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色條件怎麼樣,適合唱歌嗎。剛剛報了聲樂課,該練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54:12

1樓:歌者盟APP

兩個辦法,

第一種:自己先把主流的聲樂理論知識先看一遍,好處是可以搭建乙個知識框架,不會被人忽悠。雖然有效的篩選網路資訊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第二種:相信老師,聽老師怎麼說,怎麼練

如果你已經不相信老師了,來知乎應該描述下老師怎麼教的你,方法合不合理,會更好。

2樓:愛唱歌的陽光

沒有不適合唱歌的人,音色我感覺還是比較有磁性的,適合抒情一點的歌,但你的唱目前來說提公升空間還有很多。我聽你的咬字有點模仿薛之謙,在前期,模仿自己喜歡的歌手很正常,學到中後期你會發現,只有自己自然表達出來的才是最好聽的。還有你的樂感還不錯,就是有點膩。

練什麼的話,認真完成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每天堅持練聲,你可以用錄音把你上的每節課錄下來,直接用課上的音階練聲。都是這麼過來的

3樓:漫步雲端的薩摩喵

音色沒問題,問題出在音準上

就是你不能保證一首歌同乙個調唱下來,不知道你放伴奏會如何但是專業一點的人需要做到不放伴奏也不變調的。

音質上還是OK的,這幾首歌跟你音色還是挺搭的,可以試試練習我說的那個問題

求各位大神指導,我的聲音條件到底怎麼樣!

你剛好是不適合 用嗓 的聲音型別 開發出來在換聲區會是個很亮的音色,自然聲區反而會朦朧溫暖一些,側重哪一邊,你可以自己選擇。但是你基礎能力還不夠,假聲端的能力欠缺還比較大,所以先不要想那麼多,先把能力練好。真假音銜接處聽著真的有些難受,有些地方音準有問題。學過一段時間美聲,僅憑這一段聽著音域沒有那麼...

畫成這樣基礎怎麼樣?有希望上240嗎?(我剛學完乙個學期)?

買菜的黑手黨 你發的這點畫,尤其是素描,沒有任何參考價值,臨摹的油畫,還臨的不咋地。你放的那幾張動漫,更爛。把這種畫放出來,只能說審美有待提高。就目前來講,在基礎上加以努力,聯考240有可能。好美院,沒戲。 雲墊底 畫成這樣其實也還好,至少沒有那種慘不忍睹的比例和說出就出的痛苦面具。但是畫得有點磨,...

大一適合創業嗎,創業的難度怎麼樣?

polarsnake 創不創業是看有沒有機會。創業,那是有好的機會擺在眼前,你如夢方醒,奮力一搏,前去追夢。總之,創業是追夢不是做夢。有機會就抓住,沒機會好好學習。別天天喊著我要創業然後啥也不幹還不好好學習,這是最可悲的。 福傳讀書 創業不分年齡,不看性別,身高,出身以及什麼學校畢業。所以說呢,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