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熱愛健身 平常跑步挺多的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呢?望各位大神支支招,感謝感謝!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採姑娘的小蘑菇

這個能送的就太多了,鞋,耳機,運動衣啥的都可以,但一般來說還是鞋子好一點,你可以看一看他平時穿的什麼運動鞋或者可以去店裡諮詢一下老闆或者服務員,最好就是你送他一雙鞋然後給你自己也買一雙鞋你倆一起跑步,畢竟一大早就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著喜歡的事情真的很美好呀

2樓:小武碼工

優點:

1、由於前掌加厚的這種」zoom air」氣墊使得緩震回彈都很棒,也更加適合前掌落地的跑者,腳感鬆軟,非常舒適。

2、鞋面的包裹很好,透氣性不錯,就是舒服。

3、鞋底耐磨的橡膠,大大提公升了鞋子的使用壽命。

4、價效比很高,試穿人群非常廣

缺點:低足弓和跑步內旋過度的跑者,不太適合穿這款鞋如果體重不算太大,只是喜歡跑步,這雙絕對適合。

如果專業跑步的話,就分的很詳細了,不同場景需要不同的跑鞋,跑鞋不能買差的,好的跑鞋穿上不一定跑的多塊,但是不好的跑鞋會受傷是必然的。

禮物是一片心意,祝好!

3樓:燕行歌

運動鞋像其他人建議的,如果不是特別知道他的跑步習慣,不一定會送到合適的,但是看你選運動背心的話,可以考慮送安德瑪的壓縮衣,預算夠的話可以送整套的,上衣褲子一起。

如果預算更充分一點呢,跑步的時候耳機可以送乙個,但是一定一定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

如果超出預算,送你能送的,用心的禮物就可以了。

為啥不考慮送個情侶裝的東西呢?因為跑步的衣服鞋子,他可能自己都研究得透透的。

你送的,不一定是他想要的。

除非某天他和你提起哪個裝備,真的非常想要又沒買到,你偷偷買給他,就會很開心。

所以,送個情侶裝的牙刷,每天早晚刷牙都是甜蜜蜜,多好呀?哈哈

4樓:我一直在

來乙個經常健身的小生回答:我在平時健身中,往往想要的是,衣服舒適,方便,輕捷。這些我相信每位健身愛好者都會有同感。 暴汗之後,洗洗回家就睡了。

你問乙個喜歡跑步健身愛好者喜歡的生日禮物,我推薦你給你他買耳機。

類似這耳機,再跑中,不會因為出汗而脫落,保證跑步質量,還有乙個重要原因,健身房中有狠毒私教教練,跑步帶上耳機不會讓他們影響到(找男生的私教都是女生,你懂吧)

你買運動背心,運動鞋之類的話就買些大牌子的就好,一遍都很ok的

李寧的鞋子不是很貴,我也有再穿,跑步完全可以!

我也有看其他朋友的推薦,推薦手錶,小公尺手環的,我覺得把那些東西會影響跑步,有些偏養生。你男友說明是個小青年,完全不用這些。

最後乙個推薦:乙個水杯,我們跑步後急劇需要的:水,那水杯是必不可少的,買個好點運動杯子或保溫杯就可以啦!杯子我用的是少見的牌子SOMA水杯,

高顏值水杯!

5樓:小英英

喜歡健身,喜歡跑步就送他最喜歡的健身服啊。

對於題主的男朋友來說,健身服是他的必要裝備,而一套質量優異,裁剪合體的健身服,則是題主男朋友的最佳選擇;而作為這個最佳選擇的選擇人———題主你,則必定是男朋友的最親愛的人啦。

熱愛健身,喜歡跑步。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

一套合身的健身服,不僅在健身時能起到保護身體,塑造形體的作用,對於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滿意度和認同感也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有了健身服,再來一雙跑鞋吧,既然想到了就送全套吧。

因為是跑步,這裡推薦的都是帶減震效果的跑鞋,這樣對腳和腿的損傷可以減少到最低。

有了鞋子,當然也要有襪子了。

這些襪子的舒適度,透氣性都還不錯,希望題主男朋友能夠喜歡。

衷心的祝福題主和男朋友和和美美,心想事成。

6樓:唐安妮

作為長期跑步、騎車、打球的我來分享下我的答案,希望幫到你,讓愛情更加甜蜜。

如果你們感情已經穩定且你的收入可以支援你有上千的預算買禮物,那麼這款運動鞋,你男朋友肯定會喜歡。

記得加上適合他的襪子哦。(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和他一起情侶襪)如果預算有限,直接襪子也可以。讓他穿在腳上,時刻想著你。

