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衡自己作為乙個窮孩子與乙個富二代之間的心理呢

時間 2021-06-30 14:03:47

1樓:飛雪

您呀,有時候得接受現實.您和富二代一樣嗎?實際上慢慢您會發現有天壤之別,但老天爺是公平的,他從沒有說富二代就是幸福的,幸福這玩意的靠您自個人爭取,這個幸福可不是單單指錢,而是您對這個社會對人對自身命運的一種認知,這個過程可複雜了,很多人一輩子被所謂命運牽著走到死都沒有認識到自個來這個世界幹嘛來了,比如說富二代,他不愁吃不愁穿,您覺得他就一定幸福嗎?

比如您,吃穿都愁您就一定不幸福嗎?那假如您通過自個努力解決了自個這方面問題,是不是您會特開心特有成就感呢?所以每個人煩惱都有不同,富二代有富二代的煩惱,您有您的,解決了才能幸福,沒解決把您變成富二代說不定到時候您遇到問題又會懷念現在的自個

2樓:年年

其實窮或者富,只是代表物質條件這一方面。

你這個人身上帶有很多的"標籤",比如性格,身高,體重,長相,智慧型,才能,職業,健康程度,學歷,等等。

乙個富有的人可能是乙個吝嗇的人,而乙個貧窮的人可能是乙個大方的人。在物質方面貧窮不代表你不是乙個善良,正直又上進的人,你的精神世界未必是貧窮的。

當你和富有的人相處的時候,要正視自己,接受自己物質上並不富有的事實,同時把物質條件和自己的性格,能力等等清楚地區分開來。只有正視並且接受自己,才能跟別人對等地交流。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不要因為物質而對自己做了算盤的否定,假如因為沒有錢就否定自己,那人生也只能比較悲哀了。

達到乙個平衡難還是維持乙個平衡難?

朱珠 舉個例子,體操裡有個專案叫平衡木,試問是上平衡木難還是在上面保持平衡難?其實都難,要看你身手 技巧 膽量 心態,但最難的是打破平衡是下法,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動作並且平穩落地,那才可以得到掌聲! 何首汙 偉大的思想家史匹柏 尼古拉斯 力巨集曾說過 唯一永遠不改變,是不停的改變!因此維持平衡比達到平...

作為一名父親,如果自己的女兒和乙個與自己年齡相仿的男人結婚,會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吳或有 作為大多數的父親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吧,但是如果真的要全面分析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太多的因素會影響了,參考蝴蝶效應。而在我個人看來,很大的可能性 請注意我說的是可能性 是這個女兒缺少父愛,因為結合自身,我一直認為自己缺少父愛,所以我是不會跟比我小的男生談戀愛的,儘管有過,但事實證明我是失敗的。我...

作為乙個自閉孩子的家長怎麼調節自己?

首先,你必須要完整地明白了解自閉症是乙個甚樣的病,而並不是性格問題。作為自閉的存在,擁抱科學是唯一自救的方案,不能因害怕而忍藏,更不能因受歧視而認命,必需衝破自閉的天際,走往光明大道。基因編輯與心理硏究是終結自閉之痛的希望起點。作為家長,陪伴子女走過痛苦,是你的任務,支援科技發展,減化生活,為自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