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問西東》為何依舊跳票?

時間 2021-05-29 23:06:48

1樓:亂亂提歐皮

在電影院確實是哭了,過了很久回過味來發現確實差那麼點意思。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讀到馮友蘭、汪曾祺先生等人的書,看完書之後又突然記起先生原來也是西南聯大的教師。

從《無問西東》談烏合之眾

2樓:

無問西東之所以跳票,是因為受眾面太窄,一般人看不懂,也無法理解。只有那些個有情懷,有理想,會迷茫,會思考的大學生才會理解。說句不好聽的,可能現在的大學生都無法理解,因為現實主義和功利主義已經侵蝕了如今的大學。

講真,我是看得淚流滿面。

3樓:老梅

文青作祟,今天看了兩遍,確實是講情懷的電影,年代穿插,故事厚重,演員也讓我很驚豔(中途看到章澤天我也是懷疑雙眼了,但確實是可以作為電影宣傳的點)。

電影的每乙個畫面都布局得非常到位,隨意截圖都是很好看的劇照,奈斯!

家國情懷主要在陳鵬,王敏佳,沈光耀這邊,為了國家,追逐青春和理想,因為熱愛,因為夢想,正如

或許某些字眼讓我們雞皮滿地,但確實是很珍貴的人性。

沈光耀確實讓人眼前一亮,剛毅,正直,善良,勇敢,學霸。

果果是我很喜歡張震飾演的乙個角色,從繡春刀就很喜歡很驚豔,小眼神很是迷人。

太多太多事實和陰暗在生活中瀰漫,遵從內心無問西東,追求真我。

多圖預警

It's for precious of you.

4樓:楊曦

清華大學在百周年校慶時決定籌拍一部電影,為了表現兩校的親密關係,以及清華大學的歸附之心,特意跳票到北京大學校慶120周年時上映,以做獻禮~

時至今日,我總算是明白了其中真諦了,推遲七年多的電影原來是隔壁的一句忠告,提醒北大的學生謹言慎行,別老問東問西的。

《無問西東》為何兩極分化如此嚴重?

我有一口老血不吐不快 個人覺得,故事是好故事,演員也很棒,只是劇情一路過來,沒有把事情講明白。沈光耀的故事,王敏佳和李鵬的故事,這兩個故事講好了,另外兩個故事,在我剛剛看完的情況下我甚至想不起來名字。不知道是導演的層面還是封禁的層面,故事並沒有完整。開頭的一段當代故事太過突兀,以致最初我看到這個電影...

應該如何評價電影《無問西東》?

涵涵涵涵涵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在批評這部電影,對於我來說,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感動是真實的。整部電影哭的最慘的地方就是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靜坐聽雨時,讀書人自有其風骨,可見一斑。讀書是貫穿這部電影的,每個時代都有各自的風采,時代不同,讀書人的任務也就不同 我想,除開拍攝電影的專業手法,整部電影所想表達出的...

電影《無問西東》的所有配樂?

wujinlun 網易雲音樂搜 宇文碩 有最後彩蛋 抓蛇和空投三段的原聲 路易音樂 Valse in F major,Op.34 No.3 這是張果果選奶粉 比較奶粉時候的配樂 這是陳鵬拉著王敏佳的手,浪漫地跑過清華園那段,特別好聽!其實還想找許夫人發現信端倪的那一段 和王 李偽造信件是同一段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