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中顧海為什麼喜歡白洛因?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Alice豆豆

白洛因跟金璐璐你選誰

上面是開玩笑,除了顧海喜歡白洛因的大有人在,足夠證明他有魅力,而顧海恰好足夠優秀而配的上他最好的愛情就是勢均力敵

2樓:大臉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喜歡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喜歡乙個人就會想去了解他,越了解越喜歡,就變成了愛

我想顧海和白洛因就是這樣吧,其實一開始顧海只是覺得白洛因有意思,然後就去了解了一下,結果無法自拔

3樓:士多啤梨

最初是因為白洛因的字吸引了顧海,後來顧海跟白洛因兩個人互相整對方,顧海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白洛因是第乙個,顧海覺得新奇人所以願意深入了解白洛因,了解之後他發現白洛因身上擋不住的閃光點,而且白洛因長得很好看,顧海的性格很強勢,他喜歡爽快的人,(金露露了解一下)白洛因就是這樣的人。而且他跟白洛因的身世有些相似,是一種惺惺相惜吧。他們倆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默契,住到白洛因家之後睡在一張床上之後感情慢慢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顧海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意大概是知道白洛因的親媽是自己的後媽的那天吧。

4樓:正兒八經女漢紙86181

1.最開始因為白洛因字寫的好看,而顧海是個字控。

2.白洛因家境不好但很有骨氣,不卑不亢,和顧海身邊的朋友很不一樣。

3.白洛因很聰明,能同時睡覺聽課

4.顧海本身就喜歡猛的,審美參見金璐璐,只是以前覺得就應該喜歡女生,遇見這麼好的白洛因之後就發現自己愛上了。

5.白洛因個人就很有魅力,人緣好,而且尤其也喜歡他。而且白洛因人也好,讓顧海住自己家,老動手動腳也沒趕顧海走。

6.最重要的是,相似的人總會在一起。他們天生就應該在一起,因為命運讓他們在一起,沒有任何人比他們更配

為什麼顧海會喜歡白洛因?

王呀麼王小珏 我覺得白洛因身上就是有種男女通吃的魅力,他高冷,聰明,洞察人心,心思極細,城府也很深,他會耍一些不著痕跡的小心機,總之,但凡能嗅到他身上一絲氣味的人都會對他欲罷不能。 從攻的屬性問題強答一波。攻最大的特點就是認準了乙個人時會對這個人死心塌的專一,外表正經但私下卻是性關係的主導者,並且只...

gay圈現實中真的有像《上癮》裡顧海一樣的男生嗎?

沒有 以前在第一次接觸上癮,這部劇的時候覺得顧海很好,但是現在一想來,我覺得顧海這個人太可怕了,尤其是他說過這樣一句話,我顧海要是狠起來,足夠讓你心悸一輩子,那他想怎麼樣啊?如果有一天白洛因,稍稍要是做了一點對不起他的事,難道他就要折磨白洛因不成嗎?大家都覺得白洛因這個人有福氣,我想借用葉瀾依的一句...

為什麼喜歡何洛洛?

Silent Light 今年看cxx了解了壺去考古看創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hll的眼睛很大而且很亮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見眼睛裡帶光的這麼好看的男孩子然後就被他吸引了小奶狗的長相開口卻是低音炮反差真戳到我了再看壺的團綜完全就是個單純的小孩子太奶了還想裝大人哈哈哈哈實誠的太呆了本來一心一意搞地的現在已經被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