心,內容涉及三個家庭但其實都是一大家子,其中有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