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件事,讓你開始相信 原來這就是愛情 ?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嶠峖

我已記不清多少日子,就這樣默默地念著你,打發著清淡的光陰。我常常在想,我是如何的幸運,能於這個世界相遇你。

而你,不語,低頭,抬眼,笑了。

和煦的Sunny,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人身上、臉上,暖烘烘的,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我來給你掏耳朵吧!」 「什麼?」不知你這傢伙什麼時候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拍著小板凳一邊笑一邊望著我。一切都似乎順其自然了起來,我踱步走向你,坐下。

我閉著眼,把腰板挺得直直的。這次兩個人都沉默了,你輕輕的揪著我的耳朵,棉籤與耳壁碰撞發出沙沙聲。輕輕的呼吸,淺淺的微笑。

兩個人就像是幅畫,時間彷彿在這酥癢中定格。乙份簡單的嗜好,竟會牽動所有的感官。一向說要活得轟轟烈烈,現在看來倒也簡單淡然。

有你真好--不止一次這樣想著,感受著,細數著一齊走過的流年中那些過往雲煙。分隔兩地,相去千里。倒也不曾放棄,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乙個人會永遠等著我。

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我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會有這樣乙個人。

人生有你,Sunny燦爛;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2樓:「已登出」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把他歸於人海了

導致我後面的生活兵荒馬亂

認識已經快一年了那代表我也喜歡他快一年了。我們只是相識於冰冷的網路現實中沒有共同的交際圈因為他大學都在英國讀的。

後來因為誤會吵架了失去了他按理說我們這輩子應該不會有聯絡了。

結果,命運安排你跟誰相識都是有緣分和原因的。

竟然我好朋友的朋友跟他是同事我讓朋友的朋友幫我帶話給他:

快一年了我在他身上付出的時間成本太多了

我覺得我以後再也不會遇到這麼喜歡的男孩子了人生第一次表白人生不斷糾纏乙個男孩子

我想他能夠原諒我哪怕做朋友我也想待在他身邊我不想徹底失去他既然命運安排我們再次有了聯絡為什麼還是不肯原諒我?

我知道我傷害到他了但是我已經很真誠了。

哪怕朋友我也願意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因為我愛慘你了。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如果兩個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請命運放過我吧

不要安排我們相識好不好?

如果最後的結局不好

那麼山鳥與魚不同路,從此山水不相逢。

3樓:從容的哭

這兩個人的故事我也知道!我的私教跟我說過他倆,可以說是非常羨慕這對小夫妻了,畢竟能在健身館裡找到物件並且願意一起健身的情侶真的非常少了!

4樓:VeraCC

在我覺得無論如何

我都願意相信我面前的這個他

不論發生什麼

也不想放開彼此的手的時候

在難過的事情

只要他給我乙個擁抱就夠了

我想試一試

相信愛情

5樓:苦瓜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每週一次或兩次來回上海杭州往返,只是為了照顧他。不在他身邊的時候會很擔心他,總怕他吃不好,生病什麼的。今天像往常一樣回杭州,在地鐵上,遇見一對老夫婦,妻子坐在輪椅上,先生推著輪椅。

一開始沒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後來,站在他們身邊,發現老婦人一直在問隔壁小女孩到哪站了,距離上海體育館還有幾站。我默默的觀察他們,才知道,老先生看不清楚東西,只能靠聽,他的眼睛紅紅的,不時翻著白眼。為了讓老婦人放心,他會一直強調,我聽著呢。

可是還是有幾次聽錯,他們下車走了,老先生一直拿手揉眼睛,好像很不舒服。另乙隻手,一直推著輪椅往前走。我覺得這就是愛情吧,雖說現在很多人在強調物質生活下的愛情,但是,我總認為愛情就應該是它原本的樣子。

關乎你放不下的那個人。

6樓:anan的蘋果

2023年,相識

人與人的緣分總是不可思議,我和老公當年都是乙個海邊在讀城市的研究生。當時非常熱心的要把他介紹給舍友,沒想到一來二去,我們倆成了情侶。

有心人摘得少女心

請原諒我用「少女」稱呼自己,正值青春年少,我都沒有什麼愛情觀,一門心思地要考博深造,甚或是有了好工作才會有好老公的想法。記得又一年冬天雪下得挺大,我在參加一場考試,沒想到考完3個小時出來,他在外面都快凍成雪人了,然後帶我去附件的餃子館,吃熱騰騰地面湯,香噴噴地餃子,並且如同變戲法一樣,瞬間變出來一套漂亮的圍巾帽子,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真好,於是在11月12日,他單膝跪地,我倆就成了情侶。

