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氣很差,特別差,而且一直持續這樣,想知道咋辦

時間 2021-05-30 15:52:29

1樓:無形

我可以改變你得運氣,我給我班同學改變了一下運氣他成績就提公升了,但是我不認識你更何況我們兩個相隔不知道多遠如何給你提公升運氣?

2樓:於顧問

有時候努力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也許並不是你努力的不夠,

而是方向和思維出現了偏差。

境遇不好並不全是運氣的原因,

人的運氣會隨著你思維與方向的不同而變化。

可以換種思維或者尋找能幫你完善思維的人幫助你。

你值得更優秀!

3樓:平安

任何人的運氣都有好有壞,沒有乙個人一直保持不好的運氣。

你把一切不如意都歸結在運氣差上是不對的。

如果你一直不如意,那說明你很不幸,其一你沒有踩在運氣節點上,其二你也要找找自身的原因,比如你的欲求是否合理?你的得失心是否很大?有些是心裡層面的所以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4樓:四閣

其一,學習賺錢的技能,不斷的看書,豐富自己的大腦,沉澱下自己,不要讓自己太浮躁,心靜下來,去做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讓自己小有成感,再放大操作或者複製。

其二,改變現有的圈子。運氣不好無非就是你目前的圈子不能讓你成長,學不到你目前狀態下的知識,打破原有的思路,大膽擠進人群中,去了解下他人如何生存的,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其三,多笑,多給自己笑。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笑笑在走出去

5樓:壬龍易道

方法一,隱忍待機,潛龍勿用,努力學習,武裝大腦,積蓄能量,等待好運來臨!

二,就近尋找易學真正的高手或明師指點乾坤!有了能量,好運來時,就有施展的空間,當今社會就怕你沒有本事,舞台、平台可謂是琳琅滿目,數不勝數!

6樓:孫老師

好好收拾一下房間,把地板拖乾淨, 讓自己洗個痛快的熱水澡,換上一套優雅得體的衣服出去吃個飯,臨出門前對著鏡子微微笑,如果你是女孩子,就畫上乙個漂亮的妝,塗乙個嬌豔的口紅,心情就好起來。笑一笑,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

為什麼有的人運氣一直差?

正一道人 從八字上看,人的運勢是十年一大運,每年的流年都不同。如果覺得長時間運氣差,可能是走到乙個相對不好的大運了,影響十年。但很少有人運氣一直差的,一般過了這個不好的大運就會好轉 從 心 運氣這個東西,在我看來一直是看自己怎麼想的,凡是往好的方面想,結果可能是好的,如果往壞的想,可能結果就不好。自...

一直在努力,但運氣一直都很差該怎麼辦?

保密135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

我的運氣為什麼一直比身邊的朋友差,我也沒不努力啊?

沐沐熙 笑口常開,好運自然來。一直覺得你的運氣比別人差,那可能是你沒有找準你的點,你可能一直用你的壞運氣的那一方面去對比別人的好運氣的,一方面而忽略了你的好運氣。運氣伴隨著一定的實力。一直努力,量變引起質變,好運氣自然都會一直會有。 藝軒 你可能缺的是機會,中獎的概率是很小的,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