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為乙個富二代你繼承家業有壓力嗎?你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05-12 09:24:40

1樓:

情況很相似,以前家裡從事製造業,木材行業,最近在轉行,不過我這邊座標是小縣城,計畫明年脫貧那種。

以前讀書的時候從來不管家裡的生意,畢業之後幹研發的工作,去年算是家裡轉行,被叫回來幫忙。

飯局應酬很煩,小縣城到處都是領導關係,到處都是人情往來,我更喜歡和機器打交道,我不覺得我是乙個有領導力的人,我思考問題很理性,做不到父輩那種全部一團和氣。

前段時間在糾結是忙完之後回上海創業,還是留在家裡繼承。

單身問題也是個麻煩事,自己想堅持到遇到對的人,但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樣才算對的人,排斥相親,自己又喜歡宅著。

一方面又想靠自己做一些事,證明自己,另一方面很清楚的明白,放棄已經完成的原始積累是一件很傻的事情。

潛意識裡還在逃避,不願意承擔責任。

這個回答應該沒有多大幫助,算是看到差不多情況來吐槽一下,研發比現在要更習慣些。心累

2樓:乙隻魚

太tm有壓力了,你做的好是你應該的,你做的不好你就是沒用心不熱愛這個行業,做的事還挺多,我的直接領導說你這兒懶惰,哪兒不合適,好了現在說我太順了,讓我出去吃吃虧,停職了嘻嘻嘻。

3樓:西西里小姐

身為乙個負二代壓力很大,富二代應該壓力更大,我們呢只需要把家頂起來就好了,他們或許目標遠大要超越父輩很難,人生目標不一樣啊!

作為乙個富二代,壓力大嗎?

憑淵 完全不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只能說 上家公司世界500強,同組有個小老弟,96年的哥天天11路車上班,他911上班,每天笑嘻嘻的,挺樂觀向上的乙個人然後有一天上班他不笑嘻嘻了,哭喪個臉 我問他咋了 昨天惹我爸生氣了,我爸說以後每個月就給我10萬,看我怎麼活 不大。我是另類,錢夠了就沒啥追求了,看看書...

女朋友有乙個富二代同學追,自己壓力很大,怎麼和女朋友繼續下去?

孟小俊 想不到我也能經手這麼大的案子 繼續下去 這種其實也挺難受,都是感情上的挑戰,但你也要相信,既然遇上了只有解決它才是唯一的辦法,逃避沒什麼用 發揮你的優點,安撫你的女友,表示出對她的相信,既然你知道有可能分手,那麼猜忌只會加速分手,而信任才能扭轉局面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評判...

作為乙個富二代有什麼體驗?

其實壓力很大,擔心自己混得不如父母。我從不攀比,幾乎沒啥奢求,吃飽飯看看書玩玩電腦我就滿足了。去學校也就是天天穿校服,名牌 球鞋 智慧型機啥的從沒要求父母買過,甚至我堅持不讓父母給我買智慧型機,怕影響學習。或許因為我家過日子也比較簡單樸素,十幾年一直住在90年代的單位房裡 絲毫都不希望甚至害怕別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