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的1 48扎古怎麼樣,適合新手拼裝嗎?

時間 2021-06-02 01:59:14

1樓:不懂裝懂裝不懂

我冒著被萬代打的風險告訴題主,基本上適合,因為這貨翻模翻的組合度還行,基本不用修件,印象裡只有頭部眼眶需要修一下要不然影響獨眼轉動。

MEGA系列(就是大班翻模的這個1/48比例的系列)本來就是對新手老手都很友好的套件,對新手而言這系列自帶開件器,不在意水口的話無需任何工具徒手能搞定;對於老手的話這系列比例大但結構簡單(論可動性2023年往後的HG結構都比這系列強),導致內部空空如也,外表面積還大,愛怎麼改造怎麼改造。所以就看題主想怎麼玩了。

順便條件允許的話還是上萬代吧。大班那個塑料的質量,對健康真的不友好。

2樓:木下佑介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製作經驗?如果乙個都高達沒做過的話,不怎麼推薦。

雖然說大班mega扎古結構是挺簡單的,但是也還是存在一些問題。不如從萬代hg的做起,比如:先做乙個GTO紅扎。

如果題主只是看1/48比例扎古大,想鎮宅的話。那不如去買中國產的那個gundan元祖,沒打錯,就是「gundan元祖」。比1/48的元祖還大,也不怎麼貴,關鍵還是成品,哈哈哈。

3樓:Mr.Nobody

建議還是買bandai的,中國產的模型有三個缺點:1.塑料質量堪憂,尤其是噴塗黨,很容易被顏料腐蝕而餅乾化。

因為塑料配方問題,與田宮膠水使用時,不會出現與bandai模型一樣部分融化零件的情況,所以在做無縫時會留下結合處痕跡,必須上色遮蓋;2.pc零件質量差,偏硬,過一段時間就劣化破碎或破裂;3.組合度,因為模具精度問題,卡榫不准貨錯位,經常需要俗稱大力金剛指。

高達模型建議還是買bandai正版的。

網易雲這口琴怎麼樣,適合新手嗎

Ruiki 布魯斯或半音階口琴還是買和萊或鈴木的吧,而且,布魯斯口琴如果你沒有事先了解清楚,還是建議先入半音階坑,不然,可能會印證一句話 習琴甚久不會,某日,頓悟之,扔琴也。 筠朝竹 瀉藥我建議初學者還是用和萊鈴木那些入門公版比較好。十孔的話入門琴基本決定了後續是否繼續買琴的需求,所以還是先從公版入...

鈦古電磁爐怎麼樣,對比尚朋堂的怎麼樣?

端端 比起異軍突起的鈦古電磁爐更相信尚朋堂,畢竟老牌子了,質量售後都值得信賴。目前尚朋堂有三種型別的電磁爐,分別是智慧型電磁爐 電磁爐雙灶和方形電磁爐,其優點分別如下 智慧型電磁爐 1 進口陶瓷白板,堅固耐用,高檔易潔 2 高品質線圈盤,受熱均勻火力猛 3 LED數碼顯示,科技時尚,一目了然 4 觸...

古劍奇譚網路版的玩家氛圍怎麼樣?

YUGU 哪個遊戲都有好素質好的玩家,也都有素質差的玩家。古劍有很熱心的玩家,基本上有什麼問題在職業頻道裡一說就有人回覆 也有那種匹配本裡的所謂老手鄙視新人,一失誤就被罵的。我沒有被噴過,但是我匹配過好幾次隊友互噴的隊伍了,還有一次他們兩個本都不打了,我就退隊了。戰場的氛圍也不能說很好,這個跟遊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