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件事讓你開始發現貓咪是有思維的?

時間 2021-06-09 07:28:41

1樓:公尺奧

記得有次我拿著逗貓棒逗他玩,我倆中間隔著乙個簡易衣架,我們仨(我,貓,衣架)是平行的,然後有麵鏡子垂直於我們仨,他躲在衣架後面(衣架上掛滿了衣服),瞳孔放大地隨時準備撲上來,我把逗貓棒徹底藏起來後,他竟然能通過鏡子反射直接找到逗貓棒在哪,然後還自然而然地從鏡子裡和我對視,有點可愛,還一副就「很正常啊,你不會找反射啊喂,蠢奴才,,,」這種

2樓:蘇Kitty

它會憋著屎尿在貓砂盆再上。

它會報復我,在我不理它的時候狠狠咬我一口;我兇他一頓,它過一會兒假裝跟我好,然後趁我不注意咬我一口。

睡覺時候等我睡著,會偷偷跑掉。早上叫喚,我不理它,它就去櫃子上打翻東西,讓我起床給它開門。

它完美的馴服了我

3樓:愛祖宗一輩子

大概是有一天吧,我家炸了一點千,只有北方有的吃食,平時是放在外面的,吃的時候用油炸一下就好了。

剛炸出來我吃了兩口就放到餐廳了,我家餐廳桌子不算太高,貓是可以跳上去的,然後有有人沒關門,然後他就溜進去了,溜進去之後當然是大快朵頤呀,就吃了不少,最後被我姥姥發現了非常生氣,然後我護著還沒讓我姥姥打我姥姥就讓我把他關到窗戶外面去,然後非常的讓人震驚,因為我們家是那種獨門獨戶的鄉下小院,那天正好刮大風,他在外面就是風裡邊就縮成乙個團,就那種貓貓的農民揣就蹲在窗外邊,也不叫我去給他開窗戶,就好像知道自己錯了一樣。

就挺令人震驚的,因為我後來看她在外面凍著,我有點心疼,我就把窗戶開開了,他就不進來。

大概就是這個地方,然後姿勢是這樣的。

找不到那張特別標準的農民,揣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就讓人感覺非常可憐,非常堅定。

然後等我睡著之後他就走了,可能也是太冷了吧,第二天回來了。

然後我家貓其實是會跟我生氣的,有的時候我踩到他尾巴,我就會跟他說一聲對不起,然後伸手在他尾巴那裡揉一揉,當然如果是剛養貓的千萬不要這麼做,他是太放心了也奈何不了我,就是我們兩個睡覺的時候,我翻個身他就不會動,完全不擔心我會壓到他那種。

但是如果我真的對他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情,比如說跟狗玩不跟他玩啊,他就會跟我冷戰,然後不給他吃東西,我說的是薯片之類的,該給他吃的我還是會給他吃,具體的冷戰表現就在於不讓我摸,我一摸就跑。

到時候抱過來強行哄哄就好了。

反正我們家貓這種做法是沒對它造成多大影響的,日後跟我好朋友還是好朋友。

是哪個瞬間,哪件事讓你突然感覺自己開始老了?

楊丞琳居然出道二十年了,什麼?她居然奔四了!她不是一直20來歲麼,不是匿名的朋友和曖昧天天放大街的那個二十歲的她麼。玩不動dota了,一盤打了不到二十分鐘就想睡覺。踢足球乙個轉身,哎我人在哪兒,哎喲我的膝蓋。乙個己婚人士說,戀愛時老婆抱他心裡激動,婚後摸他,他很顫抖,咱單身這麼多年了,一直不明白為啥...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是在被遊戲玩而不是在玩遊戲的?

雲在青天 刀塔傳奇 已脫坑乙個月,感覺棒棒的。每天八點五十準時守競技場 八點五十九四十多秒準時點進攻 天刷礦刷到吐 每個月抽魂匣的時候心驚肉跳 雖然上V11後就沒衝過錢,玩得精細三天收入一千鑽 裝備雙倍掉落時卡四點五十七的鬧鐘 我真是神經了!現在每天做做晚飯,出去跑跑步,看看電影,刷刷知乎,看看書,...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很花心(渣)?

頌A 本人性別女 回首往事,發現自己粉了好多男明星,粉一段時間就脫粉了沒感覺了。數了數有鹿晗 時間最長 吳世勳,黃子韜,王俊凱,羅雲熙,成毅,薩沙,功必揚,黃軒,於朦朧,張藝興,李鍾碩,楊洋,張超,宋威龍,邊伯賢,朴燦烈,李洙赫,黃宗澤,張雲龍,妖揚,張哲瀚,張逸杰,李棟旭,丁海寅,金永大,金路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