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跨年打算怎麼過?

時間 2021-05-12 00:37:44

1樓:

和自己的電腦一起過,河南人,工作工作找不到,女朋友本地周口河南女的都嫌棄(真不知道周口人除了河南省的誰還會要),外地更不敢奢求,日本打工四川老闆不要,嫌棄河南戶籍,還有什麼辦法,正在籌備去非洲迦納看看,實在不行就真的得去賣血了

2樓:劉小美

2023年最後一晚上,只有我乙個人在宿舍,舍友都去陪老公和男朋友了。

跨年我只做了兩件事情:

1.把淚水全部留在了2019

2.2023年決心全部放下,開開心心做自己。

今天是2023年第一天,30而立了,第一批90後應該學會更好的跟自己相處和這個社會相處了

3樓:開心她爹

老婆12月31號放假,我提前半天下班,和老婆女兒一起,做了新疆烤包子當年夜飯,小公尺粥加涪陵榨菜佐餐。2019轉瞬而過,2020也將依舊繁忙,希望這樣的夜晚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4樓:

人在非洲,不上飛機,沒有年薪,窮的一b。新年到來,沒有變化,仍然上班。單狗相同,請勿bb。

其實跨年很多人還是在工作。工作完了,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單狗在被窩裡打遊戲。

5樓:迷茫的人

國曆新年已過。下雨,加班,十一點多才打車回家。給一些熟悉的人發了訊息,新年快樂。然後和往常一樣耍手機睡覺,第二天繼續上班。

農曆新年應該是不加班了,問了兩三個朋友有興趣一起過嗎?好像也沒有什麼安排。終於知道了春節聯歡晚會存在的意義。

越大越孤獨,越孤獨越想家。和家人一起看看電視挺好。十二點整,不知道會不會收到他的訊息,或者我會不會給他再發一條訊息。

6樓:校長

似乎比以往的任何一天都要更平淡無奇,乙個人久了,竟然連節日的氣氛都沒有感同身受。

或許,長大就是這種不知不覺,但卻無法迴避吧~

喜歡了很久的一句話,記錄時代,道阻且長,但,好在前面有光...

7樓:胡楊

不請自來。作為乙個而立之年的人,我覺得是時候回爐重造了,不能再整天忙碌繁雜的事務性工作了,蹉跎了歲月,卻意義甚少,得學習去。今年立的flag是考研。

8樓:Yuki

今年跨年在上海,很幸運7年前,就跟一群人約好了,以後跨年都一起。大學畢業之後,很多人各奔東西,慶幸的是,我們堅持下來了13個人,今年因為放一天,只能到場7個。

2023年你打算怎麼存錢?

我買了份保險公司的保險,就是乙個萬能賬戶,開戶存了10元,日記息月複利,目前年利率5 存一次扣3 的手續費,5年內如果部分提取也有手續費。我拿這個當存款,想提提不出來,每月硬性存2000元。 angel 1.繼續修行斷捨離的生活 2.提高理財頻率意識,螞蟻再小也是肉,手機上勤操作下,賺個打車費也是好...

2020元旦你打算怎麼過?

林海投研 01放空 站在辦公室窗前,看著快速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流,感覺這個世界在有節奏的律動。那一瞬間,我閉上眼睛,放空了。02總結與展望 回首2020年,沒有可總結的,除了考了個從業資格。我 唉。然後給自己文章裡寫了個工作任務安排,明年要做的事。好累,好想混吃等死,但是還必須要衝。人最大的動力,除了...

2023年跨年夜,你為什麼哭?

愛上貓的魚 心中有事,天黑了該有那麼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不是我想哭是眼淚自己流出來,不是2020跨年夜,而是每乙個天黑的夜晚每乙個自己堅強的夜 2020太難熬了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憶就竄上心頭,把往事像老酒細細品嚐,自己如何報考北京,如何焦慮失眠,如何考場失利,如何夜夜淚流滿面 可惜沒有如果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