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超級富二代做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身價幾十,百,千萬的不算)

時間 2021-05-12 17:46:21

1樓:

這個問題不能少了我啊哈哈哈

我和他都是北方人一線城市千年古都

在一起有三年多了(雖然我還沒有成年他比我大兩歲)但是雙方父母也都認可了不能說是門當戶對但也差距不是太大至少是同乙個階級的人都是第一次談戀愛也會是唯一一次(就是這麼篤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這個人特別特別低調剛在一起時他上學背乙個黑色雙肩包我看著感覺好普通後來才知道是3w+的montblanc(那個時候才上初二啊)用的筆袋是mcm3k+的化妝包我那個時候只知道他家比我家rich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一點點小吃驚不過他雖然上學用的東西都比較貴但從來沒炫耀過真的特低調(這可能也是我我偏偏喜歡他的一大理由吧哈哈哈哈)

後來正兒八經在一起了才真正feel到他的富有嗯怎麼說呢就是恨不得把所有錢都轉給我的那種我倆前幾個月開了個親情卡作為我17周歲生日禮物以後是真的開始刷他的卡了哈哈哈總之這三年幾乎都是在花他的錢(他給我轉賬比較多這張卡是2023年三月份開始用的收到的大部分來自他其他是我自己家裡給的)

還有就是必須要強調的一點!!!我男朋友長得太帥了!屬於那種乍一看賊好看仔細看越看越好看的型別直接驚為天人五官簡直了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就不放圖啦)他長得像他媽媽他媽媽是我見過為數不多的絕世美女對了還有他爸爸比他媽媽大了整整十五歲但他們很相愛很甜蜜很幸福可能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培養了他專一用心的性格吧

sorrysorry 好像跑題了哈

嗯……暫時想到的有這麼多了完了有時間慢慢補充(可憐的我還得期末考試55555)

只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感情不可能長久

相愛!相愛!相愛!一定要相愛!

最後祝各位集美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對的人哦⊙⊙!

2樓:

胡潤榜上的百億級富豪二代。

體驗就是,單純,善良,為人正直,教會我很多。但也像個孩子一樣,會有小性子,會難過,會脆弱,會有平常人的一切情緒。

彼此都是對方珍藏一生的風景,卻因為現實的原因分開了。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體驗就是,剛遇到他的時候,覺得人生的不可思議,畢竟全國十幾億人,他家算頂層的頂層了吧。

然後相處的時候,真的,愛情能讓人變得勇敢,跨越階級。因為是真的喜歡這個人,所以和普通情侶的感受一樣。

分手之後,最大的感受,就是能平等的對待每乙個人了,知道每種生活都是有意義的,不會用錢看人。也覺得錢是無所謂的事情。

等我真正把金錢看輕了之後,四年後我又遇到了愛的,也愛我的人。

有這麼一段緣分也很好,但我也可以更愛我的現任。這大約是真的放下了吧。

作為乙個富二代裝窮是種怎樣的體驗?

不算富二代。但是面對忽然發現的階級固化很無奈。兩個例子。小學的朋友向我訴說在老家縣城買房的困難 浙北小縣城房價1萬5左右 在我看來不貴,因為身邊親戚發小幾乎都是兩到三套房子的。聽著他的訴說感覺挺難的,我只能附和他,但也不敢想他如果知道我有一套別墅做婚房是什麼心情。 不請自來,本人就是乙個富二代裝窮中...

作為乙個富二代有什麼體驗?

其實壓力很大,擔心自己混得不如父母。我從不攀比,幾乎沒啥奢求,吃飽飯看看書玩玩電腦我就滿足了。去學校也就是天天穿校服,名牌 球鞋 智慧型機啥的從沒要求父母買過,甚至我堅持不讓父母給我買智慧型機,怕影響學習。或許因為我家過日子也比較簡單樸素,十幾年一直住在90年代的單位房裡 絲毫都不希望甚至害怕別人知...

身為乙個富二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命不息 我也算是個富二代,小時候成績還不錯,總是第一名,後來憑自己本事自己考上了省一流重點,全省排前三那種。但進去以後,發現班上可能只有十個不到的同學是寒門出身,成績不錯,其他的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而且成績還很好。三年高中,那些官二代都不怎麼顯山露水,直到最後高考的時候才各顯神通出來。到大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