後來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一晃7年了,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不愉快,我們的兒子今年兩周歲。我一直以為這輩子完了,就是湊合著過。

昨天晚上迷迷糊糊有人起床給我蓋好被子,迷迷糊糊地有個人好像是把手機從手裡拿走充上電。原來愛情從不曾遠離。

7樓:阿伯

跟她初中高中都同校,初中的時候我比她矮挺多,那個時候她留乙個波波頭,好可愛。我老是想去摸一摸她的頭,但是太害羞了,個子也不夠高。結果那一年初三,我突然開始發育長高,一下子竄到了一公尺八,比她高了乙個頭。

終於,在她答應跟我在一起以後,摸到了她的頭,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給她摸摸頭。

8樓:俊俊

今天收到了他送的抖音兔子耳朵,一捏一抖的那個。現在我在老家,我說「等我回家了玩,在老家玩別人看見了要笑我」。他說「怕啥呀」「不行啊,我都是要當媽的人了」他說「可你還是個寶寶啊」突然我老臉一紅,八月份的預產期。

9樓:plm

唐先森&苗子2012.12.21大一,我們在一起了。

2015.6我們一起畢業。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吃食堂,一起在足球場散步,一圈又一圈,我們一起畢業,一起找工作,一起度過四季。

走過下雨的屋簷;在迷茫時,陪我度過最無奈、失落、迷茫的時光。2018,雙方父母見面,從大學到社會,從校服到婚禮,我們決定今年結婚。跟他在一起的理由有很多。

或許是跟他在一起,我可以是最舒服的狀態、可以被寵的像個孩子、旅行可以不做攻略、出門可以不帶腦子。或許是當風揚起塵土,我本能地捂住了自己的嘴,他卻本能地捂住了我的嘴;或許覺得他就是那個,當我父母年老後,會和我一起照顧他們的那位;或許就是這五年來,一千多個日夜,都覺得自己每分每秒都是被善待的感覺。我是乙個多醜善感的女生,急躁、不樂觀,是他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給我最大的支撐,抱著我讓我不用那麼硬撐。

後來,我們回大學校園拍婚紗照,準備9月婚禮。

10樓:小胖子愛吃胡蘿蔔

從16歲到現在23歲,中間經歷了四年異國戀,半年異地戀,還有最後兩月就可以徹底結束異地,已領結婚證,打算這兩年就辦婚禮。

11樓:我叫盛小開

我和我老公戀愛10年,從高二在一起,到大學四年異地戀,畢業工作,到去年結婚,從來沒有鬧矛盾超過兩天的~現在正喝著他剛熱的牛奶~每天醒來睜眼看到他就會覺得很幸福~

12樓:安安

我們是介紹認識的,結婚時沒有什麼感情基礎。那時候,所有人都在嫌棄我不會做飯,說我又懶又笨,包括我爸媽兄弟姐妹,老公偶爾會取笑我,但還是一日三餐都會做好吃的給我吃,即使是他很累不舒服的時候。每次他下班回來,給他開啟門那一刻,看他眼帶笑意望著我說,「我去炒菜」,就覺得充滿幸福感。

吃完飯,他會和我爭著洗碗或者他洗鍋,晚上抱著我看電視,或是他忙他的工作,我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他。現在我們在一起第三年,已經分不開彼此了。

13樓:blue

好多好多小事,那些瞬間都讓我驚嘆原來這就是愛情啊。

去年動不動就發燒,每次都暈乎乎的躺在床上,好幾次半夜迷迷糊糊睡醒發現越來越燙了實在沒辦法就麻煩同事買了藥給我送來。那時候他直接請假就過來了,然後我一睜眼就是熱乎乎的粥,那一刻超級想哭。

幸運遇見你,餘生都是你

14樓:青辰

我們是打工認識的,剛開始家裡是不同意的,因為我們家離得比較遠。所以家裡對我們不太看好。但是我們堅持下來了,我們到現在已經在一起11年了。

在這11年裡,我們哭過,笑過,吵過,鬧過。但是我們都彼此不分離,彼此都想著對方,最難忘的事,那一年,我們把孩子送到他奶奶家,我很想孩子哭的稀里嘩啦。他看我哭的那麼痛自己也流下了眼淚,這件事雖然不值得一提。

