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了,肖戰現在跟糊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09 10:42:24

1樓:南極澄汁

有啊,哪個糊咖買熱搜啊?哪個糊咖粉絲還在蹦躂啊?

肖十七郎的錢還沒花完呢。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不過,目前看來翻盤是沒指望。肖戰割割還在頂瘤夢裡沒醒呢。從三月初就叫他們躺平任嘲躺平任嘲,伸手不打笑臉人,要是你真的慫一波我們出師也無名啊。

問題是你沒有啊?就這個金掃帚,往常就是落到大佬腦袋上,人家也得笑呵呵地接受批評,粉絲最多暗搓搓說一句「也不至於最差吧……」肖戰呢?鎖詞條,限流程青松等評委,資料女工洗地。

喲喲喲,好大的排面,肖國管的還挺寬。給個最令人失望男演員都算抬舉您了成嗎?且不說這個金掃帚是人民群眾投票投出來的(還是227之前),就算是這幾個評委定的,您什麼資歷什麼水準就敢洗地了?

上趕著往咱手裡送把柄,咱不抽兩下是不是對不起肖戰割割一番美意?

2樓:澄澄

現在也差不多了,僅存的就是熱度,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熱度這種東西只是一時的,乙個明星想要在娛樂圈立足長久發展靠的是路人盤,因為粉絲隨時都會走只有源源不斷的路人不斷發展成為新的粉絲才能保證熱度,然而肖戰的路人盤已經崩了這點毋庸置疑,除非他好好練練他的演技什麼時候能成為影帝有了自己的作品拿硬實力說話,那可能熱度和流量就不是很重要了(如果在此之前他還能在圈子裡待下去的話)

3樓:蘇僮

並沒有糊,這是事實,反對他的人這點最基本事實都要反對的話,那麼反對他和他本身就是一路貨色,不肯面對事實而已。

但是在糊的邊緣,因為這麼久沒有電視劇集和綜藝,電影上映。不要提歌曲這種無聊的東西,誰都知道他的歌曲怎麼一回事,而且在國內,娛樂圈大頭在電視劇集和電影,最近幾年綜藝才多起來,歌壇早就沒什麼聲音了。

任何乙個人藝人都需要作品來發展自己新粉絲,穩定舊粉絲,沒有新作品,就不可能有新粉絲,資本就無法增值。

所以他糊不糊,看下他接下來的2-3部作品,如果都搞砸了,那麼基本就糊了,粉絲要知道在娛樂圈沒有任何乙個人是不可替代的,不要覺得他對於外面的人多重要

4樓:是個柚子精呢

純路人,誰糊了還糊在榜一?發條新動態互動量分分鐘100w+,帶貨量也遙遙領先,糊只是對家和黑子故意敗壞他路人緣的口號而已

5樓:

區別在於

人糊心不糊還在不停的想要冒頭出來賺錢。不停的蹭公益熱度借公益洗白。(粉絲別來槓這是你們家大粉自己承認的。)

為了避免被當作路人打上大名:#抵制失格藝人肖戰#。

6樓:第五次工業革命

我想還是有區別的。

比如說,pgone 糊了,現在沒有人關注了啦,也許很多人甚至連這幾個英文本都會讀錯,讀成 p-gone。

肖戰現在也不能說是糊了,但他家粉絲還在竭盡全力的黑他,從沒停止,我想,即使他糊了,他家粉絲也不會放過他的。這讓抵制者情何以堪?

「無邊桃炎」發了肖戰資料第一彈,從2月到現在,死忠粉翻了一倍,反感人群翻了8倍。這可能就是比糊了還慘的現狀吧。

7樓:心火不滅

區別在於廣電沒有明確指出肖戰這個人不適合出現在大眾視野中,所以蒙牛純甄和他續約了。我們真的會很累,一旦放鬆了他就會有可能冒頭的,只能寄希望於他的粉絲和他本人多點犯蠢自爆了。

8樓:

首先我們給「糊」乙個定義。不管是否準確,在本回答中我們暫時以此為標準。

定義「糊」為無代言可接、無劇組可進、無熱度,消失在大眾的視野裡。

乙個個看。

一、代言

肖戰早就無代言可接了,存貨也被捂的嚴嚴實實,品牌方恨不得早點跟他撇清關係。

二、新戲

這裡也包括綜藝。肖戰現在唯一的一檔綜藝已經風雨飄搖了,這個狀態大家有目共睹,全集無一肖戰鏡頭。而他本人也已經很多天沒進組了。

三、熱度

這一點上,準確的來說,肖戰還沒糊。

畢竟他還有那麼多粉絲在蹦躂。

但是,因為前期其粉絲瘋狂敗壞路人緣,跨圈辦事惹惱多個圈子。所以大批量漲粉肯定是不可能了,現在他只有脫粉的份。

他個人事業已經沒有了,至少幾個月之內都會非常非常的差,也沒什麼通告可跑。

沒有任何乙個藝人是僅靠粉絲就能走下去的。所以,等他有一天熱度耗盡,粉絲量降低。他就徹底糊了。

9樓:艾尤

路人盤已輸了,只能靠穩固住現有的粉絲了,所以他的粉絲越來越瘋狂了……理智粉應該早就脫粉了吧,剩下的希望他們和割割永不分離,別去禍害其他家了。

我們現在跟佃農有什麼區別?

看到今天自如的新聞,想了想現在的租客就是以前的佃農吧。租客收入的二三成甚至三四成要交給房東 這個和以前佃農交租給地主也差不多了。現在的農民至少是有地的,還有自建房,這些都不允許市場交易。現在最慘的可能是城市的只有一套房的底層工薪族或者是那些無房的流入外地人。 李哥哥 買呀,佃農還是有機會做富農的,這...

肖戰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糊透?

萌黃採藥中 肖戰啊,糊透是很難糊透的,畢竟還有那麼多汙點藝人在前面扛著。他那些惡劣影響屬於長期的,一壞壞一窩那種,處理起來也不能操之過急,畢竟蝦們大多年紀還小,總不能一棒子打死。總要等郭嘉處理好疫情下的國計民生,才好騰出手糾正風氣。相信不會太遠。 因為資本要壓榨完他最後的力量 培養乙個流量明星需要耗...

想問問為什麼要說肖戰糊了?

飯圈意義上的糊不好定義,只要他有粉絲,那他的飯圈生態一定是欣欣向榮,一片大好。咱們從他打工仔的角度看,現在藝人算是他的工作吧,內容有演戲唱歌,偶爾直播雜誌等等,現在他的工作量和之前可是不能比,模擬我們這些真的打工仔,那就是老闆暗示離職的第一步。當然現在粉絲的說法是厚積薄發,準備轉型,怎麼說都行,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