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模樣,你該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5-06 02:27:05

1樓:Planet

其實更多的是因為我們沒有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從而討厭現在的模樣,如果無論如何都討厭現在的自己的話,那就先不管,找到需要自己做的事情一件一件處理完吧……

2樓:漁人的獨白

當你活成你最討厭的模樣,這就是你在社會上的生存法則,如果要改變,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有足夠的能力為你想做的事情買單,這樣你才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而不是突兀的扭變

3樓:可可賽極門

1.這個「發現」都是過後發現,當下如果能發現就不會去做自己討厭的事了。

2.不要說迫不得已,討厭的事還去做,只能說放棄的砝碼太重。

3.衝動會失去理智,一時衝動會做出的事,過後自己會討厭。

4.避免衝動,可以大部分避免做出讓自己過後討厭的事。

5.既然不得已,就要承擔討厭自己的後果。

6.最後,提公升一下:時刻關注當下,綿綿不斷,就永遠不會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7.這是個多角度的問題,不應該是一句二句三四句能說清楚的事。

我為什麼要回答呢?

我最討厭的人就是好(hao 4聲)為人師表,給人建議的人。自己成長的不招人待見,還給人介紹招人待見的招兒呢。

我現在就在做這種事兒。

你看,衝動了。

4樓:北京森林

人為什麼會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因為在不斷降低自己的標準。要想不降低,就要努力給自己更高的目標。

其次,要結交風骨清雅的人,提高自己。最後,多向年輕人學習,永遠自帶Sunny和朝氣。

5樓:呵呵

哈哈,那又怎樣,看情況,如果環境讓我不想改變,我只會越差,哈哈,我如果不是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必定成為我自己唾棄之人,但,有些事,不是我想改變就改變的

6樓:攏龍的咩咩呀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如果某天我不幸成為我以前最討厭的樣子,我大概不會去改變。有因必有果,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接納自己,重新出發。

7樓:池魚思故淵

有點傷感啊這個問題,人長大了,步入社會,有時候不知不覺就已經是自己最初討厭的樣子了吧。想想以前美好的日子喜歡的自己,想想自己這樣的原因

8樓:zly1915929639

改變得了改變,改變不了接受,改變不了還不能接受,那可能需要一些幫助,做一些情緒調節訓練,冥想瑜伽等有利放鬆的事情,或者主動尋求他人幫助,又或者尋求一些心理諮詢也是可以的。最後,祝各位生活愉快

9樓:樂小甜

我覺的也許是你所經歷的事或者人,隨著環境和時間的推移,潛移默化的變成討厭的那個模樣;我會改,慢慢的一點滴。當然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那樣

10樓:王權富貴

不是有一天,現在就是了。以前我很克制,玩手機10點無論怎麼樣都會睡覺,現在放不下了 ,以前我練習三個月字不玩手機,現在不行了,以前我玩手機還會找賺錢的門路,現在只想玩,以前我學校晚自習之後天天鍛鍊,現在鍛鍊一天,就懶了。我會努力改正,我不想配不上我喜歡的人。

11樓:中澤路易

原諒擁有你最討厭的模樣最初的那個人

就是第乙個出現你最討厭模樣的人

原諒他她不管是多討厭放下他她

原諒你自己暫時變成你曾經最討厭的模樣

12樓:小印

那可能是你經歷了什麼,突然之間就改變了,讓你自己都沒反應過來,隨著時間推移,你也許會發現你也不會討厭這樣的你,因為你的想法會根據你的環境慢慢變化,否則你就堅持不下去。

13樓:公尺公尺

先接受它,不要太排斥它。因為我所變成的樣子並不能由我的喜好和想象所決定,所以不能完全怪自己。然後靜下心來追根溯源並問自己,回歸本心,定下新的目標並努力

14樓:lalalan

這可能是你不好的一面

但你需要做的是坦然面對他,不要對自己失望也不要恐慌接受它,然後改變或不改變就是你的選擇了。

認識真實的自己也是一種人生中的一課

15樓:

拼命去改。

……改不了的話當然是選擇接受了。

包容討厭的這部分,重新喜歡上自己。

保持理智和清醒,堅持原則吧。

還能怎樣。

沒辦法,人生就是在不斷妥協中繼續。

16樓:陸大仙

克服懶惰,勤快起來。

古人云:為人無貴賤,莫學雞狗肥。也就是說,人不管出身貴賤,都要積極上進,不能像家畜一樣只顧一日日苟活著。

所以先從思想上振作起來,檢點自己,讓自己積極起來,去做自己該做的、想做的。既然你知道什麼是自己所討厭的,那麼你一定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邁出改變自己的第一步,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17樓:安河橋北的莉莉安

