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哪個隊的隊魂,讓你驚嘆?

時間 2021-05-30 11:08:08

1樓:瘋狂的咩

提名SB,都是開拓者,都是喜歡上其中乙個成員就會不自覺變成隊推的。共同點很多,現在艾斯兔越來越好了,也希望笨隊越來越好。

2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論隊魂肯定是恩兔了。

為什麼這麼說當然是因為恩隊有著陳問言和張雨鑫這樣的大TOP。

恩隊剛成立時幾乎沒有所謂隊魂,但直到2.5期生陳問言和3期生張雨鑫的加入之後這一切就開始變了。

陳問言用她的蓋世美顏撐起了盛世的顏面,粉絲們紛紛表示雲想衣裳花想容,我最喜歡陳問言。

而多才多藝的張雨鑫讓恩兔的內涵更加豐富了起來,粉絲們紛紛表示,看遍整個東南亞,最美不過張雨鑫。

從這兩位top加入後恩隊成為了最有隊魂的隊伍之一。

而在去年曾豔芬生誕公演上張雨鑫和陳問言聯手引爆曾豔芬,把曾豔芬趕出了恩隊,從此天下太平。

恩隊成員紛紛表示心更齊了。

從此恩隊成為了最有隊魂的隊伍,並且沒有之一。

這全靠張雨鑫和陳問言組成的問鑫無愧CP。

3樓:

唉,這麼矯情的問題就別開了……

隊魂是經歷挫折同甘共苦磨礪出來的,都在各家心中,不是嘴上說的。

何況snh現在不是專門等著出事拿隊魂婊你麼……守住心中的美好就夠了,能演一時,演不了長久....

4樓:

@不游的魚 可比不上開拓者的隊魂,每次總選前我們開拓者有多苦你們知道嗎。

我要思考一下在團的意義。

不游的魚你非得跳是吧,請專注自家偶像行不行。如果非要跳,那本出坑粉絲陪你玩。

我都出坑回踩了,你非要讓我回來。

——原答案。

N隊她們的隊魂被嘲笑四年

snh48各隊隊魂是什麼?snh48團魂呢?

欣源懿瑪 感覺上面 謝添 說的挺好的,團魂 隊魂啥的聽起來很形而上,我盡力描述的具體一點。我是個路人粉,對SNH48的了解不多,很多48G的東西理解的也不深刻。另外我是個MC粉,就從這個角度說說自己的感受吧。我一直覺得,公演的MC有乙個功能,就是讓觀眾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路人 快速認識 了解和喜歡某個...

SNH48五個隊哪個隊平均顏值最高?

審美是件主觀的事,我眼中平均顏值最高的是s隊,當然我承認我對s隊好感度最高,現在主要看的也是s隊公演。首先大長腿站一排十分亮眼,手長腳長跳舞也好看。其次 心的旅程 第48區 公演服裝相對比較簡潔大方,我欣賞不來的那種花裡胡哨的蓬蓬裙 糖果色的小公主裙之類的服裝較少。再次這個年齡段的成員有點女人味又不...

你為什麼喜歡SNH48的X隊?

劉三空 不是x隊粉絲但是對x隊挺有好感的,覺得他們是乙個有未來的隊伍,在x隊我看到了本部其他隊都沒有的元氣精神。而且我所理解的x,是充滿未知的力量。期待x的發展。 Elementary 說實話,我一開始沒有對X隊留下什麼印象,以前是乙個很普通的莫推,後來在心旅的時候開始關注到莫推頂點小灰灰,到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