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去追一場演唱會值得嗎?

時間 2021-05-30 00:52:50

1樓:軌跡啊

_(:」ㄥ)_謝..邀

我也是高三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呢

(獻上粉海)

看完演唱會會興奮一小陣子

不過高三學業為重其實很快就就能調整回去的

我覺得收官場次真的挺值得去的吧一定會有很多驚喜當然能見到偶像就已經是驚喜啦(*)

這個或許也能成為你高考的動力喂

日後也會成為美好回憶滴

大一又有機會去看了一場杰倫(*`)

2樓:maxooh

值得我目前看過的三場演唱會都是在高中期間看的甚至高二期末考前還去看了偶像

現在高三年底要去看華仔因為已經錯過一次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每天想著去看偶像每天都很有動力努力變得跟偶像一樣優秀!!!!!!

題主如果真的很想去看的話就去吧!看完之後會更加有奮鬥的動力啊!

3樓:被遺忘的小木偶

值得,怎麼不值得呢,在看演出之前,你為了這場演唱會可以開心激動好幾天,看完之後,還能回味好幾天,甚至在你再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機會難得,學習可以補回來,演唱會不會。

4樓:溫帶

因為我愛豆是南韓的,後來限韓令就再也沒有來過內地了,如果當時不去就真的遺憾了。

我不是看了愛豆就更有動力的人,但是也能稍微打一下雞血。不過也會有一種,見到了所以釋懷的感覺。

看不看其實也不太影響學習的,幾天而已鴨。不過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當時是媽媽陪我一起去的,也遇到了很好的小姐姐,這些也要考慮鴨。

如何看待blackpink演唱會一場賺百萬?

BT之R 很簡單,收入和利潤是兩碼事,賺的錢有N個口袋分,YG那個口袋是破的。演唱會這種銷售額也就看看,目前情況下YG的這一項收支平衡就不錯了。 本不想說 標題改改,什麼演唱會一場賺百萬?一次巡迴有好幾場啊,一共超百萬 美洲 twice確實沒有BP多,但你要看場次就會發現TWICE比BP少幾場,巡迴...

你人生看的第一場演唱會是誰的演唱會,和誰一起去的,有什麼故事?

蹲乙個。我第乙個看的肯定是華晨宇的演唱會,很榮幸也很開心,今年的新粉可以搶到團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演唱會,而且是華晨宇的,想必會十分精彩。今年的11.03我將會去華晨宇深圳寶體火星演唱會屆時再來補充回答。第一次看演唱會是2014年看孫燕姿克卜勒巡迴演唱會天津場 沒什麼太特殊的故事。2013年大...

易烊千璽辦一場「玊爾演唱會」這樣的演唱會能掙到錢嗎?

陳二狗不說話 怎麼說呢,狗頭保命。就算演唱會血本無歸,易烊千璽自身也不會虧錢的。而且這場演出,各方人士上到主辦下到粉牛,收穫頗豐。是國內少數溢價那麼高的演出之一。 雙囍大白 肯定賺錢啊,就是錢多錢少的問題,粉絲禮包都是品牌贊助的,就連你們說的阿瑪尼也是,後續他們會有合作的,粉絲等待驚喜吧。最費錢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