沉澱一下自己,多看看書。在健身房好好訓練然後自己反省一下,開始繼續做自己愛做的事情。不一定非得有明確的目標,但是一定是自己喜歡有動力去做的事情。

18樓:自我欺騙

恭喜你,你已經發現了你的變化,這就是改變最困難的一步。

第二困難的一步是你覺得現在的你好討厭,必須改變了,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第三困難的一步是你想明白了你要成為什麼樣子。

第四困難的一步一步再一步是每天都告訴自己上述三步,自我暗示。

這之後就是最簡單的一步:行動去改變自己。

19樓:PP盟主大人

你知道乙個人要花多大的努力去成為曾經討厭的模樣嘛。這不僅僅是敷衍,做表面工作那麼簡單。因為看清楚了社會,因為要融入社會,因為要更好的生存,所以部分認同了那些曾經看不慣的人和事,也學會了改變。

如果有一天,迫不得已或歷經掙扎,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模樣,我給自己乙個微笑,同時,保留一點點空間給最初的自己。

20樓:改掉拖延症就改名

靜下心,不做任何事,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做,在做改變(自欺欺人罷了,怎麼好改變呢?心肯定不舒服,會有磕,回憶起來肯定,自己體會,不好說那種感覺)

21樓:十木

我不會有這一天的,因為每當我感覺生活狀態不舒服,或者感覺不對的時候,我就會反思自己,我會自己想明白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一天想不明白就想兩天,兩天想不明白就想三天

總之,在任何時候,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你會知道你不想要什麼。

所以,在沒有想明白之前,不去做自己討厭的事情就可以了,如果你討厭虛偽,那就先把自己變成乙個真誠的人

22樓:青藤白樺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叫做「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怎麼改變那得先看一下是變好了還是變壞了。從勤快變得懶是變壞了是自己討厭的,從簡單、單純變複雜是無法改變的,也許討厭;也許不討厭看每乙個人。

絕大多數變化都是環境改變了自身,如果真的討厭了現在的自己,那我會先更換現在的環境。

23樓:趙安玉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一直很明白前半句,但後半句我是比較迷茫的――簡單來說就是一直討厭自己而改變卻無從下手。之前一直是「拖著」討厭的自己行走,很累。看了你的問題之後我覺得應該「跟自己一起走向成熟」,因為跟著「朋友」走肯定會開心吧

24樓:大先不仙

如果曾經堅持過要做自己內心的樣子,但是發現慢慢成為自己最討厭的模樣,那我覺得也是不得已,有可能你周圍的環境逼你成為了現在的樣子。但是我覺得堅持心中的底線就行,你現在的樣子是為了適應這個社會,內心深處還有原來的自己的影子,我覺得就好

25樓:有貓人士

宇宙是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的,人是宇宙的成分,怎麼會不變呢。

我小時候最討厭辣椒和辣的食物。被老爸按著頭吃了他做的虎皮青椒,辣哭了。

現在我每頓少不了辣椒。要不是我爸牙疼吃不了刺激的東西,我也會按著他吃我做的重慶小麵。

至於為什麼是重慶小麵,因為我老婆是重慶人。她改變了我的味覺。

該怎麼辦?今晚下班早的話去超市補點辣椒花椒,家裡花椒要用完了。

如果有一天林俊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吳青峰會發生什麼

JJ坐在床上 不是吧!變成青峰了 其實身材還蠻不錯的誒,平時怎麼保養的 想哪去了!拍自己的臉 明天還要開演唱會,唱腔,發聲方法完全不適應啊 我怎麼跟我的各種性別的老婆們交代啊 媽媽 怎麼辦 等一下讓我試試我還會不會唱歌 唱得怎麼樣 因你而在怎麼唱來著 我為你心跳,我為你 你 下一句是什麼來著,忘記了...

如果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超人(克拉克 肯特),你會做什麼?

Ansen an 都成超人了,入黨應該難度不大吧,然後聽從黨的領導就好了。超人的迷茫來自思想和能力的不匹配,成為一名堅定的共產黨員,為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一切問題便迎刃而解。 八十八夜茶摘 我不知道這麼強大的力量,為什麼一定要為人類服務,強大的力量,人類一直在爭取,放在人類手中他們都會害怕,更...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實際並不優秀,你會接受自己很平庸的事實嗎?

九億星辰 我一直都挺平庸的,一直嚮往自己成為優秀的人,但說實話自己也明白,我不是乙個優秀的人。距離成為優秀的人也很遠,做自己就好,不必在意太多,你想成為優秀的人那就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吧,有志者事竟成 xingye 首先,你認為的優秀代表了哪些東西?其次,你在那一天到來前,是否在不斷前進中糾正自己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