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喜歡海?

時間 2021-05-12 02:15:56

1樓:是個敗類

喜歡海但不能跳傘

喜歡你但不能不要臉

2樓:

我是海邊長大的孩子。那蔚藍不停晃動的大海是我孩提記憶中的搖籃,在清涼的海風輕撫下,舒適得讓人昏昏欲睡。看他潮起潮落,樂此不疲地在逗你,忍不住脫掉鞋子下去跟他玩耍。

腳丫下的沙子軟綿綿,像踏在毛毯上,走幾步上就鋪滿沙子,泥濘色的沙子與我們膚色有些不搭時,你的好友從很遠很遠的地方撲過來,撞了個滿懷,把沙子沖刷走,露出白色的腳丫,在海水裡格外清澈,散發出柔美的光。有時你在乾淨平整的沙灘「畫布」上作畫,如若畫得慢、猶豫,那個調皮鬼就會過來搗亂,瞬間將你的作品拿走,留下又一張乾乾淨淨的畫布。當完成好畫作,他過來時,你會感覺欣慰,欣喜他喜歡我的畫,講他帶去遠方展示,至於多遠,也許是橫跨太平洋那麼遠也說不定。

除了畫東西,有時寫一些煩惱事,他也過來仔細聆聽,一絲一毫地聽下帶走,帶來一片歡快的海浪聲,逗你開心。

後來長大了。海又教會我們勇敢、無畏、堅持、冒險、挑戰……很多很多,也包括自由。

白色T恤在海邊的月光下是淡藍色的。月亮偷偷將海風顏色塗在我們身上。

我很喜歡海。

飯後,看黃昏,賞夕陽。

3樓:杞子

我們看到的海都是深深淺淺的藍色

但是往裡走海不是這樣的

是暗淡的

像烏雲般

海底是未知的

沒有人懂海

但是海能包容一切

是浪花是情話

是遺骸是黎明公升起

4樓:歐陽熊貓

贊同上述,另加幾項:

1、中國生於內陸的人群數量和生於沿海的人群數量懸殊,絕大部分人只在各種媒介中聽說/看過大海,於是會產生許多聯想和憧憬。

2、歷史環境中,大山意味著閉塞,貧困,大海意味著富裕、通達、廣闊。人應該會傾向於喜歡後者。

3、現在好多近海地區都設景區, 交通更為便利,人們更熱衷於去。

4、與大山、大湖、大草原、大沙漠、大高原等等相比較,好像也沒有確切資料說明人們更喜歡大海,也許是題主多慮了,呵呵。

5樓:

1、海洋是資源寶庫。自古以來,我們人類的生活離不開海洋,海洋不僅有豐富的魚類資源,人類必須的鹽,這是生活在江河湖邊的人所不具備的,而且便於與其他地區的交通,因此能養活很多人。在萬古的演化過程中,人形成了這一心理偏好。

2、構圖簡單,海天一色,相比鋼筋水泥的城市或者雜草叢生的野外,背景頗為簡單,有鮮明的線條,清晰的視線,人腦不需要過多的思考就可以理解當前的環境。這點很重要,人腦對環境的分析可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不停的消耗人的認知資源(能量),只不過意識不到罷了。對大海的偏好即使不是演化而形成的心理,也是人們對都市生活的一種逃避,一種放鬆的選擇。

更新,人們喜歡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都是隨著個人的變化而變化的。生活在海邊的孩子不一定喜歡海,海對他們來說只是漁場和吞噬一切的危險,但是不排除他們在長大後去了城市開始懷戀海邊的生活。

為什麼人會喜歡按摩?

你的塞巴斯醬 現在很多都是租下酒店某樓層。然後起名什麼什麼足道。不得不說有錢人的日常,我要攢錢好久才能享受一次,一進去一口乙個哥的叫著,接待把你領進包房。那種受尊重的感覺真的好。技師穿著短裙給按摩。實在是非常的有感覺。但我的車不好,都不好意思停在酒店裡的車位。丟人。所以都是停在外面街上。然後走進去酒...

為什麼人會喜歡甜味?

大吉 多巴胺正解。以前看過一本書上寫過,具體內容記不清了大致如下人在猴子階段的時候就對味道有過明顯的劃分。大多數致命的食物會有苦味和刺激的特質。礦物質會帶來大多數的鹹味。過強烈的酸味會刺激口腔產生收斂感 讓猴子知道果實沒有成熟 辣是痛感 臭是腐敗的味道 所以有甜味的食物 沒有毒性又成熟的正常食物PS...

為什麼人會喜歡喝酒

酒肉朋友 酒是我的朋友 不用說太多 只管嚥下一切哀愁 攜著煙燻的醉意 一步一步 走在昏黃的路口 抬頭,燈下乙個人都沒有 但是我不願和別人共用這麼乙個朋友 你一杯來我一杯 對不起我只能揮揮手 我喜歡這個朋友 在沒有別人的時候 但是我又討厭這個朋友 有時,它是那麼讓我難受 酒後好辦事啊2333333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