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評價一下我的第一首編曲嘛?

時間 2021-05-30 01:28:10

1樓:木木夕

首先我是沒資格評價的,秒我太多了...

不過讓我想起來曾經的乙個朋友:凱爾特木貓, 在學習編曲的第一年就已經是頂尖水平,哪怕在高手雲集的伯克利也是top,若繼續學習下去,未來也許就是編曲界的大師。

回答不對題,只是提問者讓我覺得很像他,繼續學習,這首歌的前44秒很有意思,44秒後的停頓非常突兀,突然起的管弦樂齊奏反而像是無限的loop。要不是註明了多利亞調式,我還真聽不出來....可能是和聲是離調做的還不夠醒目(前44秒還是吹爆)。

期待題主成為大師的一天!

2樓:Estpulse

好傢伙. 怎麼感覺又乙個編曲凡爾賽的.

初學六個月第一首?

真不是主攻symphonic/orchestral type genre的. 評價有限.

製作質量優秀特別是從composer的角度來說. Mixing上面似乎需要一些調整 (沒在studio 直接手機聽的不是非常確定). 但這也是mastering engineer的工作所以你不用太在意全都自己搞定.

team work和分工明確才更利於創作出更好的東西.

作品絕對稱得上是typical Hollywood film sound track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說這是加勒比海盜型別電影的配樂我大概率是會相信的.

建議繼續專攻film music post production. 看好你.

長期修行上的建議的話推薦一位我有在關注的影視配樂大神Ramin Djawadi

以往作品有鋼鐵俠1 環太平洋權力的遊戲西部世界等等. 也許能給你一些靈感或者作為reference.以上.

第一首五絕,希望各位評價

月淺燈深 詞藻與意象的簡單堆積,以及為了對韻刻意放上去的一些詞彙,更是顯得缺乏意境。但是從意境的塑造上來講,塑造出了夜來寂靜的特點,然而這個 靜 我讀出的是一種死寂感。再來說 柳靜夜風停 這句最基本的錯誤在於,兩個意象描繪了同樣的一種環境,非常累贅。先寫這麼多吧,加油 阿白 還有多讀詩。我也正在學習...

創作一首詩,希望大家評價一下?

君山 你好,給個修改建議可以嗎?如果沒有特別的意境去鋪陳,就是寫寫一時的小靈感,不要用這麼多字數表達。原詩44個字 夜,星群閃爍的廣場 生活唯一真實的舞池 在夜裡路燈在閃著,盼著,無聲著 親愛的,我們也在 閃著,盼著,無聲著 刪掉了11字 夜,星群閃爍的廣場 唯一真實的舞池 燈閃著,盼著,無聲著 我...

說說你背會的第一首古詩?

高 才O 說實話,我背的第一首古詩詞我已經不記得是哪首了,關於背誦我記憶最早的是小時候被老爸叫在床邊背 三字經 的時候,對於當時的我來說,三字經 不是什麼人生哲理,而是人間地獄。但是到了現在,我可以說,如果不是當初哭著在床邊背完了三字經,我就不會是現在這個熱愛詩詞的姑娘,其實背的第一首古詩是什麼我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