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佳琦這麼不man,還有人喜歡他?

時間 2021-05-30 19:06:40

1樓:無名氏

如果你覺得你說的有道理,請不要只說問題,用實際證據和例子,來證明你的觀點。

雖然有權利自由說話,但請有道德底線,不要以傷害乙個好人為條件,來彰顯你自認為的「man」。其實,你這樣的行為表現才是真正的XX

娘炮?不man?請問你看過幾次他的直播?他懟欺騙消費者的品牌方,替消費者發聲的時候,你在看嗎?他為自己團隊的人懟那些不尊重人的黑粉的時候你在看嗎?

如果沒有看過,請不要說出這樣誹謗汙衊人的話!

且不說他根本就不娘炮,就算他真的不太man,我們作為消費者,看重的是他的真誠,他的責任心,他為了消費者不吃虧,很細心的選品,他的嚴謹的工作態度。作為觀眾,我們看重的是他的三觀,因為畢竟他已經成為公眾人物,他三觀很正,他人品很好,為人謙遜,不弄虛作假。

而這些表現你看到了嗎?如果沒看到過,請不要汙衊,再重申一次!

還有,不喜歡看他,沒人逼你。我給你介紹乙個直播間,你們比較像同道中人,去薇婭直播間。她也是經常貶低別人捧自己,我感覺你們的三觀一致,你們的道德底線一致,去吧

2樓:尤拉bella

我認為喜歡李佳琦的人是因為化妝品而去關注他的直接目的是為了看他展示化妝品使用效果

再加上他人也有趣能在推薦一些確實不錯的產品的同時讓人放鬆身心如果他真的「man」了大家也未必會對他一致好評又要講什麼「大男人推薦什麼化妝品啊多奇怪balabalabalabala」的話

喜不喜歡他是每個人的自由

真沒必要給人家貼個錶簽再拿來評判

3樓:作死是種病

小鮮肉哪個man了,還不是一堆人喜歡他們。

李佳琦之所以很多女生喜歡,也主要是因為他符合飯圈標準,團隊有一套成熟的運作體系,感覺他們像是娛樂圈和直播界的商業混血。

再談談所謂的男子氣概。古人類因為對部族的保護需求衍生出對戰士、英雄的崇拜,而往往危險工作由更強壯的男性承擔,這部分屬性就賦予給了男性。而鼓勵男性成為戰士英雄的主題教育,就是要求他們具有男子氣概,有血性,敢犧牲。

而我們現在不知是由於去雄文化處理還是和平的風吹的太久了,有些東西甚至成不了主流了。我估計未來得流幾次血才能喚醒一些東西。

話題轉回來,李佳琪沒有觸犯法律,沒偷沒搶。有一句話說得好,存在即近乎合理。

所以,雖然我不喜歡他,但我不反對別人喜歡。

最後,那些強調他不娘的論證,其實都忽略man這種文化,起源於鬥爭殺伐,而且骨子裡是摻著血性的。

4樓:

剛開始我也覺得他娘,但是了解了他之後,看慣了之後,我覺得他身上只是沒有那麼多大男子的陽剛味,並不能說他娘。

而且他也沒有故意裝,我覺得這就是個人的風格吧,更何況沒必要每個女人都很女人,也沒必要每個男人都很男人,用這種性別去界定別人該怎麼活,是不是你家住海邊管的也太寬了吧。

5樓:涵冰

最後我覺得其實不應該把賣口紅這件事作為他man不man的標準,其實我覺得他還蠻有男子氣概的,可能是人們對他的刻板影響吧,如果經常看他直播,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6樓:哇oyueo

因為你不想承認他在化妝品直播領域很優秀。

李佳琦又不是明星靠臉吃飯,他是靠賣化妝品靠直播,只要他用心介紹測評,怎麼可能沒人喜歡這麼良心的主播呢?

說話方式只是你看到的他在工作的時候

試問題主你在工作的時候跟在家裡 ,在父母面前,在朋友面前,都是乙個樣子嗎?

說白了題主是嫉妒人家優秀?

