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黨是不是該拿原著去要求電視劇集或電影來演繹?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苦海翻起一條狗

有些劇毒的劇情還是要修改的還有就是盡量80%的地方要一樣不能改的太狗血!!千萬不要披著原著的衣服裡面卻是各種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2樓:

搞到手乙個IP就好好去拍啊,不然拍它幹嘛,先不說演員演技好壞,有些劇被改的驢頭不對馬嘴的,單靠流量就想獲得認可贏得好評?說難聽一點會讓人覺得這是圈錢

3樓:花花

這麼牛的該自己寫書自己當編劇自己當導演順帶自己上場演才行了 !

畢竟劇是拍給大眾看的,總要符合主流認證的價值觀乃至大眾的審美觀,哪能為某個人或者某一群體服務的!

4樓:啊哈哈哈

個人感覺還是不要!看原著書其實最大的樂趣就在於自己對於故事情節的想象和思考,而如若真的十分喜愛這部作品,最應該的就是多多讀讀看原著書,就如同我們喜愛一首歌、一首詩,每次讀完可能都會有新的感受。而如果受到其他人的演繹,翻拍成了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就會大打折扣,翻拍不成功可能還會被噴!

5樓:孤騖

肯定需要改編,每個人子啊讀書的時候都會有自己對文中人物,場景的理解。當然需要進行適當改編。只要主線不變就好,畢竟大家還是喜歡不經意間的一些小驚喜的。取其精華即可。

6樓:第三隻眼

其實還是要看劇本身的,

原著是主幹,如果改變太過就失去了原著自有的味道,原本是松樹,結果改成了水杉,你還覺得好看嗎?

知否的毛病在於,它的改編是為了給女主男主開金手指,強行給主角加戲,玩脫了。改編是為了服務劇情,而不是男女主。

例如琅琊榜改編就還可以,增加的劇情都是為了整部劇的走向。

為什麼原著黨難以接受斗羅大陸電視劇集?

Ngex 我不是原著黨,我只看過動漫,你可以看一下動漫然後再說斗羅大陸劇版好不好看,因為我不想瞎,不想看見某個人的臉,所以我不看。 莫婕 個人回答,不喜劃走 就是動漫的人物被預設神化了,就是沒人配的上,沒人能演的感覺,而且電視劇集第一集我就無語,少年唐三,找個小孩子演能怎麼的,同乙個人,甚至妝容都不...

有原著粉覺得電視劇集版《縹緲錄》好看的嗎?是不是都棄了?

黑瞳男孩 看到姬野喊到我是雷雲少爺跟班的時候就棄了,這個姬野已經和編劇導演一起死了。現在每天看個預告,發現原來主角不是南淮三人組,而是大船和呂傲天。其他的兩個完全是個笑話。 服化道 五星好評。場景 五星好評。演技 三星中評。劇情 負一百星差評。平均分 28.25 講真,去掉劇情還有小鮮肉的尬演,還是...

原著黨如果評價由韓漫《看臉時代》改編的電視劇集《外貌至上主義》?

二閒 沒看過原著的我,竟然衝著樸所羅門的臉堅持看完了整部劇,怎麼說呢,劇情沒有任何代入感,除了樸所羅門,其他都是屎,莫名其妙的臉貼臉槓架的鏡頭,刻意到令人髮指的表現手法,實在是在一次次挑戰我的忍耐底線,怎麼說呢,就是看完以後難受到不說出來已經睡不著覺的程度。這種爛劇真是糟蹋了樸所羅門的臉。唉 kri...