說到運動背心,你可以看這款。

PS:如果你可以陪著他一起運動,也是不錯的增進感情的方法哦,畢竟多了共同交流的話題,運動的心得和感悟等等。

7樓:醉巴黎

你看看佳明本能太陽能旗艦版手錶,現在還出了尋光禮盒版。這款表挺適合男生戴的,外觀比較潮酷,還是軍規標準的,更顯檔次。而且運動模式非常多,運動型的男生戴也不錯。

8樓:吳魏

鞋子要試過才行,沒試過不合腳跑步容易崴腳很危險。給你推薦一些配件,都是跑步健身用的上的。

1、健身房系列

雖然你的男朋友愛跑步,但想必也會去健身房舉舉鐵什麼的,這些配件應該用的上。手套舉鐵用得上,護腰衝擊大重量的時候戴著,護腕護膝可以看情況購買。

2、跑步可以用到的配件

接下來推薦的都是一些跑步時可以用的到配件,全型號適配,便宜好用。跑步時候手機放哪一直是個問題,但是有了這個臂帶就很好解決。再配上個時尚便攜的無線耳機,COOL!!

3、愛運動的男生都有受傷風險,推薦一些實用的噴霧。第乙個是扭傷的時候及時止痛,第二個是熱身前噴一下的。

9樓:五個欄

這個太好辦了。

男朋友既然那麼的愛跑步愛鍛鍊身體那麼禮品的選擇,肯定往這方面靠是最合適的了。

比如可以送一雙好的跑步鞋,因為經常跑步的人跑量多的話是需要一雙好的跑鞋的。

這樣能夠很好的保護身體免受傷害。

還有可以送他跑步鍛鍊的周邊產品,比方說手環呀等等。

10樓:奶爸的禮物

我也是經常運動的人,我的習慣是運動鞋要試穿才會買,其它運動裝備還好運動鞋不合腳,買回來就是當擺設

低配版送運動手環,高配版可以送運動手錶,這就要看你的預算了華為手環

小公尺手環5 NFC版

國內用的人最多的就是這兩個品牌

運動手錶

HUAWEI WATCH GT2

支援運動品種多達50種以上,50公尺的防水等級足夠日常使用,還支援AI語音功能,支援血氧檢測等等功能

佳明運動手錶

只要提到運動手錶,專業跑友一般都會提到佳明,專業的事情當然要交給專業的去做,跑友圈一般都是佩戴這個品牌的運動手錶,當然預算會比較多一些。這只手錶公有47克重,對於跑步的人來說是非常友好的,特別是人跑累的時候手錶每一克重要都會放大。

骨傳導運動耳機

現在許多跑步的人都佩戴這種骨傳導運動耳機,因為不入耳機,運動時候也不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其它的禮物話的可以參考一下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顯得比較有意義?

電子產品的禮物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

送男朋友什麼電子產品當禮物?

11樓:老人與海

健身房我也經常去,以我自己的健身經驗給點意見。

水杯,每次健身必帶物品,因為健身要出很多汗,及時補充水分是很有必要的。水杯要符合兩個要求,一要大,二要炫酷,哈哈

還有就是抖音上爆火的筋膜槍,這個我沒有用過,但是我看我八塊腹肌的弟弟有在用,應該是男孩子練肌肉之後肌肉痠痛,用來緩解疼痛的,送這個的話也是很貼心的。這一款是我弟弟在用的,價效比比較高。

也可以送耳機,喜歡跑步的話,我經常看見跑步機上的小哥哥會帶乙個比較拉風的耳機,一邊跑步一邊聽歌,沒那麼枯燥。

12樓:東咚咚

這款運動鞋是為腳背偏高,腳部偏寬的跑步人設計,保護科技上沿用了NIMBUS系列所有亮點,可以在運動時順暢傳到腳步力量,提公升運動穩定性,總體來說舒適平穩,值得推薦!!!

外觀顏值:造型比原來的好看

舒適度:很舒適,跑完不磨腳

做工細節:細緻

尺碼大小:準確

抓地效果:跑了5公里很穩定

透氣性:運動完腳沒出汗,很好!!!

