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件事讓你放棄了某個朋友?

時間 2021-06-03 00:14:11

1樓:

大四即將畢業,忙著找工作,壓力很大。

前陣子在廣州參加培訓,因為多種原因內心很壓抑,晚上自己在酒店總是偷偷哭。

後來我所認為的大學最好的朋友(也是她介紹我來這個機構培訓的,她經過培訓已經考上了,然後在那當客服)突然說要過來跟我一起住,原因是她在機構那邊住不下去。

當晚她發現我情緒不太對,我沒忍住就哭了,很相信她,就跟她說壓力很大blablabla

沒想到她跟著我一起哭,說很愧疚因為是她介紹我來這的,我不好受她也不好受,然後哭得比我還兇...一臉懵逼的變成我安慰她了。

然後第二天,神轉折來了。因為昨晚哭太久她眼睛比我腫,她一早起來就半開玩笑跟我說要借這點去哭訴發工資,那時我還沒意識她要幹嘛就沒應她。去機構的時候老闆問她怎麼了,她就說哎呀是某某某心情不好我安慰她,結果也想到自己在這很淒涼,又累還不發工資(機構是合夥的,另乙個老闆比較摳門,還不給她結算。

這也是她跟我說的,畢竟我是學員,她是工作人員,有些我也不太清楚,就知道她拉了很多人來報班,老闆還沒給回扣)。不僅如此,機構裡的每個工作人員,都知道她昨晚哭的很厲害,美名其曰安慰我,其實借這點催工資。那時候我忙著上課,也沒多想。

然後晚上,我在教室裡面吃外賣的時候,聽到外面辦公室,老闆當著所有人的面問她,誒那個誰誰誰是不是心理素質不好啊。那瞬間我才反應過來,我被利用了。emm...

快速吃完強裝笑容得走出來說我先走了。一路越想越不對,敢情我把你當朋友,相信你,把內心的壓力苦悶傾訴,你卻把這點利用起來,變成我心理素質不好,你安慰我,另外還能催催工資回扣..越想越心涼,一次就好了,一次就能認清乙個人。

當然,也就不再把她當朋友了。後來我媽跟我說,也許她跟著我哭,也是想到了自己之前在機構培訓的傷心回憶了吧,引起共鳴...

不管怎樣,新年來了,不開心的都過去吧,祝我好運

2樓:無相人

高中時候的那些種種不信任和誤會,多次傷心痛苦過,心疼的多了也就2麻木了。高考散了也就忘了...淡然了,見面禮貌一笑,其實什麼都忘了,也不再在乎

老公 男朋友做了哪件事,讓你有 這輩子就是他了 的感覺?

我是個很保守很聽父母話的人。我就是傳說中的乖乖女。父母不讓化妝我到現在不會,父母不讓穿花裡胡哨的衣服。我到現在的衣服都很樸素。父母不讓談戀愛讓回去相親,我就從小學到大學不談戀愛。打算畢業聽從父母安排回去相親。只要是男孩子追我我都一直拒絕。直到遇見乙個男孩,他從沒把喜歡我說出口行動上眼神裡全是滿滿的愛...

如果能回到某個時刻,你最想去改變的是哪件事?

小花姐姐 唉,看到這個話題就想說幾句後悔話。哈哈哈哈哈哈,想告訴三年前的自己,報師範英專 別報商英,你就不了業,你的選擇只能當老師 唉,但是怎麼可能呢?只能硬著頭皮往下走。 朝天椒 這是個有意思的話題。如果能回到孩子小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打孩子。在孩子還小的時候,你就是他的山,他的天,他所有的依靠和依...

哪件事讓你對張雲雷徹底失望了?

毓見 你貞好 我不知道作者為什麼提這樣的問題,感覺對張先生不太友好啊!喜歡張先生4年了,他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尤其是他從心靈到外邊的乾淨純真,就想乙個孩子, 慕笙 真的,我一直很愛張雲雷,但他做的一件事讓我對他太失望了。那就是他長得漂亮,才華橫溢,人品善良,無限寵粉絲。導致我有這麼多情敵,嚶嚶嚶 張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