但這11年我只是見他第一次哭, 我們在一起沒有很富有的生活,但是我們很開心。

15樓:十念之差

結婚10來年,我努力回憶著能讓我想到愛情的片刻,但怎麼想,都想不到。我愛他,毋庸置疑,他愛不愛我呢,我不能確定。他把他的工資全交給我,把家裡的所有資產放我名下,我想,這也是最世俗的愛的表現吧。

但那些浪漫溫馨的橋段,讓人心動的瞬間,確實沒有。

16樓:喵喵喵

因為遊戲結緣,跟女票是在乙個遊戲展會上認識的,如果說我是個遊戲迷,那她要比我還高兩檔。每天最開心的時間就是兩個人膩在一起打遊戲。工作繁忙起來,慢慢的遊戲在我們生活中的角色也漸行漸遠,但我們兩個永遠都有話題可以聊,玩遊戲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比賽的時間卻從來不會少。

提前看好當月重要的電競比賽,訂好車票,兩個人現場去給喜歡的隊伍加油助威。朋友都說,你們這樣的感情會不會擔憂。但其實擔憂又有什麼用呢,與其擔憂不存在,沒有發生的事情,我們只在乎百分之百的去為愛情付出。

17樓:迷人

特別討厭相親的我,和不喜歡相親的他,為了擺脫家裡人的嘮叨,在相親的場合下,互相看對眼了。緣分這東西真奇妙!鞋帶松了,他會蹲下來幫我係好;愛吃的菜,大家都沒開動,他會第一時間夾給我,認識不到三個月我們就結婚了,因為我們知道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應該是我生孩子的時候,因為孩子胎位不正必須得剖腹產,手術室外老公顫抖著手把名字簽了,然後一直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當然這是我媽告訴我的)。我手術出來後老公看著我受罪的樣子,第一句話對我說的是:「辛苦了,老婆,我以後再也不要孩子了,我就這乙個女兒就行了。

」(老公是家裡獨生子,他爸媽都想要個孫子)後來出了月子,我問老公,你在手術室外面等我時是不是很激動?他說:「我差點嚇死了,從來沒簽過字那天籤了字以後,電視劇集裡的老套劇情,老是出現在我腦海,我怕醫生出來問我保大還是保小。

」我頓時哈哈大笑順勢問了句「那如果要真是那樣保大還是保小呢?」他很認真的說:「我都想好了,肯定保大的,小的以後還會有。

」當時把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愛情應該就是如此次吧。能遇到他,我覺得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18樓:愛情

我和男友認識9年,相戀6年走進婚姻的店堂,結婚一年我們有了寶寶,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生寶寶的時候,我第一次做看見他哭,看見我難受他心疼的落淚,有了寶寶後我相信愛情是美好的,為了我們小家和愛情的結晶我們共同努力著。

19樓:kwwqmpfiw

愛是個偉大的東西有情親有愛情, 每個感覺不同親情長久更溫暖。愛情轟烈更幸福,乙個人的心 ,只能愛乙個。用珠寶可以代表愛意.每個小的節日都需去紀念, 一生只有一次,對嗎?

哪件事讓你突然開始認真拼命努力?

轉行的時候,想象乙個非常勤奮的自己,然後演好這個角色,於是就開始了認真拼命努力的學習生活。某一天突然發現除了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倒下了,身後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時候,開始拼命想學東西,拼命想賺錢,存錢。身邊的朋友買車的買車,買房的買房,而你還是拿著死工資啃老,那時候你就知道努力有多重要了!...

什麼時候的哪件事,讓你不再相信正直和公正?

已重置 狼吃了羊,對於狼來說是吃飯,對於羊來說是殺戮,人之所以同情羊,是因為有時候狼也吃人,壁虎吃蚊子,你為什麼不同情蚊子?我們從小被教育,哪些是益蟲,哪些是害蟲。都是站在人利益的角度思考的。我們飼養牲畜,我們吃豬肉 羊肉 牛肉。在這些動物的眼裡,我們還真是慘無人道呢。so,不同的人,意識形態和價值...

是哪個瞬間,哪件事讓你突然感覺自己開始老了?

楊丞琳居然出道二十年了,什麼?她居然奔四了!她不是一直20來歲麼,不是匿名的朋友和曖昧天天放大街的那個二十歲的她麼。玩不動dota了,一盤打了不到二十分鐘就想睡覺。踢足球乙個轉身,哎我人在哪兒,哎喲我的膝蓋。乙個己婚人士說,戀愛時老婆抱他心裡激動,婚後摸他,他很顫抖,咱單身這麼多年了,一直不明白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