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破產的富二代,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20:10

1樓:大顧妹妹

何為破產?

第一種情況: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好顧慮的。

第二種情況:破產但不負債。這種情況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你需要對富二代進行一番鼓勵。既然是富二代。那麼就有房有車。自己努努力。過上小資生活沒問題。

2樓:阿凜

看看他是否是有潛力的人,值得在一起的人。

要知道,破產會對他的心理造成負面的影響,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細心,耐心,理解他人善於為他人著想的品質,建議慎行。因為你們的甜蜜裡可能會產生很多矛盾和爭執

3樓:卉兒

看他的品行

我媽經常跟我說,找物件要找踏實的,這樣就算現在窮一點,也可以活的坦蕩舒服,但是要是找乙個不肯努力,吊兒郎當的,就算他腰纏萬貫也早晚揮霍一空。

如果他是乙個很踏實的人的話,為什麼不試試呢,你喜歡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錢,兩個人一起創造美好未來不更美好嗎?

我有兩個姐姐,乙個嫁給了乙個家裡很不錯的男生,車,房,她都沒擔心,可是,如果有一天這個男生不愛她了,她就什麼都沒有了啊。還有乙個姐姐,她的男朋友家裡不算富裕,沒車,公公婆婆勉強交了房子的首付,剩下的錢也得他和他都男朋友來還,房產證上有她的名字,就算他們離婚了,最起碼,她還能有一部分資產吧。

錢不過是物質,不要光享受得到她的美好,要懂得享受賺取它的過程,兩個人一起東山再起,不也是一種美好的印記嘛?

4樓:許大狗子

破產在現在來說比較普遍了,個人認為需要弄清楚幾個方面吧。

第一是其父母是否有債務,有多少。很多人說父母的債務和孩子沒關係的,那是不可能的,一家人真的是要共同面對一切困難,這一點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第二是對方父母的生活態度,是否承受的起這次打擊。和一家態度消極的人一起生活想必不是一件好事。

第三是你們的感情。

宿舍有乙個富二代,總愛炫富怎麼辦?

宮臣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他沒炫富,但是你覺得他炫富,所謂認知上的偏差,這點是可以調和的,如果你可以包容或者讓他改正,總之靠溝通可以解決很多這種誤會。第二種就比較麻煩了,就是他是炫富,就是故意秀給你看,那比較同情你,自古紈絝子弟,大多跟老百姓都做不了朋友,所以君子之交淡如水做個名副其實的室友就好了,...

孩子羨慕富二代怎麼辦?

天選者 羨慕很正常啊 誰都相當富二代啊 可是當不了啊!當不了啊!誰都想長得跟明星一樣好看啊 可是不可能啊!不可能啊!認清現實,老實搬磚 成熟,就是拋棄不切實際的幻想 五員外開始變身啦 瀉藥別說孩子了,我一成年人也羨慕富二代啊!只不過大人更會撒謊和掩飾,小朋友不會啊,她們想什麼就表達什麼。她的反應屬正...

男友富二代 但節儉過頭怎麼辦?

我覺得姑娘沒問題啊,雖然節儉是對的,但是也不能不送禮物啥的吧?自己動手做也行啊沒說一定要奢侈品什麼吧。還有老是試探也不太好。 已登出 不希望女生喜歡他的車而不是他的人。說明了他的思想高度,這樣的男生其實很懂事。為什麼會時不時說一些讓你感覺在試探你的話,可能跟之前的女友有關係吧。節儉與否,不如你跟他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