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方是富二代他母親不喜歡你 該怎麼辦 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了 昨天他母親勸我分手?

時間 2021-08-12 01:11:30

1樓:夭夭

你說男方是富二代,那麼這是相對優質的物件,你說你們在一起五年,那麼五年這麼長時間你一定捨不得分開,否則你也不會在知乎上問。那麼就不要壓抑你自己的心意,爭啊!就算你不心疼你自己那寶貴的五年青春,看在你男友這種富二代的優質物件的份上,不為自己爭,也要為將來的孩子爭。

男友母親提出要你們分手,你現在就要以退為進,你可以眼淚兮兮地向男友主動提分手,就說不想連累他。你越退,他就會越捨不得你!讓你男友覺得你善良、不貪慕虛榮,沒有心機,愛他勝過愛自己,你就贏了第一步。

如果你男友願意為了你搬出來住,和家人抗爭,那麼恭喜你,你又離成功更進了一步,這時,你就要經常勸你男友回家,和他說分手,說壓力太大了。如果你男友越勸越堅決和你在一起,而你內心又是非他不嫁,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賭一把。因為在一起的時間投入越多你的沉沒成本投入就越多,時間久了容易生髮變故,這時你就要爭取盡快懷孕,眼看木已成舟,男友又堅決要和你結婚,他母親看在孩子的份上會同意的。

如果當初你主動提分手的時候你男友答應了分手,那就沒挽留的必要了,因為你男友不夠愛你,在一起態度不堅決,那他在關鍵時不會站在你這邊,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勉強在一起也只是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寶貴的青春。

2樓:九天矜持

首先要考慮的第一點是:他有沒有能力成為下乙個創一代?

我以為,父母操作下的富二代間的聯姻,本質上是四個創一代之間對資產保值甚至增長的一種合作。

如果他沒有能力成為創一代,而且他不願意放棄優質的生活水準,那麼掌握這些巨量財富的人只能是他的父母。

因為沒有人願意看著自己一手打下的江山被敗光。

也就是說,此時,「你們要不要結婚?」這個問題和「他的父母要不要多養乙個蛀公尺蟲?」是一樣的。

自己想想吧,祝好。

如果你是富二代,你會靠自己還是家裡?

Sywdcl 靠家裡。說不靠家裡都是假的,如果不是家裡有好的環境,哪有這麼大的平台和那麼多的選擇。正是因為靠家裡才可以心無旁騖全力往前衝。 cc崽崽 誰都想靠自己,但成熟一點就會懂,靠家裡 自己努力才是最正確的。從幼兒園小學補習班開始,家庭條件就已經讓你和其他人不一樣了,拿什麼靠自己,在現在這個慢慢...

娶乙個不喜歡的富二代的成本有多高?

題主你多大,經營財富的能力如何?如果你30以下,經營財富的能力比較好,就是能用錢賺錢的能力比較好,可以嘗試一下。你不能單純地考慮占有人家的財富,但你可以利用對方的財富和資源創造財富,等你到36 社會歷練和財富都有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和人家離婚。你所要付出的成本就是36以下這段時間的自由。或者還...

如果你出身就是富二代,那麼你現在將在幹嘛,人生會如何發展?

設想過這乙個問題,生活和工作的目標不會變,還是會讀完phd 然後努力當乙個合格quant,區別是可以買力量自己喜歡的車,租乙個稍大點的房間,僅此而已吧 李的 普通的富二代路過 家裡算不上很有錢只是該有的都有 早年跟家裡過過苦日子所以目前還在為生活打拼沒跟著家裡幹獨自出來當學徒 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