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婦女參政論者》(Suffragette)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涼涼

值得一看,雖然樓上說不是很符合史實。

只說讓我淚目的幾個場景。

這時,Maud已經被丈夫Sonny趕出家門,她偷偷跑去接孩子。當小男孩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說出這句話時,我相信女主的心裡一定是崩潰的。沒有一位母親會不在乎孩子在她心裡的形象,我相信,Maud的轉變從這裡開始,從不承認自己是suffragette到後來她不停戰鬥,no surrender,no giving up。

不只是為了自己,為了婦女,更是為了孩子可以有公正平等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並且被這樣對待,她希望可以把美好世界帶給孩子。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不能自己了,作為孩子的母親,Maud卻只能眼睜睜看著sonny將孩子送人,孩子的所有權歸父親,她什麼都沒有,更不提如何保護孩子了,甚至連她都被當作是父親,丈夫,孩子的所有物。她只能向前,是那個社會的不公推著她戰鬥。will you find me,George?

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魯迅先生也這樣說過中國的革命。祝腳步永不停歇。

2樓:青藍君

這麼棒的一部電影,沒想到下面的回答會這麼冷清,還真是出乎意料又意料之中呢。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們現在所享受的權利,不是誰白給的,也不是靠他們施捨而來,唯有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去喚醒更多還未覺醒的女性。

如何評價政論專題片《掃黑除惡 為了國泰民安》?

苦晝短 結合最近一些大動向,處理某團,某巴等等的惡意競爭,非法壟斷,喪失社會責任的行為。自新冠疫情蔓延全球開始,世界大局開始亂象四起,自此後有可能會是個不一樣的風起雲湧的時代。我們應該是發現了社會的一些問題,想要在黨政根基穩固的當下處理掉自身的隱疾。到今年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年,共產黨人為了人民幸福和...

如何評價電影《 》

Nancy 這部劇裡面最讓我反感的竟然是男主!首先申明我對南柱赫演員還是挺喜歡的,是看舉重妖精金福珠後,覺得這個演員真帥,可愛。然而在啟動了,我腦袋裡想的,這人設什麼鬼?男主他自卑,懦弱,拎不清!很多人喜歡演員就不允許別人批評角色,拜託,分開好嗎,我只是單純說角色劇情,和演員沒有一點關係!說說男主被...

如何評價電影《守靈》?

容克 優酷看完了一遍,這部影片個人覺得放微電影中可以給高分,正式電影還差點意思。推薦大家不要要求太高,一些小bug就選擇性忽視。首先還得感嘆和中國產恐怖電影實在是太難了 不能有鬼,大旋律要對,一定要邪不壓正,否則就有上映不了的風險。而且後期強行煽情,可能我從小到大聽得演講多了,一煽情就尷尬。恐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