7樓:Astrid

因為我覺得他相對而言其他主播還蠻真實的,說話也蠻誠懇的,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能讓人看的下去,好多主播巴拉巴拉一堆,我是真的想看,但就是真的看不下去,折扣力度再大也不行 。

還有就是他推薦的其他東西不說,但是跟著他買口紅出錯的機率的確不大!有了他以後基本不用為了口紅色號拙計了……

還有最重要一點,生活無聊~無聊看看直播那為啥不選擇乙個讓我自己開心養顏的帥哥呢哈哈哈~

8樓:烤冷麵

娘?他說話娘嘛?正常男聲好不好

他動作娘嘛?正常男性動作好不好?蘭花指什麼的完全沒有他長得娘嘛?正常男生的樣子好不好

他打扮娘嘛?正常男性的打扮好不好

他塗口紅就娘嘛?一來這是人家的工作好不好?二來,男生非要cos李逵才叫man嘛?

可能題主本娘看誰都娘吧。

9樓:奇妙的甜辣醬

這不是娘,難道只有硬表現陽剛的男人才能算男人?男人難道不能護膚,不能了解懂口紅,不能了解女孩的愛好嗎?看到這個問題,大熱天的我手腳冰涼,氣得渾身發抖。

這世界還能不能好了?男性什麼時候可以站起來?

10樓:本菇涼只是像蘿莉

最近才看他的直播,可以感受到他的成功也是有道理的,業務能力沒得說,還有就是路人緣,他的面相看起來是很不錯的,從櫃哥幹起到現在,傲氣是有的,短板也是有的,但是善良的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心猶存,大家可能最喜歡的就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11樓:

你對man的定義是什麼?肌肉?聲音粗?不細心?還是像你一樣滿嘴侮辱別人的言辭?

做人要善良,不求你成為李佳琦這樣的成功男性,也請你學會對人最基本的尊重。

12樓:時有傾城色

可能你並沒有完整的看過一場他的直播,所以有了這樣的提問。李佳琦曾經說試美妝產品只是他的工作而已,並不是你在抖音直播B站等各種渠道裡看化妝看他塗口紅他就在平時化妝塗口紅。只是一項工作而已。

題主說他娘炮,可能基於對他不那麼了解,或者只看過他的一兩個片段,甚至只是基於對乙個男美妝博主的認知差異,覺得男孩子就不應該從事美妝行業不應該化妝替別人試色。如果絕非對這個人有惡意,就請去看看他的直播,完整的一場,你會發現他可能不像你說的是個「娘炮」。如果你看過之後仍然覺得他像你說的那樣,那就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但是不要在不知情時隨意發表對他的惡意的看法。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13樓:The one

人家娘炮不娘炮我不知道,你認為甜的東西也只是你認為,也許別人認為你覺得甜的東西它並不甜,可能它香,也可能覺得鹹,而且每個人的閃光點不同,每個人喜歡乙個人的內心需求也不同,可能吸引不了你,但是別人卻很喜歡

朋友堅持說李佳琦比肖戰長得帥,還有人這樣認為嗎?大家覺得誰帥?

粉絲覺得肖戰帥,路人覺得李佳琦帥。說實話,我覺得李佳琦賣貨賣得好,很大原因就是他長得帥。性格努力當然都有,但是像他一樣努力的人多得去了,像他一樣性格可愛的多的去了,但是又偏偏帥的,就很少了。但是李佳琦瘦了的樣子就感覺一般,一般也好像比肖戰帥一點。對不起,我剛剛突然發現我可能肖戰路人黑。因為我從來ge...

為什麼沒人說李佳琦是娘炮?

小恐龍 看到這個題目我一定要來說一句 我和我男朋友說我在看ljq直播 他說ljq是誰?我把直播間推給他了,他看完說 哦,那個娘炮。我 真的逼我口吐芬芳!大男子主義?和你性格不一樣就都娘炮?哪娘?你不說明白別想睡覺了!最後吵一晚上架!他說 不是,行了吧?補一句已分 別說李佳琦了。如果乙個男生懂得護理自...

為什麼李佳琦小助理會離開直播間?

行止隨心 目前李佳琪已經上公升到天花板了,付鵬的離開指不定是開拓另外的版圖。目前去了小紅書,小紅書重點打造物件,只是小紅書直播現在才開始不溫不火的 智理雲 比起很多高讚答案的遺憾,我覺得付鵬離開蠻好。理由1 創業初期,付鵬和李佳琦互相扶持強強聯合才能脫穎而出 2 事業成功後小助理這個名稱本身就是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