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乙個我特別討厭,而且成績特別差,上課還特別喜歡打擾別人學習的人當我的同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3:29:30

1樓:有趣的靈魂

已經是定局了,改變不了,那就給他說好,不要耽誤我學習之類的。他打擾你的時候不帶鳥他,時間長了他就沒興趣了。

我以前的同桌也是挺令人討厭的。他就超喜歡大聲念課文,爺的耳朵每天都像被雷劈一樣。

然後就跟他講:別煩,你這麼大聲我耳朵疼。

後來他就慢慢正常讀了。

相互理解磨合一下彼此的性子就能發現對方的閃光點。

2樓:陌上花開

小學經歷過,一般遇到這樣的同學確實很難受,因為坐在你旁邊,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如果你去找老師的話,一定要注意語氣和態度,(不然她們會覺得你對那位同學有偏見,你這個人不好弄),所以一定要謙虛,畢竟她有權利,其次要有充分的理由(找理由很重要,不能說他打擾你學習,可以稍微提一下,但不能抓著不放,盡量編個靠譜和讓老師為難的理由,例如我近視看不見黑板,我坐在電扇下太冷了等之類的,還有乙個理由就是你跟那位男生關係不好,經常吵架之類的)就是如此,還有老師最怕的就是擔責任.(ps我以前小學就是這麼找理由成功換座位了,而且沒有影響我心情,還不影響到我學習.)

哪些時候讓你突然特別討厭玩乙個遊戲?

飯呢 emmm 基本情況來說,我都不會特別討厭乙個遊戲。之前男朋友工作時間挺長的,我們又是異地。一天都說不上幾句話,他工作忙的又很累,我也不想任性非要他陪著我。於是乎就3.4天會抽一天晚上回來好好說會話。一直到有一次突然要求我陪他玩王者榮耀,然後一有空他就想我陪他去玩會遊戲。但我並不想,因為我只想好...

特別討厭乙個同事 怎麼處理心態?

之前單位有個同事暱稱叫淡雅脫俗,清新雅緻,人生座右銘是善良的人永遠有顆感恩的心。她還常說自己是挺佛系的人,但是呢就是每天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哪怕只是那個人穿了新衣服,她那天就會不高興覺得被欺負了,很委屈,還會生氣呢!平時上班就是各種吐苦水,說自己忍耐別人怎樣怎樣,別人做了什麼事傷害了她,她很可憐的,...

哪乙個瞬間讓你特別討厭現在的生活?

哪個瞬間?我生完孩子,他看著我傷口說 這麼大的孩子就從這麼小的口子裡出來了,很神奇 我生完孩子,他每隔一兩天從工作的地方回來,基本每一次回來看一眼孩子就去他爸媽屋裡跟爸媽姐姐說說笑笑,直到我準備帶孩子睡覺,那一次孩子拉屎沒拉完,要準備滿月酒菜色的人來了,他讓我等著他過來給孩子處理屎尿讓我千萬不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