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之後會經常出現強烈的窒息感?

時間 2021-05-30 02:56:19

1樓:Anny

剛開始是無法接受事實,撕心裂肺的疼,像失去全世界一樣,失去親人一般的痛苦,當時就希望拿自己的生命換取他的真心和回頭。

現在,慢慢適應了沒有他的生活,攢夠了失望,也就釋然放下了,或許真的不合適,那就試著接受分開~

2樓:

三年前,我曾經拋棄過深愛著我的女子,回歸到家庭,從此再沒聯絡。儘管現在有著圓滿溫馨的家,然而,幾乎每一天我都會不受控制的想她,腦海裡時常浮現在一起生活時她的一顰一笑,床第間的歡樂……彷彿她從未離開過~當出現她的那一刻,哪怕是最微小的細節,都任憑思緒恣意氾濫,我想這就是你所謂的窒息感吧

3樓:

分手已經三個月了,沒有掉過一滴眼淚,但是明明心裡很難過,經常控制不住自己去聯絡他,說各種低聲下氣的話求挽回,當對方始終把我當空氣的時候,突然就覺得沒意思了,獨角戲不唱也罷,現在已經慢慢放下,偶爾想來還是有不可控的時候,但是好在都被自己遏制了,我想我並沒有那麼愛,更多的也許是被分手的不甘心而已。

4樓:

我也不知道為啥

最嚴重那段時間躺床上哭著哭著就完全喘不上氣,感覺有人在掐我脖子,然後得用嘴大口喘氣

現在想想覺得當時好智障好矯情啊哈哈

5樓:噬元獸

以自身體會來說,是因為沒能把分手的本質想透徹,從小到大看了太多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童話故事,相信自己也能這樣,偶爾也見過一些分手或離婚的案例,但通常會覺得這麼倒霉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機率很小,最終還是發生了只能感嘆天意弄人和忿忿不平,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何我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其實所有合作關係的本質都是各取所需,誰的經濟能力較強或才貌過人,誰就擁有主動權,供需不平衡出問題是遲早的事,這也是為什麼一般要講求門當戶對,明白這點後就覺得沒什麼好悲傷,找能相互看得上的合作共贏就好。

為什麼用五筆打字也會經常出現拼音筆誤?

LLL ZZZ 打字首先是徹底的條件反射式訓練的結果,人是會有不良條件反射習慣的。而乙個人一旦過於自信,過於高速的打字,自然就省略了校對的過程。所以,什麼打字快,是沒意義的。你打完字不再看一遍有沒有打錯的話,任何輸入法都可能會有錯字。而你一旦需要校對,那麼打字的時候再快又有什麼用? 不請自來。時常出...

高中壓力特別大怎麼辦,會經常出現焦慮的情況,能給些緩解壓力和焦慮的方法嗎?

何處念魚 情緒需要被看見,然後告訴自己,我確實壓力挺大,也很焦慮的,這很正常,如果發現自己拖延了,很愧疚很焦慮,那麼你要跟自己說,哦,我遇到困難了,我需要幫助。如果可以按照學校課程進度那天完成一點複習計畫,如果覺得太難了,學會向老師,向同學求助,不是我太懶了不複習,而是我遇到困難了,不知道怎麼辦了。...

黃 藍 綠 紅 四色組合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在計算機領域的 logo 裡?

老五威哥 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也許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我也一直在思考,我始終相信最符合直覺的答案永遠是最容易被相信的。這個問題終於被解開,昨晚吃飯時看到餐廳內水晶被燈照到之後反射的顏色第一感觀就是紅 黃 藍 綠四色。我不想解釋科學道理,也許設計師們在選擇的時候也只是取自某種靈感。 Hi iD 我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