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直播為什麼那麼有人氣啊?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能給我推送這個問題,還是在工作列裡。

從這貨直播間罵長評作者,一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開始

我就覺得有PUA的可能

2樓:鯨落

從今年初他開直播播王者就一直在看了

確實輕鬆快樂,沒有負擔

但最近直播間也有點亂

各種ky釣魚,年紀小不懂事孩子亂刷

我已經有幾次被尬出直播間了

希望快整頓整頓回歸那個快樂的11365吧

3樓:8bitGIVEN

不請自來

中間他有點事情然後就說:「我去開個會,我們先看一集貓和老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們」這個詞,老有那種感覺了……就感覺直播間裡都是一家人叭。

所以這更讓我覺得這是乙個聊天室。主播不在的情況下大家都能玩的很開心。

我陰陽怪氣一句。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有人進lex直播間是為了看遊戲吧。(bushi)

直播最能體現乙個人的性格,而lex恰好又挺有趣的。所以還是挺吸引人的吧。

4樓:

人菜癮大,但梗確實多,好玩開心。

還有乙個想說的就是人家別的直播間是老闆們千金換主播一笑,蕾絲菜雞小學生的直播間裡是老闆們千金留個SC把主播懟哭哭。

11365簡直抖S的天堂,就喜歡看菜雞主播被對面打到哭天喊地,這時候彈幕裡總會充滿快活的氣息。

5樓:隨便填填

首先蕾絲自帶節目效果,下飯啊,還有沙雕段子啊,哼歌啊,不會讓粉絲感到無聊

此外蕾絲粉絲多,而且很多粉絲以前並不了解蕾絲平日是怎麼樣的,直播是乙個走進蕾絲,了解蕾絲的好機會

有的時候在直播間還能聽到蕾絲的一些想法,感慨這個人雖然看上去小學生,但其實內心想法還是很成熟的

說實話,我自己是很少看直播的,而且我還不玩王者,但是也經常會沒事就去看看老蕾直播,雖然看不懂,但是還是被快樂氣氛感染到了,現在一進直播間整個人都很放鬆(最近蕾絲開始玩橙光了hhh這個真的很有意思)

6樓:

因為直播真的很有意思,節目效果拉滿,我乙個從來不玩也不會玩王者的人也看的挺開心的。

題外話:但有時候也分遊戲,比如他播明日方舟我就沒怎麼看,這個遊戲我不懂,看不下去,我倒是看過夫人玩明日方舟,但一般都是看抽卡,夫人歪池真的可以。最近比較喜歡看蕾絲玩王者、散人玩日麻、夫人對馬島之鬼、KB玩FPS(除了育碧吃雞暈3D)和豆腐紙片馬里奧+狼人殺,紙片馬里奧真的很有意思。

7樓:小天狼星是我的守護神

因為有意思。

是那種路人進去不看彈幕也能看的很開心的那種。(前方某位魚哥真香警告)小學生開麥本身就給直播新增了很多趣味。而且蕾絲本人自己就很多梗,很幽默,他自己心態也極好,贏了就開bgm嘚瑟,輸了就錘桌子哭哭哭(?。

就不像一些主播一直抱怨發脾氣甩鍋傳播負能量。

而且直播間氛圍也很好,大多數都是自己人瘋狂玩梗——「好的寶貝」「孩子都要餓傻了」「蕾三把」「蟾蜍王子」

他自己也很會接觀眾的梗,和觀眾互動率也是高的。他一發現彈幕有什麼不對勁就會趕緊停下來說,所以彈幕也很少吵架——舒服(建議隔壁某植物主播也學學,多康康彈幕,彈幕該罵就罵,ncf該滾就滾,少讓彈幕天天吵架)。

抖森的人氣為什麼那麼高?

正規仙女 因為他是個讓我半夜翻這個回答都會不自禁淚流滿面的人。說不太清楚原因,可能因為他溫柔,溫柔的人真的是我的人間嚮往。也可能是我淚點比較奇怪,摟都摟不住 涎牛炸冬瓜 只憑一張圖,我就被迷倒了。他的顏值和眼神真的可以殺人偷心 電影 戰馬 我只想說,前天看到這張圖我就去找這部電影看了,看完這部電影後...

撒加的人氣為什麼那麼高?

永恆之火 撒加是intj,3w4。3w4的問題在於 不健康狀態下的具有第四型翼型的第三型人搖擺不定,一會兒是第三型人的自我膨脹,一會兒又是第四型人的自我懷疑。由於第三型人是其基本型別,所以自我滿足和自誇幻想是其基本原則。在一定程度上,第四型翼型發揮作用時,他們也會感到抑鬱,這時他們會緊閉情感大門,身...

犬夜叉人氣為什麼會那麼低迷?

被邀來了。大概是最近續作出來熱度有了開始釣魚了吧。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這個提問人?看似誇桔梗實則貶。請不要扣這麼大的帽子。也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犬夜叉這個作品低不低迷真不好說,都完結這麼多年了,好像還是很多人。 happy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好麼 犬夜叉人氣低?哦你說在國內比殺生丸人氣低啊,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