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介意跟前任有關的遊戲名字還有暱稱嗎?

時間 2021-05-30 12:36:11

1樓:

總感覺……你這個男朋友有點像我誒……我前男友部門來了乙個綠茶婊(我和其他同事都是這種感覺)我覺得那女的一直在做勾搭我前男友的事,即使我前男友很醜(就是知道男方有女友後就會故意去貼近男方,不管男方好不好看,說自己分手了難受心情不好這類話,多次找男方幫忙)因為這樣我多次跟前男友交流過,但他都是口頭說說,背後還是照舊(這裡沒有含沙射影的意思),我就覺得自己被欺騙了。

本來我就是個敏感還沒安全感的人,受不了這種欺騙,中間反反覆覆跟瘋了一樣給我前男友說這是綠茶行為(這時我已經被逼瘋了,破罐子破摔行為,非常不理智),但他每次都假裝自己很討厭那女的不想我提她,私下卻很關心那女的,最後導致我崩潰了,直接提分手。

所以我想題主可以問問你這個男友,是不是內心沒有安全感比較敏感才如此反覆的,還是單純的找茬……

至於改名字,60rmb真的好貴啊,我還以為30或者10幾塊,如果你男友介意,題主也不在意前任這個ID就讓他掏錢吧。

最後認真答題:我會介意,遊戲ID這種看到了會被哽到,即使剛開始不介意,看多了也會覺得不舒服。

暱稱這種也會介意,會覺得自己是你前任的替代品這種感覺,但是小寶寶這種暱稱不太好說,我也不是當事人沒法理解那種介意的感受,而且你的弟弟也會變叫小寶寶,換做是我是不介意,因為這不是你前任專屬的呀,而是你所愛的人的專屬暱稱

2樓:

遊戲畢竟是自己的心血你要讓他明白你真的放下你的前任了可以毫無波瀾的告訴現任他只是乙個過去了

說到底就是給他安全感實在不行讓他也玩這個遊戲

喊他的暱稱如果是我的話,我男朋友喊我的暱稱跟喊他前女友一樣,我多少會在意。就像,每次喊我他都會記起她一樣。會有很多暱稱的,以前我也不愛給他起暱稱,後來慢慢就多了起來,文哥,文文,狗文文,文狗。

慢慢來吧,疊詞真的超級可愛!

發現自己的男朋友還和前任有聯絡,你們會怎麼做呢?

卡瓦拉納 但凡男朋友能這樣,也不至於分 小魔仙變身 首先看什麼聯絡?聯絡多久?聊天的語氣?這有很多考量。如果是閒來敘舊,那就變前任吧,不懂得避嫌的男生,證明你在他心裡沒有很重要。而且這就是一根刺,刺在你心上,永遠都在,時間久了被肉包裹起來,表面沒有,但是動起來,會刺的更深,想拔出來,需要在自己的心上...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有前任的紋身嗎?

熱心市民 我介意。但是真的要遮蓋,也應該是他自己去設計了,這是他自己的身體呀 說句不好聽的,萬一又分手了呢?他是想洗掉還是再次遮蓋 拓拓爺爺 我很喜歡的乙個小故事是 乙個男生在和女生分手以後,才決定把跟她有關的意義紋在了身上,因為他認為,她很重要,她讓他成長,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乙個經歷。把紋身當作對...

你們會介意男友曾為前任 及從未確認關係的女人花過很多錢嗎?

你也會有前任,你也有前任對你特殊照顧的時候,你也會是別人的前女友,當你是別人前女友,現任女友問你花他男朋友錢,吃他男朋友做的飯。你什麼心情?什麼概念?將心比心,你還沒遇到人家時候,人家不屬於你,手別申太長,麻煩一下做人有自己的邊界感 我是男的,我也試過被女生騙吃騙喝,但是也不是花很多,幾百元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