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lackpink演唱會一場賺百萬?

時間 2021-05-07 01:05:50

1樓:BT之R

很簡單,收入和利潤是兩碼事,賺的錢有N個口袋分,YG那個口袋是破的。

演唱會這種銷售額也就看看,目前情況下YG的這一項收支平衡就不錯了。

2樓:本不想說

標題改改,什麼演唱會一場賺百萬?一次巡迴有好幾場啊,一共超百萬(美洲),twice確實沒有BP多,但你要看場次就會發現TWICE比BP少幾場,巡迴演唱會之前,TWICE零宣傳,一樣超百萬,所以為什麼不能說twice和BP在歐美都很火?blink別和我槓「有本事你多開幾場啊」,這是公司從回歸計畫,工作進度,日程安排(當然也有擔心人氣,結果人氣依然爆了,但日程已經定下了啊!

)多方考慮才定下的場次,不是我們說開幾場就幾場的,另外,我希望兩家都很火,不行嗎?我希望兩家都走花路,不行嗎?

3樓:

剛看到的,

之前看大字報和粉絲說,bp演唱會啥的共賺了3億,藥局就靠bp掙錢了,結果,藥局還是虧了

-63.63億元哎

注意是負的哦,

所以我才不相信呢(狗頭保命)

Blackpink can't sell out mini fan meeting tickets 粉墨小型粉絲見面會的門票賣不完

所以可以看出粉墨的死忠粉沒有想象的多啊

粉墨有點像「網紅女團」啊(狗頭)

yg的營業利潤額已經和cube一樣了

如何看待blackpink這次演唱會Jennie紅孩兒造型?

暴躁開麥。自己算個jennie路好,但是說實話看見這些挺生氣!不聊蒸煮,和我槓就是你急了!就光說文化輸出,邪煩這些棒子,就知道偷偷偷,離尼瑪的譜了個唧掰!最讓我感覺不可思議的還是一些nc粉絲,國家面前無偶像難道不知道嗎?不上公升蒸煮,那麼公司服化道標註承認中國風能怎樣啊!就是想打擦邊球。其次居然還有...

如何看待Blackpink東京巨蛋演唱會門票售罄?

劉國超 只能說bp現在還有很大的流量。門票售罄,根據bp在日本成績來看。雖然時間長,說明亞洲地區死忠粉還是很多的,還有酸機械人的,上座率的,清醒起來吧。yg讓bp開蛋巡是賺錢的不是賠錢的,yg為什麼提前買票,又為什麼選在年末。別忘了gd回歸。最後票買的還是不行的話,搬出gd,80還是能保證的,沒用g...

如何評價blackpink近日南韓演唱會四名成員的solo舞台

道庭子瑜 不太清楚,感覺還是把近期ace划水資源等問題公關好.解決好.善後好再說吧,說實話路人度是起不到搬磚刷資料的作用,但沒有個好的路人感怎麼吸收新粉進來,甚至穩固那些除開死忠粉的粉絲還有唯粉問題,本來追星就有進有退的,真成死水撐死也就是一片池塘 泰泰旻旻 我一直蠻喜歡粉墨的雖然公司很作死但是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