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跨年夜,你為什麼哭?

時間 2021-06-21 22:43:25

1樓:愛上貓的魚

心中有事,天黑了該有那麼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不是我想哭是眼淚自己流出來,不是2020跨年夜,而是每乙個天黑的夜晚每乙個自己堅強的夜

2樓:

2020太難熬了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憶就竄上心頭,把往事像老酒細細品嚐,自己如何報考北京,如何焦慮失眠,如何考場失利,如何夜夜淚流滿面……可惜沒有如果

2020是我的本命年,可是沒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我依然是我,每一天幾乎都在複製貼上,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我許願2023年待我好一點,卻在新年第一天的第一秒就流下眼淚我想我就這樣了吧

3樓:之南

為我自己也為我愛的那個男孩

這篇隨筆是一月一日凌晨三點左右寫的,早就編輯好的東西等到現在彷彿也就不符合當下的心境,但我仍然想把它發出來,權當紀念。

「二零二零對我來說著實不算美好。新冠的突襲,網課的懈怠,延考的焦慮,失誤的發揮。我沒能堅持我的熱愛,來到陌生的城市,與周遭環境格格不入。

二零二零對我愛的男孩同樣不算友善。風波發生時,有霞姐知道我是高考生便讓我直接遮蔽所有話題。那段時間我很焦慮,我迫切地想知道事情的進展,但開啟話題就是滿屏的惡語相向。

我甚至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愛了三年的男孩為什麼值得他們用如此惡毒的語言去詛咒他。

但我無能為力,我不敢開麥,不敢爭論,到最後甚至不敢點開有關他的所有訊息。喜歡他變成了一件小心翼翼的事情。

但2020的最後一天,晚會三首歌三種風格,讓我看到了他的可塑性。前半段嗨到不行,後半段哭到崩潰,這是我本人守著直播的真實寫照。時隔五年再唱《野子》,我知道,我愛的男孩他還在,他會一直在。

在這不夠順利的一年中,風起,風止,一切都將歸於平靜,下次見面,我們都會更挺拔。

2023年跨年文案,你有什麼想說的?

Gran 第三旋臂邊緣的一顆藍色行星上 碳基生物正在慶祝 他們所在的行星又在該恆星系裡完成了一次公轉他們也知道 整個太陽系也是圍繞著銀河系公轉 錯過的位置 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 而銀河系也在飛馳,甚至空間本身也在膨脹 他們走過的路 窮盡時光,無法回頭 薛餅餅 20都有它的另一半了,我的另一半在哪 媽媽...

2023年你為什麼還單身?

已登出 單身挺好的,我要乙個人對抗到底。沒必要去做舔狗。沒必要活的那麼卑微。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現在我從不主動了,也不會再主動。沒意思。滿腔熱情,無數個失眠夜換來的是虛無縹緲 美少女壯士瀟瀟 此時此刻,必須用一段rap來排解心中的苦悶推個公狗 喲喲,這裡是AKA美少女壯士瀟瀟 你說我就乙隻單身狗 ...

2020 年了,你為什麼還在玩絕地求生?

離風風 曾經上大學的時候正是絕地大火的時候,總是抱怨四個人的位置根本不夠。有時候甚至需要拉別人湊個兩車,還會一起開始看看能不能撞車,並且樂此不疲地嘗試。那時候的絕地確實承載了許多回憶和歡笑,我還記得讓朋友封煙救我,結果扔著扔著,掏出乙個火瓶以為是煙也丟了出去,把倒地的我直接補了。我還記得對槍倒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