13樓:miss如是

不管是空氣環境還是疫情原因,戶外運動都受到了一些限制,畢竟現在戴口罩去外面跑步太難受了,不如在家跑,保持運動量還能保障安全,節省時間又方便,何樂不為。全家都能用,也不要求太多技術,撒個嬌讓男朋友指點一下跑步姿勢,一不小心感情更好不說,你也可能變健身達人哦。

運動之後肌肉痠痛,再來個這個,這個筋膜槍的好處很多人都推薦過,使用方便,效果好,平時用來放鬆一下也不錯,妹子們看看哪個適合你的男朋友。有個運動愛好的男朋友真不錯。祝甜蜜

14樓:眨眼天亮

人口的增加、城市的擁擠、快節奏的生活、就業壓力的增大、工作量的增加……都使得人們的身體承受著超量的負荷,這也使得很多人年紀輕輕就患上了各類疾病,影響了工作生活不說,最主要的還要承受病痛的折磨. 是健身愛好者。這類愛好者主要以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為主要目的,他們參加運動目的是在改善自己的身體機能,送這類運動愛好者一些利於運動健康方面的禮物是不錯的選擇。

1.淨水器,清除水中的雜質,使喝的水清潔衛生。 2.

防塵面罩,在有霧的天氣可派上用場。 3.運動用墊子,避免運動時碰傷或摔傷。

4.體操球,可鍛鍊身體的柔韌度。 5.

踏步機,適合在家做踏步有氧運動。 6.運動器材店的禮券,方便健身愛好者購買運動器材.

7.健身場所的年卡,方便定期鍛鍊身體。 8.

血壓計,隨時可測量血壓的高低。 9.手部舉重器,這是一項加大運動量的鍛鍊工具。

10.練用磁帶及錄影帶,可以讓對方跟著指令進行健身運動。

15樓:寒秋雨

你一定長得很漂亮哦!男朋友都這麼愛健身,一定也是個帥哥啦!禮物可以買的很多,如果你的經濟實力很不錯的話,你就給他買個跑步機,這樣就可以在家裡跑步了,不用去健身房,十二塊肌肉都是你自己的風景了!

很實用的東西,你也可以跟著健身!這樣兩全其美哦!他一定非常喜歡 !

如果經濟實力更強,就可以買兩套名牌運動服,兩人一起穿著去健身房,也很不錯,至少讓大家知道,這個健碩的男人的肌肉是你的!

感覺你的男友一定是帥哥,你們在一起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其實買什麼你可以問他,喜歡什麼,或者留心他平時有什麼喜歡的東西,用心買的禮物,一定是最好的,懂事的男朋友都會喜歡的!

16樓:聖光普照

個人比較推薦運動背心,要不然的話,就是蛋白粉,增肌粉,或者運動藍芽耳機。

如果不知道買誰家的運動背心。

那麼挑大牌子的準沒錯,不管到啥時候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都是不變的。

而大品牌的質量是有保障的。

比如李寧,南極人。

蛋白粉比較推薦安利,增肌粉我以前只吃過國外的,不做推薦。

喜歡運動的,一般都四肢發達,送個保溫杯,運動雙肩包,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時間,最好自己多觀察一下他平時有沒有什麼心心念念的品牌物件,投其所好,才能真正的送到他心裡。

當然了,其實只要是你送的,他都會喜歡的。

所有說不用太糾結,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買就好了。

要不然就買個運動手環,這幾天我後天推薦的運動手環賣的特別多。

既能當表,還能讓他注意運動量,也是價效比非常高的禮物。

大學生送給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夜幕下的似水流年 要看他是日常打遊戲多還是文字編輯比較多了。之前我打遊戲稍微多點,對於遊戲鍵盤滑鼠就比較熱乎,工作之後打遊戲少了,辦公時間多了,就覺得適合辦公的鍵鼠還是比較合適的,花裡胡哨的對我來說吸引力就差了一些。這一套是買給我弟上大學的禮物,在羅技系列裡算是比較有價效比,而且使用感受不錯的。這套...

送給男朋友的18歲生日禮物,有什麼領帶推薦(千元左右)?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1000元的領帶,這個心意還是很足哦的,同樣的的18歲,我的身邊有一些女生選擇了送瑞典的能量隕石手鍊,一款很難撞車的比較獨特的小眾項鍊,而且寓意也很好,項鍊的基本元素都以智慧型 勇氣 力量,與珍惜為寓意,暗含著希望 他 在成年之後,能夠變得更加 成熟 羞澀且無畏,謙卑且執著。100...

2000元以內,適合送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都有哪些?

叫我陳英俊 首先我覺得送給你男朋友的禮物不在於貴,而在於適用。第乙個是剃鬚刀對乙個男人來說,乙個好用的剃鬚刀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每天要用的剃鬚刀肯定要買好的。下面這麼剃鬚刀絕對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剃鬚刀,不僅外形簡約大氣,重點是非常好用,必須推薦買。生日禮物可能不適用 其次我覺得男人最需要的是一款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