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肖戰為什麼還沒糊

時間 2021-05-30 00:53:52

1樓:TangHH

他憑啥要糊呢?他本人違法亂紀了還是道德敗壞了?憑他素人學生時期在網上說的幾句髒話開的幾句黃腔嗎?

試想,如果當紅明星都可以以同樣的套路被網暴被毀掉,那下乙個,下下個頂流也要做好準備了,娛樂圈會徹底亂掉,娛樂公司不慌嗎?搞不好還不如這個當了25年素人的肖戰扛扒。

2樓:

沒糊怎麼沒見他有多少資源呢?資料是不難看,甚至很好看,但是到手資源有多少價值?別人用他能給他多少錢代言費或者片酬?那怕是得內部人員知道了,反正我不知道。

3樓:Vincywang

肖戰現在只活在微博裡,你說他糊不糊。要是續不上費了,誰還會記得肖戰。斗羅大陸收視率那麼差,現在肖戰就指望餘生了,可是楊紫之前也不是沒有敗北之作,他跟馬天宇那個就是悄無聲息的糊。

還有,別人代言都是國民度很高的品牌,肖戰代言都是啥?開小灶,割韭菜專用品牌;roseonly又low又土假花品牌;gucci吧別人穿gucci很洋氣,肖戰每次穿都能穿出土味;沒公開的李寧和已公開的陌森,下沉市場裡這兩個品牌也很不吃香吧。肖戰還有啥?

看看他粉絲所謂的對家,人家哪個的代言這麼low。

所以,說肖戰不糊是不對的,肖戰只是在微博裡不糊,在現實生活裡已經快要查無此人,他只活在粉絲的記憶裡和微博裡,而已

4樓:不明所以章魚哥

你如果只盯著他的粉絲看,那他看起來的確還沒糊。

而且糊這個事並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畢竟不像違法亂紀會被一刀切,糊是場非常持久的戰役。

他背後有那麼多資本捧著,又有韭菜心甘情願給他割,自然不好糊。

不過,反正我一分錢不會給他花,誰願意被他割就挨宰唄,糾結這個幹嘛?堅持自己抵制就完事了。

肖戰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糊透?

萌黃採藥中 肖戰啊,糊透是很難糊透的,畢竟還有那麼多汙點藝人在前面扛著。他那些惡劣影響屬於長期的,一壞壞一窩那種,處理起來也不能操之過急,畢竟蝦們大多年紀還小,總不能一棒子打死。總要等郭嘉處理好疫情下的國計民生,才好騰出手糾正風氣。相信不會太遠。 因為資本要壓榨完他最後的力量 培養乙個流量明星需要耗...

為什麼到現在肖戰還沒有糊?

Emma 因為還有人在網上說討厭肖戰。只要還有人討厭他罵他他就不可能糊。很多討厭他想他糊的人還沒有搞清楚流量的意義。喜歡是流量討厭也是流量,雙方的互掐謾罵引來的路人圍觀更是巨大的流量。所謂糊就是無人關心無人談論無人問津。目前看來,粉黑大戰只會把熱度維持的更長時間。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利用好熱度轉型正是...

為什麼肖戰出了這麼多事竟然還沒糊

為什麼直呼給我推這麼多肖戰的回答?想遮蔽還要開會員?肖戰既沒有粉絲說的那麼好也沒有抵制者說的那麼差,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可是我真不想看見類似的話題天天出現在我推薦頁面。誰那麼有空天天提這些問題?能提些有用的問題嗎?肖戰關我啥事啊? Frost 糊沒糊不知道,反正沒那麼紅了,19年底的時候感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