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小分隊7SENSES的第一首MV?

時間 2021-05-11 09:58:02

1樓:卡卡修

ps 跑題一句,這期的主題是倫敦地鐵街頭風,最佳硬照前兩名剛好就在這四個人裡,有興趣的可以猜猜看。

鏡頭給的挺平均的,各家也別撕了。

吐槽一下成員部分

kiki,mv第一眼最抓人的就是kiki。kiki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穩,包括平時公演,kiki就沒有讓人失望的時候,資質和態度皆屬上乘。多說一句,這個被導演質疑連生氣都不會,11名就願意把青春奉獻給塞納河的小偶像,值得更多人推她一把,站到屬於她的位置上。

再說感覺自己要被發ki吹證了

孔隊,設定是SM女王風,結果貢獻了整個mv最清純無辜的眼神,這種跟整體畫風反差的點綴棒棒棒。

tako,不說了,看圖自行體會,一切盡在不言中。眼神是tako跳舞和走演員之路最大的資本。

僅就個人觀念而言,實力比排名重要。因為之前對大頭不甚了解,也沒酸過她乙個圈外進734。看完mv,忍不住要刻薄了,大頭你是黃教主的粉絲嘛?

mv全程就是教主同款邪魅狷狂之笑。邪魅一笑晃美鈔那裡看的人尷尬症都犯了,簡直了。哪怕直接裝個面癱耍酷呢,表現力真的太差太差了。

人氣低不是原罪,一定要找準自己的定位。同樣人氣在組合末位的小綿羊,定位就非常棒,俏皮的小魔女風格很討喜。大頭別再酷炫邪魅了,如果定位就是火力攻擊點,當我沒說。

2樓:從不毒舌可達鴨

MV沒有teaser好系列

其實可以了啊,你們怎麼開始拿村外要求小偶像了(手動斜眼說好的養成系呢

嚴格拿村外要求小偶像,你河除了小鞠有合格的麼?

MV切鏡太快,色調略亂,剩下的PrPr就好了。

3樓:

無功無過

如果用你河mv的一貫水準來看自然是非常棒了成員們美顏也很好地被凸顯了但如果用定位的「國際化」「韓系」來看的話還是略有些失望大概就覺得這樣策劃的mv非常難得但沒達到能預想的期望值吧

歌也同理

4樓:

人家都已經不屑玩的套路sb現在才來玩

真不知道是被南韓團隊坑了還是怎樣

mv裡一味耍狠裝酷問題是我一點也看不出帥氣的感覺反倒覺得妝容太髒很敗好感

作為前函式飯恕我直言欣賞不能

5樓:一一

視覺效果不錯,為了抓眼球而放棄劇情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就是這鏡頭切得我頭暈

放在村內來看,質量屬於比較上乘但不屬於我喜歡的型別,有一種迷之速食的感覺,不太「養成」

放在村外也許就普通,但是還是值得拿出去安利的,畢竟顏好舞好嘛

6樓:不要

boom果然配上畫面有震撼力多了

喜歡小戴這一身灰色的這一身~

話說服裝師姐姐(是姐姐嗎?)很會看碟下菜,給皂粵的幾乎都是很顯身材的衣服,無一例外。

給同學觀賞了一下她表示大濃妝使她臉盲

不過下眼線看起來真的很兇

7樓:清燼

先吹一波,這個造型我超喜歡!

昨天禮包開到粵寶寶的拍立得就換了這張。

美fly。

對mv的評價

官方給的思路是叛逆少女在街頭開party

所以我們就看見一群很不羈的社會女青年,撒著美金,掏出棒球棍,射擊槍各種耍帥自嗨。

所以mv故事性為0,主要就是成員耍耍帥,我們舔屏就夠了。

整體色調偏冷偏暗,造型最喜歡粵ki萌的。

還有後花園裡撕c位的真是很無聊吶。

一起期待今晚的首秀吧!

如何評價snh48小分隊7senses出席aaa(Asia artist awards)的表現?

磨牙 作為河內純姬佬審美.我也想說,戴萌的金短真的很好看啊 注意不是帥,我是覺得很好看,其實戴萌的金短反而還是很有女性的氣質美的 簡稱 越來越受了.感覺自己又再重生了一次 戴萌英語是真的不錯,這點讓我很驕傲 同學說她的表現很大氣,在7個人裡面也很獨特很出挑 歌舞還行啊,沒想象中那麼差。還有就是消音的...

如何評價偶像組合SNH48的S隊在2023年4月21日下午表演的《第48區》公演暨蔣芸生日公演?

欣源懿瑪 一早群裡的大佬就讓我看看蔣芸的生日公演,但是直到最近才好好的看了一遍蔣芸生日環節的表演。話說蔣芸這個 紅玫瑰 和後面的芭蕾舞可以說是相當的驚豔,隱約記得當初看了直播的人都是這個評價,反正你們吹了那麼多,也不差我乙個,我就說點別的。大家都知道,絲芭開公演,絕不僅僅是為了賺門票錢 一場公演滿坑...

如何評價SNH48馮薪朵對N隊的作用

嘉興路電影製片廠 二狗的作用在於她作為隊長的存在感並不高,但又能把隊內的幾個小圈子聯絡起來。為什麼說我日時期n隊的mc遠勝s,除了大力真會玩之外,成員玩得更好也是乙個原因。為什麼n隊對內玩得要比s好,當然一點是因為n隊基本都是同期還有乙個0期叉總,但是還有一點在於一期在建隊前後就把隊內的矛盾完全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