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求推薦幾本類似的? 仙俠 玄幻,無限流的也可以 ?

時間 2022-01-23 09:51:20

1樓:

1.《輪迴樂園》

殺妹狂人蘇曉向人們展示了乙個出色的輪迴者應該怎麼做,只要與我為敵,即便是美少女,我也下刀乾脆利落。不同樂園的碰撞,浩瀚的虛空和虛空中的諸多實力,最大爽點就是看著主角能夠持刀砍了絕不廢話嗶嗶,信奉的就是魅力不夠(負數)武力脅迫。

2.《惡魔囚籠》

這是乙個遊戲,但是死了就是真的死了。在風格上有點像是《輪迴樂園》,主角屬於話少人狠小氣愛好美食。和專精刀法的蘇曉不同,這本書的主角走的是全能的獨行者道路,而且我會覺得《惡魔囚籠》的任務世界設定上會比《輪迴樂園》好看,裡面的智鬥也更加精彩,不過結局有點拉胯,更像是圓不上去最後強行結局。

2樓:就不用真名

貓膩的間客(強推,個人認為是貓膩寫的劇情最好的一本)

3樓:登登

那年那蟬那把劍

長生在武俠世界

電影世界私人定製

有個遊戲不簡單

以上都還不錯書荒可以看看

4樓:切木之息

道果結局有點迷,但整體完成度很高,作者的知識儲備很足,你會感覺這不是一本仙俠而是一本歷史書→_→對於學習中國古代三教的文化有很大幫助,其他方面例如神仙鬼怪的知識也很有趣。

另外,我也是求魔和仙逆以及雪中的粉。

求推薦類似的動漫?

Daysgone 鋼之鍊金術師fa 如果受不了打擊或者內心較弱的話可以就看 鋼之鍊金術師 補番,EVA 這個神作不能少。不知道你適不適應,我個人覺得 Fate zero 很發人深思,特別是男主魏公切絲。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我永遠喜歡薇爾莉特。彈丸論破 這個不清楚算不算,但如果要看的話還是需要很多心思。...

推薦幾本類似人類簡史和未來簡史的書?

鹽選推薦 自從霍金的那個 時間簡史 火了之後,各種簡史就全出來了。尤其是去年這個人類簡史又火了一波之後呢,這個簡史類的書就更多了,像什麼 未來簡史 今日簡史 地球簡史 還有這本 生命簡史 但是這些書裡邊呢,我們應該學會辨別。比如說這本 生命簡史 它其實並不是一本新寫的書,而是一本老書,是 1997 ...

書荒!求推薦幾本人物傳記的書?

曉佳 以下是一些值得一讀的優秀人物的最佳傳記和自傳書籍列表1.火之翼 由已故APJ博士阿卜杜勒 卡拉姆和阿倫 蒂瓦里2.鞋狗 菲爾騎士 3.千個燦爛的太陽 由哈立德 侯賽尼 4.轉折點 穿越挑戰的旅程 由已故APJ阿卜杜勒 卡拉姆博士5.史蒂夫 賈伯斯 由沃爾特 艾薩克森6.星期二與莫里 由公尺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