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富二代有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1 18:33:10

1樓:

其實壓力很大,擔心自己混得不如父母。

我從不攀比,幾乎沒啥奢求,吃飽飯看看書玩玩電腦我就滿足了。去學校也就是天天穿校服,名牌、球鞋、智慧型機啥的從沒要求父母買過,甚至我堅持不讓父母給我買智慧型機,怕影響學習。(或許因為我家過日子也比較簡單樸素,十幾年一直住在90年代的單位房裡)絲毫都不希望甚至害怕別人知道我家有錢,看到同學們在攀比或是炫富我會感到慰藉,因為我會認為我更具有簡單淡泊的品質。

2樓:

說一下自己身邊的事吧,我和我朋友們都覺得其實我們只是看起來表面比較風光,實際上我們是被限制自由和思想的.或許是我們父母那輩都比較保守,從小到大我們都要學言行舉止該怎樣,在完全掌握後的確很優雅很棒,但是學習的過程辛苦的我一把眼淚流的喲QAQ(到現在出去吃飯不小心杯子和盤碰撞發出聲音事故後,我媽就會狠狠瞪我一眼,就涼涼了);又或是像我們的婚姻其實選擇範圍要小得多,讀書要好好讀,整個家族都揹負在身上的壓力真的不小。

彷彿有些偏題了……啊哈哈算了就這樣吧.幸福不幸福什麼的,都是自我定義的,個人觀點.

3樓:BoA

富二代當然是幸運的,所以老古話說得好投胎是個技術活。特別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經常可以在馬路上看到有家長帶著孩子騎著單車在車流中來回穿梭,孩子的小手緊緊扶著車架或拉著家長的衣服,混濁的汽車尾氣,滾滾熱浪風吹雨打就不說了,就說萬一發生個剮蹭極容易受傷,生活不易,有得選大部分做父母的都不想讓孩子暴露在危險中,孩子也想坐在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裡在放學路上吃著媽媽準備的小零食。芸芸眾生,是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像富二代一樣可以一出生就站在羅馬呢?

你只看到人家生出來就擁有你努力一輩子都無法企及的東西,但是你沒看到人家父輩祖輩很多也是騎著單車用雙手才辛苦打拼來今天,為的就是不讓自己的孩子像他們一樣吃這種毫無意義的苦。與其好奇富二代的生活,想方設法探聽他們的內心活動,不如好好想想怎麼提公升自己,這樣就有機會直接參與到他們中間啊是吧,畢竟你這樣問人家為了照顧你脆弱的心靈也未必告訴你他過得不要太爽的真話,是吧?

如果還是特別想知道,建議看看《了不起的蓋茨比》《斷頭皇后》,乙個富一代和乙個富二代的人生歷程以及最終結果!

作為乙個富二代裝窮是種怎樣的體驗?

不算富二代。但是面對忽然發現的階級固化很無奈。兩個例子。小學的朋友向我訴說在老家縣城買房的困難 浙北小縣城房價1萬5左右 在我看來不貴,因為身邊親戚發小幾乎都是兩到三套房子的。聽著他的訴說感覺挺難的,我只能附和他,但也不敢想他如果知道我有一套別墅做婚房是什麼心情。 不請自來,本人就是乙個富二代裝窮中...

作為乙個富二代,壓力大嗎?

憑淵 完全不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只能說 上家公司世界500強,同組有個小老弟,96年的哥天天11路車上班,他911上班,每天笑嘻嘻的,挺樂觀向上的乙個人然後有一天上班他不笑嘻嘻了,哭喪個臉 我問他咋了 昨天惹我爸生氣了,我爸說以後每個月就給我10萬,看我怎麼活 不大。我是另類,錢夠了就沒啥追求了,看看書...

跟富二代相親是什麼體驗?

95後然不想直面再回憶這些經歷 但是也是我為數不多幾次相親中的兩次 本人就是隨性且不拘小節 真實且直接的性格故不適合扭捏造作 不適合媽寶男 不適合三觀不合硬拗 高高在上還無內涵的男生 畢竟喜不喜歡 合不的合適 能不能結婚是三碼事 我已經決定再也不要答應父母提出的任何形式的相親了Finally 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